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二十)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二十章
那怪物也是枪手系的,左右各拿一把小手枪,朝着二人就开火。
“你干嘛!”苏沐秋一记膝撞,以霸体状态迎着怪物冲上去。结果没冲几步,就发现孙翔也跟了上来。
“笑话,让你冲上来拼命,我站在旁边看热闹?”孙翔不屑的瞟了一眼苏沐秋。
“你这人……真是……”苏沐秋哭笑不得,“那你一定要注意躲避伤害,放弃一点攻击都不要紧。”
“那你在干嘛?”孙翔躲了两下,却发现苏沐秋自己对攻击根本就不躲不闪。按理说,以苏沐秋的技术,完全可以躲过npc大部分的攻击,并用更加经济的方式反击。但他现在不但不顾伤害,还完全不顾法力的开各种大招,简直就是一边卖血一边卖蓝。
“换血啊!”苏沐秋生命和体力都在快速的下降着,冷却的技能越来越多,火力却一点也没有减弱,“天快亮了,时间不多了。你要尽量减少血量的损失,先别起来!”说完,转身一个滑铲把孙翔绊倒在地。然后——
乱射!
孙翔听到噼里啪啦的枪声中混杂了石块碎裂的声音,只好还是乖乖的趴在地上不动。空中乱飞的子弹敲下一块块脆弱的山石,像长了眼睛一样纷纷往那怪物身上砸去。等孙翔好容易灰头土脸的爬起来,就看见苏沐秋一跃而起,正对着那npc怪物,双方像商量好了一样同时举枪,同时对准对方的头部——巴雷特狙击!
火蛇喷出枪口,怪物的脑袋绽开了一团血雾,摇摇摆摆的退后了好几步。而苏沐秋,则像是耗尽了最后一丝气力一般,直直的掉下去,倒在地上。
“嗷——”已经红血的npc怪物突然咆哮了一声。
孙翔此时虽然震惊,却还算冷静。听到这一声,马上一记豪龙破军冲上,快速完成近身。然后一个弹跳,踩着破碎的山壁翻到npc头顶的位置。
“嗷——”npc怪物又是一声吼,然后猛地一甩头。孙翔只觉得胸口突然一闷,人就已经到了半空中。眼看就要撞上山壁了,那只怪物居然飞快的爬上悬崖,对着孙翔下落的方向又是一甩头,把孙翔往更高的地方推去。
孙翔有些明白了,这大概是这只npc红血时候的状态吧,不但两只手枪一直向自己喷射着火蛇,连身上各个部位都成为攻击手段了。而且它显然没有什么智慧,只会按照原来的进攻轨迹继续进攻,就这样一步步把孙翔往悬崖上面推。苏沐秋之所以刚才这样卖血,大概是因为他提前算好了自己和npc的血量,然后用最后的一波交换带走了自己全部的血和npc的大部分血。这样的话,npc的仇恨也就转移了,才会这样一路死顶着另一个人不放……
但是这样一直被顶下去也很够呛啊!
孙翔在空中杂耍般翻滚着,没有间隔的火力攻击中夹杂着有间隔的撞击,视角更是被撞得三百六十度乱转。唉,难怪那个苏沐秋刚才要自己保存血量。堂堂斗神一叶之秋如果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在空中被顶死,那可是太憋屈了!那……反击?不行不行,摔死岂不是更憋屈?但现在除了这两种,还有别的死法儿吗……呸呸呸,我怎么已经在想该怎么死了啊!
被顶在空中的时间也太长了,孙翔已经在麻木的疼痛中开始走神。渐渐的,他甚至觉得自己快要睡着了——自己没有一直吃着伤害,没有被顶在半空中,没有什么怪物npc,甚至没有荣耀,只是轻飘飘的在沿着山壁往上升,往上升。飘了好久,歇一歇吧。哎,那儿有棵大树!抱住它,抱住它自己就不会继续往上飘了……
“咳咳咳咳咳!”那棵大树突然发出声音,“孙翔你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抽什么风啊突然勒那么紧想害死本剑圣啊哎哟不行你快下来快下来来人啊!嗯对队长快快快快把他弄下来他快勒死我了啊啊啊啊啊!”
