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二十五)

啊啊啊我贴吧终于更文了!

二十五章
“没想到我也有沦落到做环卫工人的一天。”叶修很嫌弃的看了一眼手里新合成的扫帚。
“大家先适应一下怎么用吧?”王杰希没理叶修的垃圾话。
“这东西看起来不错哎可惜是一次性的,要不然我们就这样一直飞过去多好连路都省得走了。”黄少天已经在空中转了几个圈。
这里的人中,除包荣兴、莫凡、安文逸和罗辑外,几乎都是顶尖的大神。虽说比不上叶修这样的荣耀教科书能做到全职业精通,但了解所有职业是一名职业选手必备的素质,因此大家上手都还算快。几分钟过后,一群人都已经在大厅的上空飞来飞去了,那场面看上去跟群魔乱舞差不多。
“可以出发了。”张新杰看了看表,下午两点整。
“小弟不要怕,你老大我会罩着你的!”包荣兴“嗖”的一下从罗辑身边飞过。
“包子!”罗辑明显被吓了一跳,差点撞上屋顶。
“包子过来,”叶修急忙招呼着,“你飞我们组最前面,然后于锋跟上,然后沐橙和莫凡你们俩并排,然后是罗辑和安文逸,我殿后。”
其他各组也一一安排了一下便出发了。
刚刚开始真人飞行的时候,众人还有些兴奋,一路嬉笑着往前。但当他们到了熔岩海洋时,就没几个人笑得出来了。
热,太热了。
一大片火红的岩浆就在身下翻滚着,灼热的气体还不断向上喷。这要是掉下去,过不了几秒生命就得清零。
“都上去点,飞低了掉血。”叶修稍微下降了一点高度,就感受到了热浪带来的灼烧感。
“卧槽卧槽卧槽这什么鬼地方!”黄少天感到冰雨的剑柄都变得滚烫无比,“这得飞多久啊我们不会还没飞到就全都被烤熟了吧而且这里应该没什么小怪吧?”
“看地图按照比例计算的话大概需要20分钟。”张新杰冷静的语调与这里的环境不太搭,却给闷热中有些慌乱的众人带来了一丝镇定,“现在已经过去了六分十三秒。”
“这副地图谁设计的啊。”楚云秀甩了下被汗水浸湿的长发,“要人来受刑,还有没有点人性啊!”
“如果是玩家就不一样了啊。”苏沐橙肩上的炮筒也烫得不行,“玩家又没痛觉,掉点血算什么。”
“老大我看到岸了!”包荣兴的声音从前面传来,“不过岸上好像有很多人啊!”
“人?”叶修探头看了一下,奈何前面还有一堆人挡着,一时间也看不到什么。
“我来试试?”罗辑一边不大熟练的摆弄着扫帚,一边有些狼狈的放出一只雷鹰。然而雷鹰往前飞了没多远,就忽然一头栽倒在岩浆里。
“确实有好多人。”罗辑描述着刚才看到的有些影影绰绰的场面,“站得很整齐,一个方阵一个方阵的。”
“难道他们是要过来的?”肖时钦操纵着电子眼往上飞,“那为什么会站得很整齐。”
“他们都是玩家。”罗辑又放出个小飞龙。这次已经离得比较近了,看得也比较清楚“啊他们的方阵是分工会站的,好像……好像在等人啊。”
分工会站成了整齐的方阵?
“不好!”叶修立刻反应过来,“大家小心……”
话音未落,就听见“轰轰轰”几声炮响,无数炮弹迎面而来
“队长!”黄少天避开炮弹时视线向后一撇,顿时惊叫。
喻文州动作慢了半拍,一颗燃烧着的炮弹与他擦肩而过。没伤到他,却烧着了他的扫帚。没过几秒钟,半空中无处借力的术士便直直的往下掉。
“又是手速。”喻文州朝自己苦笑了一下。在这个手速决定角色行动速度的设定里,他的动作终究是慢了。这个缺陷,有时候真的难以弥补啊。难道自己的归宿,就是这片滚烫的熔岩海洋么?
“队长抓住我!”黄少天猛地一个转弯,一把拽住了正在自由落体的喻文州。就像很多次比赛的时候,夜雨声烦总是在危急的时刻挺身而出护住索克萨尔一样。但这并无多大用处,只是能稍稍减缓下降的速度罢了。一个扫把终究撑不起两个人的重量,他们已经离熔岩越来越近了。
“少天,”喻文州声音并不慌乱,“放手吧,这样下去我们都得死。”
黄少天不说话,也不放手。
“这样做来不及到对岸,没有用的。”喻文州声音抬高了些。他们离熔岩已经不到十米了,滚烫的气体在不断蚕食这两人的生命,张新杰和安文逸还在努力给他们刷血。
只可惜离岸还太远了,没办法最后为队友做些什么。
“队长你怎么那么多废话!你不在了蓝雨怎么办!是我能指挥还是瀚文能指挥还是郑轩那个一天到晚亚压力山大的家伙会指挥!”黄少天大吼。他第一次那么后悔自己是个剑客,一点会飞的技能都没有。
“少天,”叶修的声音在上面响起,“你先放手,接下来的事情我来搞定。”
听到这话,黄少天没有丝毫犹豫,立刻放手。这是最后的机会了,一秒也不能耽搁。这一点,黄少天这个顶尖的机会主义者当然知道。
黄少天闪开的一瞬间,叶修几乎是在同时施展了一个暗夜斗篷。把喻文州从拉上来后,叶修又将自己的扫帚往喻文州手里一塞,自己开个机械旋翼往上飞。
“得赶快上岸!”张新杰喊着,“机械旋翼撑不了多久!”
“叶神,换把手。”肖时钦飞过起,掐着时间,算着差不多了就把扫帚递给叶修,自己也开了个机械旋翼。
“八秒以后我换你。”张新杰一丝不苟的数了八秒,然后开了天使之翼,在机械旋翼消失的一瞬间把扫帚递给了肖时钦。之后,安文逸又把扫帚给了张新杰。等安文逸的天使之翼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叶修的机械旋翼又冷却好了。四个人,就这样在空中一路换着用三把扫帚。其他人也没有袖手旁观:苏沐橙的火力线正在铺开,周泽楷和张佳乐也已经把能用的远程攻击手段都用上了。其他人则大多开了霸体状态,必要的时候甚至不惜直接迎着炮火冲上去掩护身后轮用扫帚的同伴——当然,同时也要尽量保护自己的扫帚不被破坏。万一再毁了一把扫帚,就无论如何都轮换不过来了。
两分钟后,顶着炮火的一群人终于艰难的近了岸。
“好啊你们这些家伙有本事别跑!刚才偷袭得很爽嘛,要不要本剑圣再跟你们玩玩啊!我告诉你们你们想跑也来不及了,特别是那些枪炮师,你们觉得我会放过你们吗?没事死了还有牧师你们赶快原地复活,复活一次本剑圣杀一次!”黄少天明显已经被激怒了,根本不等完全到岸就丢下了扫帚,硬吃着热浪的伤害,一个三段斩加速冲到岸上,便举着剑一头扎进人堆里。其余人也先后上了岸。一开始列成方阵的玩家此时已经变了队形,赫然是一个紧密的半圆,对着先后上岸的众人便开火。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肖时钦捂着左肩,血正顺着他指间的缝隙往外冒,“我们一群人目标太大,会被包饺子的。”
“按照原来的ABCD组分头突围!”叶修把千机伞刷的变为矛的形态,“三个小时后回到这里汇合!”

评论(2)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