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二十七)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我怎么这么啰嗦

二十七章
“他们躲在那个山洞里。”包荣兴指了指离熔岩海洋不远的一座小石山,高英杰和乔一帆正站在洞口放风。
“叶修前辈,苏沐橙前辈。”乔一帆上前迎了两步。
“小乔,你们……”苏沐橙隐隐感到乔一帆神色有异。
“你们很会逃跑嘛。”叶修则有些惊讶的看着几乎只受了些皮外伤的两人。如果他们都能在这种大混战中那么轻易地全身而退,那其他人的状况也糟糕不到哪儿去了。
“不,是队长。”高英杰愧疚的低着头,“队长一路都在帮我们扛伤害……”说着说着,眼泪在眼里打了好几个转,终于还是流了下来。
“叶修前辈,快进去看看吧”乔一帆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好朋友,只好用力握了握他的手,“队……王杰希前辈情况不太好。”
“好,你们小心点。”叶修走了进去。
“叶前辈。”喻文州扶着身后的石壁,努力站起来打了个招呼。
“卧槽叶修你终于来了地图还在你那吧下一个补给站还有多远,我们全都走散了啊现在韩文清啊张新杰啊张佳乐啊方锐啊还有你们兴欣的那个忍者啊啊啊他们都没回来……”黄少天话依旧很多,声音却挺小,听起来像是有气无力的碎碎念。
“叶神,”肖时钦看起来状态稍微好些,“新杰和小安都没回来,我们必须马上去下一个补给站。否则,拖得太久的话,我怕王队……”
“再等等吧。”王杰希的声音很弱,“走散很麻烦……”
“行了大眼你别说话了。”叶修看了看在场的人:喻文州、黄少天、肖时钦、王杰希、于锋、包荣兴,还有守在外面的高英杰和乔一帆和刚刚回来的苏沐橙和自己。大家真的全都走散了啊……
“周泽楷前辈和孙翔前辈回来了!”乔一帆的声音传进来,“他们中间的是……”
“牧师在吗?!张新杰!安文逸!”孙翔人未到声先至。
“牧师!”周泽楷竟然也在喊。
“出事了?”肖时钦往外探头,就见周泽楷与孙翔一左一右架着江波涛飞快的往这边跑。
“小事情!”孙翔看上去非常慌乱,“牧师在吗?!有食物吗?!”
“没有……”肖时钦急忙上前搭把手,三人手忙脚乱的把江波涛扶进去,找了块相对平坦些的石头把他放下。
“疼……呃”江波涛浑身剧烈的颤抖了一下,捂住了左腹一个很窄却很深的伤口。随着血在不断往外流,江波涛已经感到眼前一片模糊,好累……
“江!”周泽楷喊道,“清醒!”
“好……”江波涛强忍着疲惫与疼痛睁开眼睛,努力笑了一下。
“怎么弄的?”叶修问。
“舍命一击……”孙翔急得原地打转,“还好那个刺客不是满血,但现在……怎么办?啊,怎么办?!”
“啊,韩文清前辈他们回来了!”高英杰的声音里透着喜悦。说话间,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李轩和楚云秀已经快步走了进来。
“哟,你们五个状态都挺不错。”叶修半开玩笑半认真。这五人看上去生命都很饱满,显然张新杰功不可没。
“王队和江副队谁先受的伤?”张新杰问道。
“应该是王队。”肖时钦答,“王队已经在这里躺了快一个小时了。”
“现在看来,王队、江副队都急需治疗,喻队和黄副队则需要回蓝。”张新杰皱着眉,语气竟有些迟疑,“我……试试。”
张新杰举起十字架,先吟唱了一个大回复术给王杰希。白光缓缓注入王杰希的体内,张新杰的眉头却越皱越紧。大回复术结束,张新杰又转向江波涛,举起十字架,先刷了个小回复术,再吟唱圣言回复。然而……
“新杰!”张佳乐惊呼一声,急忙冲上去。
“胡闹!”韩文清一边和张佳乐一起把忽然倒下的张新杰扶起来,一边很严厉的呵斥着,“太勉强了!”
“对不起,”张新杰额上冷汗涔涔,眼里却浮现出一丝愧意,“我法力不够了。”
“事先没算好法力么?”张佳乐问玩以后自己先沉默了。张新杰是什么人?严谨到不能再严谨的荣耀第一牧师,会没计算好法力?大概正是因为他算好了,才会选择先治疗红血时间较久的王杰希吧。但就算知道自己法力不够,他还是试着尽最大努力救江波涛……
“行了,你们先去补给站。”叶修把地图递给肖时钦,“路线我已经记住了,我去找找他们。”
“我也留下。”苏沐橙说。
“这次不行,你血不够多。”叶修说,“先去补给站,明天再过来。
“好吧”苏沐橙没有坚持。她也只剩下百分之三十多的血了,留下来反而很可能成为拖累。
“也只能这样了,叶前辈自己小心。”肖时钦沉吟片刻,接过了地图,带着众人先行离开。
叶修坐下,开始给自己刷血刷蓝。

评论(4)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