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三十八)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我要克服懒癌!
那两篇点文先欠着吧……

三十八章
进入荣耀之门的第十一天的清晨,养足了精神的一行人再度出发,前往下一个补给站。
“哥,我们必须得从这里走吗?”苏沐橙已经把脚步放得尽量轻了,却依旧能听到地下隧道中若有若无的回声。
“是。”苏沐秋示意大家先停一停,“这里是机械师职业区。”
“这里看起来像西欧那些老旧的地铁站。”喻文州用手杖轻轻敲了敲铁轨,“不知道废弃了没有。”
“没有。”苏沐秋指了指身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火车从铁轨上开过,但一会儿我们得穿过地下隧道。隧道里很窄,几乎不能并排,也比较黑,而且铁轨是带电的。”
“也就是说,走到铁轨上,就会触电?”肖时钦问。
“百分之五十的几率。”苏沐秋道,“但一旦触电,不光会掉血,还容易陷入麻痹。而且如果有人触电,其他人不能用手拉,只能用抓取技能或者非接触型的技能救人。”
“还有什么其他干扰性因素吗?你对这里是否熟悉?”张新杰问。
“有NPC,都是机械师职业的。”苏沐秋回答,“这里的NPC十天就会完全刷新一次,刷新以后NPC的形态,路线,出现时间都会有改变。所以,现在的场景,我很可能也是第一次见。”
“这样啊……”孙翔有点失望,“我还以为你什么都知道,直接就能带我们走了呢。”
“咳,能知道火车和铁轨的设定,已经很不错了。”江波涛看了看黑咕隆咚的隧道,“里面不会又是什么也看不到吧?”
“有灯,但很暗。”苏沐秋说着,神情突然有些凄然,“你们一定要小心火车。十年前,队里的三个玩家高手就是因为没避开火车……”
他没有继续往下说。
又是一道生死关。
“如果被火车撞到……”张佳乐犹豫了一下,还是抱着一丝希望问了。
苏沐秋看了看众人:“绝杀。”
大家握着武器的手都猛地用力紧了紧。
“你们紧张什么?”包荣兴晃着手里的搬砖,“绝杀就绝杀嘛!”
众人无语,你这个家伙,当了这么久职业选手,真的对绝杀没概念吗!
“又不是没走过……”
什么走过没走过……哎,好像也对啊。
这几天,悬崖,熔岩海洋,沼泽,他们都走过来了。
“特别是你,胆子太小了啊小弟!”包荣兴颇为痛心的拍着罗辑的肩,“有老大我罩着你,你还怕什么!”
“谁说我怕了。”罗辑努力想把压在肩上的那只手掰开。
“不怕你刚才哆嗦什么?”
“我……”罗辑脸上顿时一热。他刚才确实挺紧张,但被包子当着所有人讲出来,还是有点恼火。
但好像被他这么一闹,就不怎么害怕了呢。
“好了,”叶修一抖千机伞,“里面的设定,沐秋都讲过了。如果大家都准备好了,咱们就进去吧。”
“我走前面,”苏沐秋道,“叶修,你殿后吧。”
“等等,还是我打头吧。”肖时钦的语速有点慢,显然正在进行一番思考,“我能用的道具更多一些。而且对于机械师这个职业,我可能会更熟悉。再者,我建议,我们按照远程、中程、近战、中程、远程的方式站两队,从铁轨两边分别走。这样既缩小了队伍的长度,又利于两边呼应。”
“我赞成。”张新杰表态。
“我也赞成。”喻文州说着,不禁莞尔,“果然是肖队的风格。”
肖时钦也笑了。他知道,他说的这些东西,张新杰看得出来,喻文州看得出来,叶修当然也看得出来。只是隧道里各种变数太大,就算安排好了队形进去,过不了几分钟也会乱掉。现在的编排,顶多也就是增加一点队伍的稳定性,给最后的胜利增加一点点微不足道的胜算罢了。
但再小的优势,也是优势。只要有,就要抓住。
这就是肖时钦的风格,也是雷霆的风格。他手里没有豪门的队伍,所以他必须比任何人都要精打细算。这位以严抠战术细节著称的战术大师,就是这样带着并没有太多明星选手的雷霆,靠着团队赛一点一滴的积累,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季后赛的。
“成啊,既然你都想好了,哥今天就不跟你抢这指挥了。”叶修摆出一副“我很大度”的样子耸耸肩,“具体怎么操作,小肖你安排吧。”
“那好。”肖时钦也没推辞,“我建议,叶神,苏前辈,沐橙,包荣兴,安文逸,乔一帆,王队,高英杰,唐队,孙前辈,喻队和少天按刚才说的方式站左列,由叶神指挥;剩下的的人跟我站右列,由我指挥。
“都站好了?”叶修看一眼身后的人,挺满意他们的效率。
“那就,走吧?”肖时钦用眼神询问了一下众人,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便抛出一个电子眼,端起机械枪,朝隧道里慢慢摸索过去。

评论(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