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十五)

感觉没什么人看……

十五章
那个神秘的神枪手正背着周泽楷往上游走。他的个子比周泽楷微微矮了一点,身形又比较瘦削,背着一米八几的人显得有些吃力。
“谢谢。”让一个刚刚认识的人背着自己走这么长的路,周泽楷心中有些愧疚。
“没什么,”那人话音未落,突然一个蹲身,“小心,有个小怪!”
一声枪响,火舌从二人头顶略过。
“你现在这儿别动。”那人把周泽楷放到地上,然后朝小怪开火,砰砰砰的枪声划破了夜空的沉寂。
江波涛和孙翔正在河畔的芦苇丛中四处寻找。
“副队,你听!”孙翔辨了辨方位,拔腿就跑,“那边的枪声好像很近!”
“孙翔,小心点!”江波涛只觉得一转眼孙翔就不见了。四处张望一番无果,只好也循着枪响的方向追过去。
枪声越来越近。孙翔渐渐放慢了脚步,透过芦苇的缝隙向外张望。只见一个从未谋面的神枪手与一个小怪正近距离厮杀着——不能叫厮杀,完全就是碾压。神枪手的双枪在胸前交错着,喷射出的两条火线像刀子一样戳进小怪体内。这样强大而且华丽的枪体术,如果不是因为眼前这人的脸在火光的映衬下特别清晰,孙翔险些就要怀疑那个神枪手根本就是周泽楷。但是……不对!就在那人旁边,地上躺着一个人——黑色风衣、礼帽……不是周泽楷是谁!眼见那人料理了小怪,转过身就走向周泽楷。孙翔来不及多想,一记豪龙破军冲上前,大喝一声“站住!”就朝那人后心刺去。那人反应很快,一个滑铲躲过攻击。待要举枪反击时,动作忽然明显的迟疑了一下。孙翔却没给他太多迟疑的时间,又是一记圆舞棍接上。
“孙、孙翔……”周泽楷挣扎着坐起来,却完全无力去组织这场误会。正着急着,忽然间芦苇丛中又钻出来个人。
是江波涛!
周泽楷费力的拿出荒火,朝天开了一枪。果然,江波涛听到响声,马上朝自己奔过来。
“队长!”江波涛想让孙翔拖住那个神枪手,先把周泽楷救回去。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周泽楷一把拉住:“江……阻止他们……别打!”
“队长是想让他们别打了,对吧?”见周泽楷点头,江波涛便握着无链冲上去,“孙翔,不要打了,有误会!”
孙翔顿了顿,收手。他对江波涛这位副队还是相当服气的。
“你们也是被传送进入荣耀之门的职业选手?”那人仍举着枪。
“是,前辈。”江波涛和善的笑笑,“刚才我们救人心切,太鲁莽了,还希望前辈不要介意。”
“前辈?”那人好像对这个称呼感到很陌生,仔细玩味了一番,缓缓叹了口气,“是啊,十年了呢,可不就是前辈了。那边那个神枪手你们的同伴吧?”
“是”
“快带他回去。在这里角色如果在红血”状态保持三个小时的话是会被系统判定死亡的。
“啊,好,谢谢前辈刚才照顾我们队长。”江波涛道两声谢,急忙把周泽楷背起来,“队长,你坚持一下,我们马上就回补给站。”
“嗯。”周泽楷答应一声,声音却很弱。
“孙翔,注意掩护我。”江波涛感到周泽楷轻微的抽搐,暗自不安。
“我掩护你。”那神枪手道,“我能跟你们一起去吗?放心,我是人,我只是想去试一下,能不能看见老朋友。”
“那谢谢前辈。”江波涛一边说卯足了劲往前跑。这个人救了队长,而且看起来显然没什么恶意。多一个帮手干嘛要拒绝呢?
“一叶之秋?”那人认真的打量着孙翔。
“你怎么知道?”孙翔有些惊讶。
“我怎么会不知道。”那人苦笑了一下,目光投向远处,“这个家伙,居然退了。”
“谁?”孙翔奔跑中把却邪换到右手,在空中划出一个小小的弧度
“你技术不错。”那人答非所问。
相对而言,江波涛这一路还是很顺利的。有了孙翔和那个神枪手一左一右的掩护,他们的行动几乎没遇到什么阻碍。唯一让江波涛感到揪心的,是时间。
三个小时,现在过了多久,江波涛不知道,他只觉得周泽楷的身上越来越凉。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队长,马上就到了,坚持一下啊!”江波涛第六次说这句话。
周泽楷这次却没有“嗯”,而是以很低却十分清晰的声音说到:“小江,麻烦你了。”
“队长?”
“如果……如果我出不去,轮回就……”
“队长!”一向擅于沟通的江波涛此刻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一边加速向前,一边尽量用最平稳最镇定的声音说道,“队长别想那么多了,马上就到了,马上,”他还是忍不住吼了出来。
“前面有动静!”那神枪手突然说道,“有五六个……人?‘’
五个人跑过来。
“小江,找到人了?”一个衣着花花绿绿的人疾跑几步,“快回去,不远了。”说话间视线一转,目光定格在那个神枪手身上,难以置信的神情顿时在他脸上绽开,“你,你是?”
“是我。”神枪手点点头,“我还以为你没来呢。不过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救人要紧。”说罢,拍拍那个花花绿绿的人的肩,便往前跑。

评论(7)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