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四十一)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懒癌到了晚期就是……懒得搬文……

四十一章
后半夜,补给站。
“你们先歇着,哥再去找找。”叶修尽量使自己的语调听起来轻松一些。
“去去去,老叶你这家伙一把年纪了逞什么能!”黄少天拦住叶修,“我们这一路已经走得够仔细的了,回去再找一遍又有什么用。这样,你们留在这儿,本剑圣去周围……”
“不妥。”张新杰打断了他的话,“现在大家消耗都很大,这附近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危险,任何人都不应该单独行动。”
“可是副队……”孙翔急了。
“孙队,”肖时钦下意识的就用了当时在嘉世的称呼。不过他并没有忙着改口,因为他的全部注意力都已经放在了考虑如何说接下来的那句话上,“我觉得,如果一直找不到人……我们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
“你……什么意思!”孙翔愣愣的看着肖时钦,脸色一下变得惨白。
“我……”火车是绝杀装置,火车从江波涛身上碾压了过去,火车开过以后江波涛就彻底失踪了。虽然包荣兴说看见江波涛掉进了坑里,但那么混乱的情况下他真的看准了吗?那个坑又是什么东西呢?江波涛真的只是失踪而已吗?如果是,这一路他们把周围都已经摸了个遍,为什么还是一点线索都没有?如果不是,那就只有一种可能。如果这种可能真的发生了,那么他们这样无用功般的找寻又有什么意义呢……
肖时钦一路上翻来覆去的想着,想把这些话说出来。但现在,他看着孙翔,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如果,”一路一直沉默着的周泽楷开口道,“找不到,就走吧。”
“队长!”孙翔的眼泪刷的一下就出来了。
“不能耽误……大家。”周泽楷明显哽咽了一下,但他还是坚持把话说完了。
“小周……”喻文州心里也一阵酸楚。谁都知道,江波涛出事,最难过的就是他轮回的两位队友。而对于周泽楷而言,江波涛不仅是场上的战术解读核心兼指挥,还是采访时的圆场王,队内的润滑剂。
“这样吧。”喻文州叹了口气,“大家休息一会儿,再去找找,希望中午之前能找到。”
如果找不到呢?他没有说,也没有人问。
“哎,张佳乐呢?”林敬言忽然问道。
“他去哪了?”韩文清环顾四周,马上站了起来,“孙哲平也不见了。”
野外,小树林。
“张佳乐。”
“哦,老孙。”张佳乐扬了扬手算打招呼,“你……”
“你还要再找一遍?”孙哲平道,“找到的希望不大。”
张佳乐低下头,两秒钟后又抬起来,“希望不大也要找。不要拦着我。”
“嗯。”孙哲平点点头,“我帮你找。”
“嗯?”张佳乐愣了一下,苦笑道,“谢谢。”
“跟我还说什么谢谢。”孙哲平不自在的皱了皱眉。
“我也知道希望不大……”张佳乐仿佛在自言自语,“如果不是我那颗手雷,小江也不会……唉,怎么会失误呢……”
“张佳乐。”
“可能我真的是老了……”
“张佳乐!”
“如果江波涛真的出事,我……”
“张佳乐!!!”
“啊?”张佳乐怔怔的看着火冒三丈的孙哲平。
“你他妈的自责够了没有!”孙哲平一剑劈到旁边的一棵树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路都在顾着我这边!卖蓝打消耗,你他妈还想撑多久!”
你干嘛非要把所有责任都背到自己身上!这一句,孙哲平没说。
张佳乐默然。
“你的意思我明白。”孙哲平看到这位老搭档一脸颓然的样子,顿时也没了脾气,“在这里,我的风格,以后慢慢改。现在,先去找人。”
“好……哎?”张佳乐突然眼前一亮,指着前方道,“刚刚好像闪过一个人影……像无浪!”
“追!”孙哲平紧跑两步,“那棵树后面!”
“小江!”张佳乐喊道,“小江是你吗?”
“我……不是……张前辈……”树后一人转出来,一脸尴尬。
“啊?”张佳乐喘息未定,“怎、怎么、是你啊,江波涛呢?你怎么穿着……无浪的装备?你怎么来了?”
“这个……说来话长……”那人不自在的挥了挥无琏,干笑两声,“其他人呢?”
“在休息站。”张佳乐看了眼那人,又看了眼孙哲平。
“还记得我是怎么来的吗?”孙哲平道。
“这么说……小江只是回去了!”张佳乐有喜极而泣的冲动。
“只可惜有人要代他闯鬼门关了。”孙哲平颇有深意的看了看那人——
“对吧,刘皓?”

评论(7)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