“啊?!”孙翔猛然惊醒,茫然的看着四周——哪里有什么悬崖!倒是有二十三双眼睛盯着自己来着,其中黄少天的那一双还充满着幽怨——好吧貌似自己整个人趴在人家身上而黄少天整个人趴在地上然后自己的双手还死死掐着人家的脖子。
“怎么回事?”孙翔诈尸一样跳起来。
“我还想问你怎么回事呢!”黄少天碎碎念着爬起来,“你是被吓傻了吧干嘛突然间就动手,你想pk就直说啊不管你是叶修的一叶之秋还是孙翔的一叶之秋本剑圣就奉陪到底,你这叫趁人之危懂不懂亏我还背了你一路……”
“黄少天前辈。”江波涛微笑着,“小周和我各背了四个小时,唐昊帮忙背了三个小时,你才背了不到20分钟。”
“没想掐死你,我刚才以为我还在空中,”孙翔还在发愣,“然后我以为你是一棵树,就抱住了。”
“噗……”张佳乐笑翻了,“孙翔你故意的吧……”
“咳,咳咳咳!”叶修一副“我在努力忍住不笑但实在忍不住”的样子,当然这让别人更加……想揍他……
“你妹啊!”莫名躺枪的黄少天恨恨的瞪了莫凡一眼,莫凡却完全无视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前面。黄少天只好悻悻的去瞪兴欣的其他人。
“好了,说正事吧。”喻文州把歪掉了的画风拉回来,“你是怎么出来的?”
“我哥呢?”苏沐橙问道。
“你哥……”孙翔想了想,“应该是死了。”
苏沐橙原本焦急的表情僵了一下,脸色瞬时变得惨白。
“不,他是死了,但他现在应该已经去复活了。”孙翔急忙回想着苏沐秋的话,“他说按照我们目前的进度继续走,十天以后他到空积城等我们。”
“真的吗?”苏沐橙声音颤抖着,“他能复活?”
“他说他能。”孙翔被苏沐橙饱含希望又害怕失望的神情弄得有些不知所措,忙连连点头。
“应该能。”叶修抚了抚苏沐橙的肩,“那家伙一个人在这儿待了十年呢,如果不能复活,哪儿能活到今天?”
“嗯,我相信哥哥。”苏沐橙浅浅一笑,把眼里的泪花悄悄消化掉了。
“走吧!”叶修招呼着众人,“快了,马上就到了。”
“这是要去哪儿?”孙翔抬头看了看依然漆黑一片的天空,“天怎么还没亮?”
“天早就黑了好么!”唐昊诧异的看着孙翔,“你真是晕了一整天啊?我还以为你装的呢。”
“现在已经是第四天的晚上了。”江波涛笑着,声音里却透着深深的疲惫,“我们从副本出来以后,又走了一整天。”
“你?”周泽楷关切的望着孙翔。
“哦,队长,我没事。”相处久了,孙翔也略略能猜到一些他这位搭档的意思。
“你现在是没事了但你知不知道你从副本出来的时候差点把我们吓死啊!”黄少天嚷嚷着,“我们在副本出口整整等了一个小时啊你知道么一个小时什么动静都没有,天都亮了。结果就在我们都以为你挂掉了的时候你突然从里面飞了出来不过你知道你当时多吓人吗浑身是血一脸煞白的浑身还直哆嗦……”
“行了行了,谁哆嗦了!”孙翔被他的形容恶心到了,生生打了个寒战。
下一个补给站还真不远了,再加上这条路一直很太平,一行人聊着走着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我去,霍格沃兹?”方锐非常惊讶。
“老王,这儿看来是你和英杰的地盘啊。”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王杰希,“我们好像走到清洁工职业区了吧?”
王杰希笑了笑,没说话,骑上扫帚在大厅上空转了一圈:“这里只有一个厅,看来我们今晚都得睡地上了。”
“能休息就很好了。”林敬言摸摸地上的毯子,还挺软的。
“有谁不累的,守夜去啊!”叶修早就一屁股坐下了,正仰着脖子看看这个看看那个。

评论(4)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