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二十一)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二十一章
肖时钦和王杰希开始翻箱倒柜找补给。昨夜的事是一个教训,这次得先把补给吃了再休息。
“谁还没拿?”王杰希看着剩下的一份补给。
“新杰人呢?”张佳乐四处张望。
“那儿。”林敬言指了指离门最近的那个角落。只见张新杰一动不动的斜斜的靠着墙,闭着眼睛,一副酣然熟睡的样子,眼镜却摔落在左脚边。看来是刚才想摘下眼镜休息一下,结果一下子就睡着了。
“这……”肖时钦把那份补给收了起来,“先把他扶过来睡吧,补给我先帮他留着。”
“好。”韩文清和林敬言走上前去,两人一左一右架起张新杰。结果没走两步,张新杰就醒了。
“刚刚睡着了,不好意思。”张新杰歉意的向众人点点头。从昨晚开始,他的生物钟就在起着作用。要不是他以强大的自控力一直压制着困意,可能在逃跑的路上就睡过去了。
“有什么不好意思。”韩文清看着一脸疲惫的张新杰,皱了皱眉,“去睡觉。”
“我们还是先把守夜的人选定下来吧。”张新杰重新戴上眼镜,眼中的血丝清晰可辨,“我建议轮流守夜,每次八人,分为上半夜和下半夜两个批次。每个批次的四人分别守着东南西北四个方向。”
“今天我守。”孙翔走向门外。
“我也可以。”唐昊下一个响应。
“我……也可以。”高英杰站起来,弱弱的说了一句,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也走了出去。
“还有我。”乔一帆跟了上去。
“年轻就是好啊。”林敬言和张佳乐对视一眼。
“后半夜。”周泽楷指了指自己。
“我也是,后半夜。”江波涛举手。
“小周小江你们两个就算了,你们今天够累的了。”叶修站起来,“这样吧,上半夜孙翔、唐昊、小高和一帆,下半夜我、方锐、李轩和于锋。好就这么定了睡觉睡觉!”
“去去去,你个老鬼凑什么热闹!”黄少天冲叶修叫道。
“嗯。”叶修以秒睡的姿态躺倒,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装的。
“算了,睡吧。”喻文州道,“看地图,明天又得走一天。”
然而,人在极度疲惫的情况下,睡着容易,醒来难……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快要亮了。
“不是吧……”叶修见方锐李轩和于锋都没在屋里,高英杰和乔一帆倒是睡熟了,想来他们已经去换班了。叶修跨过躺得横七竖八的人走到门外绕了一圈,就见方锐、李轩和于锋正分别守在东、南、西三面。
“你终于来了,后半夜都要过去了呢。”方锐夸张的朝叶修挥了挥手。
“守在北门的是谁啊,不叫醒我。”叶修溜达过去。
“还能有谁,唐昊和孙翔那两个傻小子。”方锐指了指北面,“两个人都不肯换,只好两个人一起守北边了。嘿,估计他们能打起来。”
方锐的话稍稍夸张了些。至少在叶修走过去的时候,北门还是很太平的。因为——
唐昊已经靠在门边睡着了。
“你还过来干嘛。”孙翔看上去精神还好,毕竟昨天被人背了一路,相当于没啥消耗。
“怎么不叫他进去睡。”叶修罕见的皱了皱眉,“他打算两天两夜不睡觉?”
“你问他。”孙翔努努嘴。
“算了,就让他在这儿睡吧。”叶修在孙翔旁边坐下,“反正天都快亮了,你也别回去了呗。”
“哼。”孙翔没动。
“却邪给我看看。”叶修说。
“是借。”孙翔不情不愿的把却邪递了过来。
叶修的手触到了那一丝冰凉。乌黑的却邪与黑夜化为一体,却仿佛也能在快要升起的太阳下闪光。
“听说却邪是那个苏沐秋做的?”孙翔打破了沉默。
“对,那家伙是个天才,真正的神枪。”叶修叹了口气,“千机伞也是他想出来的。”
“他和我们队长,哪个更厉害?”孙翔有些好奇。
“这个……不好说,”叶修拔了根草叼在嘴里,“一来现在那个家伙也老了,二来这里跟比赛还是有区别的。不过……”
“不过什么?”
“他们两个都是哥的手下败将。”
“你!”孙翔跳起来。
“这一点你也一样嘛,不要自卑。”叶修一本正经。
“叶修!”孙翔的垃圾话水平比叶修低了不知道多少个档次,憋了半天没说话,只好阴着脸再坐下。
“哎,认真点。”叶修稍稍严肃了一下,“沐秋真能复活?”
“他说他能,我怎么知道他到底能不能!”孙翔没好气的说。
“希望吧。”叶修看着刚刚钻出来一点的太阳。
孙翔有些黯然的摆弄着却邪。毕竟昨天苏沐秋豁出命去就是为了把自己救出来。如果他真的出了事,孙翔心里也挺不是滋味的。
“嗯,他救了我。”孙翔干巴巴的说。
“你是一叶之秋啊,他怎么会不去救你。”叶修咂咂嘴,“习惯一下子改不过来。”
孙翔恨恨的咬了咬牙,他当然知道昨天苏沐秋不止一次的把他误认成叶修。虽然知道对方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但孙翔还是感受到一阵阵莫可名状的轻视。沉默了两秒,孙翔猛地望向叶修,目光里尽是战意:“叶修,出去以后,我会打败你的。”
“嗯,你会的。”叶修回答得轻描淡写,“你以后会打败我,会打败老韩,以后或许还能打败小周,再然后会被瀚文他们那一辈打败。”
孙翔没料到对方会这么说。多少挑衅的话闷在喉咙里,却说不出来了。两人大眼瞪小眼瞪了一会儿,就见方锐过来了:“天亮了,还不回去?”
“回去吧,”叶修站起来跺跺脚,“这地方还挺冷的。”
“唐昊你怎么睡这儿?”方锐搓着手,“不怕感冒啊。”
“啊——阿嚏!”唐昊醒了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打了个喷嚏。然后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中骂方锐骂了几百次。一路上就听到两个人的声音:
“乌鸦嘴!”唐昊哑着嗓子骂方锐。
“你自己睡这儿,怪我咯。”方锐耸肩。
“妈的,唐三打会感冒,逗我呢。”唐昊继续哑着嗓子骂系统。
还是先说五人回到屋内的事。
除了王杰希,大家都还睡着。外面的天已经蒙蒙亮了,屋内却还黑的很。
“哟,大眼,起这么早啊。”叶修压着声音走过去。
“刚才有系统提示,你出去了没听到。”王杰希小声说道。
“小高呢,还在睡?”叶修看了看地上外七倒八的人。
“他后半夜才睡,太累了,没听到。”王杰希制止了想把高英杰叫起来的叶修,“年轻人缺觉,让他再睡会儿。”
“啧啧,真是好队长。”叶修找了个空位坐下,“先跟我说说系统提示。”
五分钟后,张新杰起床。
“六点到了。”李轩&方锐&于锋齐声说道。
“行啊,叫他们起来吧。”叶修神情有些古怪的对几个人说。

评论(9)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