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二十八)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每天搬文搬文搬文~

二十八章
是继续等,还是动身去找人?
目前还没回来的人有唐昊、林敬言、方锐、莫凡、罗辑、安文逸。思考了一小会儿,叶修还是决定去找人。林敬言和方锐两个倒是不需要担心,毕竟这两个人的经验和猥琐都是一流的,要脱身并不难。唐昊么,个人技术很强,不应该冲不出去。
但莫凡、罗辑、安文逸三人就……
独来独往的毁人不倦在遇到叶修之前确实保持着不死金身,但现在需要逃跑的不是莫凡一个人。叶修在网游里跟莫凡打过不少交道,深知毁人不倦拾荒逃走的节奏之快,这就意味着牧师职业的安文逸很有可能跟不上。更何况,的许多飞檐走壁翻墙上屋顶都是借助忍者的技能实现的,但昧光一个召唤师,总没办法把法杖插到墙壁里当忍刀用吧。
快操作带来的快节奏,选择对于玩家而言最难追上的逃生路线,这些都是莫凡的优势。但如若他要顾及罗辑与安文逸两人,就很容易陷入与玩家的消耗战中——这是莫凡最不擅长的。如果他不顾及其他两人……剩下两个技术都不算特别强的新人其中一个还是牧师在包围圈里,简直是羊入虎口啊!
但莫凡不傻。
既然逃跑很困难,那就躲啊。冲出包围圈后,他就拉着罗辑和安文逸一路跑出去好远,然后找了个中间有些凹下去的小土包,用忍刀挖了几下土,就蹲了下去。
一蹲就蹲了两个多小时。
“我们还要等多久?”罗辑感到自己的腿麻得厉害。莫凡的耐心,罗辑在平时训练时就领教过。但莫凡现在两个钟头一动不动还依然专注的目视前方,这耐心也着实太可怕了些。
“约定的时间早就过了。”安文逸也有点蹲不住了。
“等。”莫凡头都没回,不过好歹说了句话。
还是要等……罗辑和安文逸对视一眼,发现对方都是一副苦逼的神情。
“现在人不多了,要不我们往回走吧?”罗辑试探性的问道。
“不。”莫凡否认得干脆利落。
“为什么?”安文逸问完就后悔了。依莫凡的性格,会解释原因?安文逸自己都不信。
这位就是这脾气啊……
实在无聊透顶的罗辑和安文逸只好小声聊起了天。
“这里很像X市的魔鬼城。”安文逸已经把周围的一切都仔细打量了一通。到处都是奇形怪状的黄色土包,但土上寸草不生,看上去实在荒凉。除了土堆,还有一些风蚀蘑菇和风蚀柱。也不知道是什么人设计的地图,把这雅丹地貌和沙漠风光结合在一起的。
“几点了?”罗辑问。
天渐渐黑了下来。月光洒下,周围的空气由炽热变作凄冷。对面的石柱后面忽然闪出了七个人影,朝他们藏身的方向走来。
“要跑吗?”罗辑问道。
莫凡不动。
七人继续靠近。
莫凡依然不动。
七人往小土包上爬。
“你们别动。”莫凡暗暗拔出忍刀。
七人继续往上爬。已经离得很近了,他们甚至已经能看清最前面的人的脸——一张英俊得没有任何瑕疵的系统脸。就在这时,莫凡突然一个飞身跃起,双手飞快的在身前结印——
忍者的70级大招:忍法•影舞!
十几个毁人不倦刷的冲出,竟有一种要把跑上来的七个人团团围住的架势。那七人显然有些措手不及,仓皇的挥着武器抵抗。但莫凡多快啊,那十几个人影看似没有规律的移动着,实际上大部分的攻击都落到了冲在最前面那人的身上。如今的莫凡可不是当初拾荒时一身灰噗噗的毁人不倦了,十六叶带起一串串血珠,攻击力高得吓人。等影舞大招结束的时候,为首的那个玩家已经被打爆了。莫凡也不恋战,一个箭步冲下土坡就要逃走。
“我们跟着吗?”罗辑眼看莫凡越跑越远,不禁问道。
“等等吧。”安文逸想了想莫凡跳出去之前说的话。说实话,他也有些担心莫凡会不会就这么一个人跑路了。毕竟这是生死关头,任何人做出有利于自己的选择都是可以理解的。
但还是要相信队友啊。
“啊,快看!”罗辑忽然指着前面。只见一队人好像从天而降一般,忽然冲上来就把莫凡团团围住了。
晦气啊!莫凡在心里骂了一句。之前也就是那么推测了一下,觉得这个风蚀蘑菇的顶部挺好藏人的,所以提前跑出来试探一下。但没想到真的有这么多人藏在这儿等自己。但莫凡也挺纳闷:以前在网游里拾荒也不是没被人追杀过,但大多数人也就是追着泄泄愤罢了。哪有像今天这样这么有组织有纪律的潜伏了半天的?若说为了泄愤,那代价也太大了吧!
十六叶在月光下闪闪发光。
糟糕!莫凡看着奋不顾身冲向自己的一群人,突然有些明白了:装备!
进入荣耀之门的这二十四个人哪一个身上没有银装!就连昧光这种装备在职业玩家中不太够看的,在玩家中也已经是亮眼得不能再亮眼,就更不用说像夜雨声烦啊一叶之秋啊一枪穿云啊这种神级的角色了。人家来追杀不是想报复泄愤什么的,根本就是把自己当高难度的野图Boss刷好么!
怎么办?
看现在的架势,想要不经历一场血战就全身而退,实在太难了。正面硬拼么?人家有好几个牧师呢,死了马上原地复活,磨都能把自己磨死了。得想个办法,最快的消灭最多的对手。
莫凡一边挥着忍刀还击,一边观察着周围寻找机会。很快,他的视线就落在了不远处那朵巨大的风蚀蘑菇上,眼前顿时一亮。
一向小心谨慎的他,这次要冒点险了。

评论(7)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