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二十九)

每天都在搬文中~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二十九章
那个风蚀蘑菇的顶部并非规则的圆形,而是自西北向东南倾斜的一个呈水滴形状的巨大石板。
靠过去啊!
莫凡双手飞快的在胸口结印,忍刀一挥,一股泛着浪花的水流从刀口涌出,又瞬间变成好几股细流朝四面八方流去——百流斩!有些过于分散的水牢看起来并不牢固,但争取到的这点时间对莫凡来说足够了。仅仅几秒的功夫,莫凡就抢出十几个身位,然后纵身一跃,忍刀脱手变成飞刀,稳稳的插在了风蚀蘑菇盖下的石柱上。
他要干什么?追上来的玩家有点懵。忍者又不是什么远程,爬到这么高,几乎没有什么技能可以用了。但玩家中可是有枪炮师和神枪手的啊!这么做,不怕让自己变成活靶子吗?但纳闷归纳闷,玩家们也一点也都不含糊,朝着半空中那个移动着的人影就集起了火。
莫凡努力绕着石柱躲避着攻击。毕竟是挨打,他的动作虽然很快,却一点也不轻松。现在他可以大约判断出玩家中有四五个远程,其中有一个枪炮师技术不错,算是玩家中的高手。而那个弹药专家则很喜欢扔手雷,那个夹在普通攻击中的爆缩式手雷差一点点就扔中了,直把莫凡惊出一身冷汗。四面八方都有攻击,有的能躲掉,子弹或炮弹直接打到石柱上;有些实在躲不掉的,就只能硬吃。
石柱上已经出现了一条浅浅的裂纹了。
持久作战,特别是持久的挨打,真的很辛苦啊!
但莫凡不退。
要坚持啊!莫凡咬咬牙。就算是烟花,也要爆发得久一点!莫凡在同一个高度绕着石柱转圈,他已经可以明显感觉到插进石头的忍刀正变得越来越松动。只要能坚持得再久一点……
然而玩家的火力突然猛烈了起来。
又增兵了?
莫凡的动作已经比刚才慢了些。一来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更猛了,二来莫凡自身的注意力和反应的确也下降了。终于,在堪堪避过一个反坦克炮后,莫凡还是没能躲过身后气功师的一记捉云手,整个人被生生从半空中拽了下来,重重的摔到地上。
莫凡感到嗓子有点堵。然后,一股腥甜的液体涌上了喉咙,溢出嘴角。
糟糕……
他的生命已经被消耗得七七八八,现在被一圈又一圈的玩家围住。脱身,看起来似乎已经不太可能。
但莫凡又岂是轻言放弃的人!
莫凡忍刀支地,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目光极快的扫视着四周。增兵后的新包围圈还未完全形成,一定还有漏洞——对!十点钟方向那里只有一个牧师和一个气功师 !这或许是最后一个机会!
只是刚才的那些努力,真的有些可惜了。
莫凡举起忍刀,双手再次结印,火焰从刀尖喷涌而出,仿佛一下子要把夜空照亮一般——火炎斩!火舌晃动着,直接奔向前方的一个牧师。那个牧师显然没有料到刚刚受到重创的毁人不倦能这么快的组织反击,措手不及之下,霎时就被火焰吞噬了。牧师被攻击,一旁的气功师当然不会坐视不理,朝着火焰的源头就是一记螺旋气冲。流转的念气带着火星飞过去,看起来颇有气势,却什么也没有打到。
“呀!”气功师叫了一声,下一秒就被从天而降的莫凡踢翻在地——
忍法•雀落!
莫凡落地,夺路就要往外跑。脚下刚刚冲出两步,眼前却突然晃过一个黑影。
是刺客,和舍命一击!
莫凡心里一紧:这个时候,这个角度,出现舍命一击,绝对不是偶然。如果不是这个刺客玩家技术不怎么样,自己应该已经中招了。看着那个举着匕首朝自己冲过来的黑影,莫凡急忙想闪身避开,身后却忽然一凉,刚迈出去的腿便僵住了。
是来自枪炮师的僵直弹。
完了。
僵在原地不能动的莫凡脑海里只有这一个念头。然而,原本径直朝自己冲过来的刺客身形突然歪了一下。
是一只不知道从哪里飞过来灵猫,就这么奋不顾身的砸向了刺客,使他的前进轨迹稍稍偏了一点点。不过这一点点根本就起不了多大作用,仅仅是拖延了零点几秒的时间。
不过,够了。
被撞了一下的刺客并没有停顿。他的生命已经燃烧过半,但他和莫凡不过相距两三米了。只要能在红血之前攻击到还在僵直中的莫凡,就绝对可以带走他。
不对,这什么东西!
刺客眼看着自己的匕首插进了一个高大的生物体内,与此同时,自己的血线也在飞快的下降着。
我靠!哪里来的死亡骑士!
刺客傻了。试着绕过去?那死亡骑士就像堵墙似的挡在前面,哪里绕得过去!
罗辑松了口气,这才发现自己的手心全是汗,连法杖都快滑得握不住了。太凶险了!不过,成功了。
四秒钟后,刺客血线一滑倒底。
六秒钟后,一道不知从哪儿升起的白光打入了莫凡体内。
十秒钟后,莫凡身上的僵直状态解除。
“掩护一下我……”罗辑的几次吟唱都中断了,正在炮火中狼狈不堪的躲闪着。
莫凡微微有一点发愣,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他曾经是拾荒者,经历过的各种混乱凶险的场面不计其数,但他从来都是靠自己,从来都没有依靠过别人。
不过身边有队友的感觉,真的不错呵。
莫凡一个烟玉扔出,趁乱冲了过去。

评论(7)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