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二十六)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二十六章
然而,身前是气势汹汹的几百名玩家,身后则是沸腾的熔岩海洋。突围,谈何容易。
“包子和于锋呢?”好容易撕开一条口子冲出去的叶修点了点人:苏沐橙、罗辑、莫凡。刚刚还跟在后面的包子和殿后的于锋却不见了。
“人太多,都被冲散了。”苏沐橙回头张望了一下,忽然见到身后的一个小包围圈里有个蛮眼熟的身影,“小手被困在里面了!”
牧师腿短,牧师血薄。所以即使在这个世界,牧师也是最容易被集火的。战场的另一边,肖时钦正带着D队拼命往包围圈里冲,奈何刚才已经撤远了,一时间竟赶不回来。
“小肖你带人先走,小手我们来救!”叶修估了一下两边的距离后,转身又带着人扎回包围圈。
“安文逸,你怎么样?”罗辑的技能大部分都在冷却中。他这个目前没有召唤兽可用的召唤师在一片混乱中感到相当无力。
“人都往在这边涌,”安文逸面色惨然,一身布衫满是血迹,“我们恐怕很难冲出去。”
“这么不自信啊小手?”叶修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听着,一会儿冲出去,你们四个先跑。”
“那你呢?”苏沐橙马上问。
“散人脱身技巧多啊,摆脱这些玩家对哥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叶修说着,左手一扬,一颗撞击式手雷在人群中爆炸。然后右手手腕轻轻一抖,原本呈矛形态的千机伞顿时变成一把大盾——
冲锋!
前面有多少人,罗辑根本就不清楚。他只看到那把巨大的伞盾在不断的朝前碾压,还有从伞后面丢出的各种技能:抛沙、拍砖、投抛、气波弹……最后是烟玉。紫色的烟雾弥漫开来,脚步却并没有停下。待烟雾消散时,他们已经到了包围圈的边缘。
“走。”叶修一边拦着还要冲上来的玩家,一边对苏沐橙说。
“你们三个快走。”苏沐橙看着莫凡、罗辑和安文逸。
“沐橙!”
“上次让哥哥一个人去救人我就已经很后悔了,现在我又怎么会留你一个人在这儿呢。”
叶修看着苏沐橙亮晶晶的双眼,叹了口气:“哥还指望着你这个兴欣的队长去保护队员啊。”
“你忘了我们兴欣有个擅长逃脱的高手吗?”苏沐橙炮筒上肩,“你们三个快走。莫凡,要照顾好队友啊!”
莫凡身形顿了顿,转身看着苏沐橙,最后用力点了点头。然后放了一个烟玉,便带着罗辑和安文逸逃了出去。
但苏沐橙并没有看到他的点头。她的注意力已经全部集中在了面前的战场上。
人已经少了很多。看来随着大家往四面八方的突围,各公会的兵力已经分散了不少。但对于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而言,压力还是不小的,只能且战且退,不断转移。
“沐橙上去!”叶修指着一个小哨塔。
“好!”苏沐橙飞着炮爬上去。待她站定,原本一直在塔下的叶修便开个机械旋翼也飞了上来。
“集火那两个治疗。”叶修开着枪。跑了一路,大部分人已经被甩掉,塔下只剩下二十几个玩家。这点人,对他们已经没什么威胁了。
五分钟后,剩下的十几个人四散而逃。叶修也没再追,而是和苏沐橙沿小道回熔岩海洋的岸边。
“三个小时看来不太够。”叶修看着渐暗的天色。
“感觉跟网游里那次不太一样。”苏沐橙说道。
叶修当然知道她指的是什么,当时君莫笑和风梳烟沐在第十区也经历过各大公会的追杀。但网游毕竟是网游,不会有痛觉,也不会那么累,实在不行了还能下线遁。
热的血流出来,渐渐冷却,凝固。
“糟糕了,伤在这里,我怎么跟你哥交代啊。”叶修笑着,举起伞朝苏沐橙一点,一道小小的白光从伞尖流出。苏沐橙脸上那条长长的血痕顿时消失了。
“如果哥哥能回来,他应该也出不去了吧?”苏沐橙笑着,眼里却有掩不住的悲伤。
叶修没有说话。苏沐秋如果能复活,就说明他跟他们已经不一样了。或许他已经变成了一个永远的荣耀玩家?一个可以无限复活却永远也出不去了的真人玩家?
“老大!”一个声音飘过来。
“包子?”叶修答应着。
“老大我终于找到你了!”包荣兴迎面跑过来。
“于锋呢?”
“回岸边了。”
“见到其他人了吗?”
“很多都在岸边。”包荣兴一脸严肃,“老大,形势很严峻啊。”

评论(4)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