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四十二)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四十二章
刘皓很郁闷,非常郁闷。
特别是当他出现在补给站时看到众人五花八门的表情的时候。
孙翔差不多要喜极而泣了,一副想冲上前拥抱刘皓的样子。周泽楷则一脸掩饰不住的兴奋,难得的一连串说了六个字:“小江没事就好!”
好,好个鬼啊!江波涛这一走,不是拿我当替罪羊了吗!刘皓心里恨恨的骂着,脸上却挤出些笑容:,“对啊,真好。”
“是吗。”一个冷冷的声音传来,“你会愿意来?”
“这……苏妹子你这话说的……”刘皓讪讪的循声望去,却意外的在苏沐橙旁看到了一张长得和她极像的男人,“啊?你、你是?!”
“苏沐秋。”苏沐秋一脸有些冷淡的平静,“以前在嘉世,你应该听说过我。”
“是,”刘皓惊惧交加,“可你不是……”
“死了。”苏沐秋的语调一点波澜也没有。
“行了,别吓唬他了沐秋。”叶修这样说着,眼睛却看着苏沐橙。
不管以前发生过什么,既然来了这里,大家就必须团结,必须同生共死。
“大家都过来吧,”叶修道,“刚出我在这里发现了点东西。”
跟着叶修走进一个仓库样的工具房,众人这才来得及细细打量这个补给站。这是一间老旧的小别墅,从外面看平淡无奇,走进去却给人一些些阴森森的感觉。外面的阳光不知为什么,一点也透不进来。黑,红,蓝三种色块填满了墙壁,给原本就阴沉压抑的气氛又添一丝诡谲。
“怎么有这么多棉衣?”楚云秀拎起一件,抖了抖上面的灰,结果就见有个什么东西咕噜咕噜掉到地上。低头再看时,被吓得整个人往后一跳,“啊!”
“这这这这是什么意思……”苏沐橙也连连后退,“怎么有个骷髅!”
“这里是鬼屋吗?”肖时钦深吸一口气,把卷作一团的一堆棉衣一个个分开,果然里面有掉出零零碎碎的白骨。
“不,这只是一种暗示。”苏沐秋道,“这些白骨对我们不会有伤害,只是意味着我们将进入某个职业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下一个副本是魔魂鬼域。”
“哎,这衣服里有张纸!”李轩往亮的地方挪了挪,“这是……故事背景啊。”
“各位勇士,你们好,欢迎来到魔魂鬼域。很久很久以前,这里是个美丽的小镇。有一天,这里来了一个法师。小镇的人很热情的招待他,他很感动,便在这里住下了。法师有个葫芦,总是随身携带,不让别人碰。因为好奇,人们有一天趁法师入定的时候偷出了葫芦,并悄悄打开了它。结果一群妖魔被放了出来,瞬时便夺去了所有居民的生命。法师察觉时为时已晚,与妖魔展开了殊死搏斗。在还剩下七只妖魔的时候,法师的法力耗尽了,他只好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用冰雪封印了整个小镇。而原来的镇民们,都化作鬼魂,永世不得超脱。”
“太惨了吧,”楚云秀摇头,“不过这个法师也够笨的啊,干嘛不提前告诉他们呢?”
“……大姐你重点是不是不太对……”李轩无语。
“其实没那么复杂。”苏沐秋道,“这个故事的意思就是这个副本里的小怪都是鬼剑士,七个Boss是魔剑士,而且里面很冷,需要棉衣。”
“这里的补给品都是双份的”,张新杰道,“而且按地图来看,我们得花差不多两天才能走出这个副本。”
“我去,不带这么玩儿的!”李轩掂了掂棉袄,“怎么这么沉?”
“这可能是增加负重的一种方式。”肖时钦道。
“行了,都领好自己的那一份吧。”叶修瞄了眼张新杰的手表,“再休息一个小时,然后打本。”
众人各自找地方坐下。一个小时的时间,睡觉也没多大意义。于是一个两个就开始闲聊起来。
“你说老冯要发现我们全失踪了,会不会气死?”方锐蹲在墙角。
“没准会。”林敬言靠着墙根。
“我们都在这儿待了多久了?”楚云秀问。
“12天。”张新杰答道。
“这么多天没训练我手都生了啊!”黄少天叹气,“居然被困在这个鬼地方这么多天,本剑圣一世英名都要毁在这儿了。”
“一世英名?你什么时候有过?”楚云秀丢过去一个白眼。
“叶修,”苏沐橙轻声叫道。
“怎么了沐橙?”叶修扯了扯棉衣上的褶子。
“一会儿打那七个Boss的时候,只有魔剑的攻击是有效的。”苏沐橙看上去有些担心。
“哥全职业精通。”叶修一脸轻松。
“我听沐橙说了,”苏沐秋的神情却很凝重,“那个刚来的魔剑士,叫刘皓是吧,就是他把你从嘉世逼走的。一会儿你们两个合作打Boss的时候,你最好小心点。”
“没事的,副本的Boss而已嘛,哥一个人就够了。”叶修看着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的两人,心里忽然有些惆怅。

评论(3)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