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三十一)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便当是什么,好吃吗?

三十一章
“卧!槽!”李轩急忙把地上的稻草清了清,留了一小块空地出来,“黄少天你你你你你!”
“这……扑哧!”声音来自周泽楷。
“咳咳,咳咳咳咳……”肖时钦拼命想忍住笑,结果一口气呛在气管里。
“少天,怎么回事?”喻文州努力保持着淡定。
抱着稻草的黄豆版黄少天挥着比火柴棍还小的冰雨,很不满的戳了戳稻草。
“哇!狮子座你太厉害了,怎么做到的?”包荣兴凑上去,“啊你说什么?大声点我听不到。”
黄少天恨恨的咳嗽咳两声。他已经尽力了,奈何在这里音量好像与身高成正比。他在那里声嘶力竭了半天,别人愣是听不清。正苦恼着,稻草却剧烈的颤抖了起来……我去!有那么好笑吗!好吧队长你要笑就笑憋得那么辛苦干嘛手都在抖好吗啊不行我快要摔下去了……哎哎哎不对啊怎么往下沉……
“啪——”
突然变回正常大小的黄少天毫无防备的从稻草上摔了下去,颇为狼狈的与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哦对了,刚才李轩为了给黄少天营造一个能安身的地方,还把稻草给清走了。
这下连刚才高英杰乔一帆这样腼腆有礼的后辈都忍不住了,和肖时钦一起咳嗽起来。
“少天没摔坏吧?”苏沐橙看着龇牙咧嘴的黄少天,不禁莞尔。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完全不做任何掩饰,笑得肩膀都在抖。
“都别吵了,安静安静!”黄少天爬起来,神情却看起来并不欢乐,“我有话说!
“怎么了?”善于揣摩人心的江波涛捕捉到了一丝不对劲。这种尴尬得好笑的时候,黄少天居然没有跳起来狂喷垃圾话?
黄少天显得有些沉默。
“少天,说吧。”喻文州同样看出了问题,忙挥手示意大家安静。
“你们要有心理准备。”黄少天显得有些严肃,“我转遍了整个洞,没有看到于锋,但落花狼藉的装备掉得满地都是。而且我转回洞口的时候才发现整个洞在不断缩小,我怀疑这是一种异状态。你们还笑笑笑什么啊说不定什么时候你们一不小心也就变成这样了到时候休怪本剑圣没有提醒你们……”
所以说黄少天是个极懂得拿捏分寸的。就算话痨,也要先说完正经事,再开始废话。
“少天,”喻文州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那洞里有什么记号吗?”
“没有,除了装备,什么都没有。”黄少天摇头。
“装备……”周泽楷看着众人。
众人沉默。
谁都明白他的意思。
在荣耀里掉了装备,意味着什么呢?
“不应该啊。”肖时钦仔细摸索着刚才出现洞的石壁,“于队这么稳重的人,就算受到什么'不可控的因素影响,也一定会留下些记号的。”
“刚才就不该让他一个人去!”黄少天显得有些懊恼,“如果我去得早一点就好了。”
“以你回来的时候半死不活的样子,去得了吗?”楚云秀白了他一眼。
“我们不用太悲观。”张新杰镀了两步,“以于队的技术,就算有什么突发的事情,也一定不至于连逃跑或者留下记号的余力都没有。而且根据黄少天的叙述,洞里也不像有什么绝杀装置。所以我猜测,这个洞是有人数限制的传送装置。”
“你的意思是,于锋进洞之后,就直接被传送走了?”喻文州思索着。
“装备都掉在洞里了,那他现在岂不是很可能在一个我们不知道的地方……裸奔?”李轩不自觉的打了个寒战。
“太危险了,我去远点的地方找找。”黄少天拿着冰雨就要往外走。
“等等,”喻文州说道,“现在情况复杂,我建议我们四人一组,分头行动。老林小安你们四个就先在这儿休息,等叶修方锐和唐昊,行吗?”
“好。”林敬言点头。
“那我们走吧。”喻文州起身,“不管找得到到找不到,两小时后在回这里汇合。”

评论(5)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