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四十五)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这章确实有点牵强……我尽力了orz……

四十五章
什么情况?
难道……他不是想害我?
刘皓看着在有张新杰蓄力的情况下打法逐渐奔放起来开始牵着五个Boss绕圈的叶修,有点走神。他的战术素养并不差,打到现在,也已经大致能猜出叶修想干什么了。
完了。
一会儿打完Boss,该怎么解释自己刚刚的举动呢?以叶修的能耐,自己这点小心思,恐怕瞒不住他。唉……以前在赛场上犯一点小错都要被当众纠出来批判,一会儿恐怕不会轻易放过自己……还有一直跟叶修一个鼻孔出气的苏沐橙,还有他哥哥苏沐秋……
刘皓越想越心惊胆战。
“把Boss推过来!”叶修还在锲而不舍的向他喊。
要不就听一次试试看?刘皓想,现在把Boss推过去也不是很难,而且张新杰在这儿呢,叶修应该不至于玩什么花样……卧槽!
一个巨大的雪球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飞过来了,直接拍到刘皓的脸上。
Boss红血了?什么时候的事!刘皓这才发现自己走神走得太离谱了。
“专心点!”张新杰的声音传来,却没有给他刷血。
“帮个忙啊!”刘皓被接连红血的两个Boss逼得连连后退。不过这也不能全怪他,红血的Boss简直跟开了挂一样,大招与大招之间连间隔都没有。
“快把Boss推过去。”张新杰居然也这么说,而且仍然没有给他刷血。
“靠……”刘皓咬咬牙,只能靠自己了!他硬顶着伤害来了一波爆发,把攻击集中在一个点上。既然Boss已经红血,那它应该撑不了多久,强杀不成问题……
“快停手!”叶修突然喊。
“什么?”刘皓以为自己听错了。
“别出大招!”叶修继续喊。
“开什么玩笑!”刘皓火了。面对两个红血的Boss,不让出大招?这货果然还是没安什么好心!
“刘皓你快停下!”张新杰少有的着急,站在远处踱了几步,毅然大踏步走过去。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岸上的黄少天已经彻底目瞪口呆了,“唐昊你们呼啸这个副队长脑子有问题吧?老韩你们霸图的副队长脑子也有问题吧?一个自己找死一个自己送死是什么意思!”
“闭嘴!”韩文清铁青着脸,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湖中心。
“靠!”唐昊也忍不住骂了一句,把拳头捏得嘎嘣嘎嘣响。
“啊!”周泽楷突然惊呼一声,指着湖面。就见本来围着叶修的一群Boss突然转向,集体朝刘皓和张新杰冲了过去。
OT了!
“张新杰为什么要过去!”苏沐橙跳脚。
“可能是想阻止刘皓吧。”苏沐秋知道苏沐橙说的什么意思。如果张新杰不过去,被围住就只有刘皓一个,那就真的是自作自受。
怎么办?我们该怎么办?
所有人齐刷刷的看向了喻文州。叶修不在的时候,他一直都是默认的指挥。
“提防好四周,做好持久作战准备。”喻文州努力保持着镇定,心中一抹不安却怎么都压不下去。
湖中心的局面已经完全失控了。刘皓和张新杰被围在中间四面受敌,叶修正非常努力的在外围输出想把仇恨抢回来。奈何散人没有转职,有效的伤害非常有限,再加上刘皓为了自卫一直在不断的甩技能,叶修目前完全无能为力,只好也一头扎进包围圈里专心做起了输出。
这下岸上的人彻底看不到战况了。
“妈的,我去把刘皓抓出来!”方锐说着就要往湖里走。
“别乱来。”林敬言一把扯住他,“Boss已经倒下两个了,或许这样打也能行。”
“行个鬼啊!”方锐是真急了,“现在都几点了?耗得起吗?”
“你先冷静……”林敬言话音未落,就听到“咔嚓”一声巨响。
“我擦!”方锐&李轩&黄少天&孙翔&唐昊齐声骂道。
冰裂了。
Boss又倒下一个,战斗还在继续。
“喻队,”李轩突然指了指一旁不高的冰斗,“我要上去。”
“我也去。”乔一帆说。
“不行。”喻文州略一思忖,“太险了。”
“但是值得一冒,”李轩说,“一会儿肯定会有混乱,那个冰斗对于控场职业来说是个绝佳的位置。”
“不行。”喻文州说。
“喻队!”李轩还要争辩。
“别急,我的意思是,你们不行。”喻文州解释道,“鬼阵施展了就会固定,针对性不够强,而且容易误伤。”
“你的意思是?”李轩觉得喻文州话里有话。
“我来。”喻文州说。
“那怎么行?”李轩脱口而出。
“怎么不行?因为我手残麽?”喻文州笑道,“放心吧,不会有任何小怪爬得上去。肖队,一会指挥大家撤退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可是……”李轩刚说了两个字,就被众人异口同声的惊呼打断了。回头看时,刚刚还只是裂了一条缝的冰已经彻底成了漂浮的碎块。而湖面上的人和Boss都不见了。
“怎么了怎么了?”李轩忙问。
“妈的!三个!三个Boss!还有他们!”方锐眼圈发红,“全……全掉下去了!”
“哎,那个是新杰吗?”李轩指着正努力爬上一块摇摇晃晃的浮冰的人。
“是他!”张佳乐说完奋不顾身的跳上一块冰,举着猎寻往后射击,往张新杰的方向赶。石不转没有什么具有后座力的技能,没法自己划回来。
“喂,那个在水里扑腾的是……刘皓?”孙翔叫道。
“我去拉他上来。”肖时钦拔出机械枪,跳上了另一块浮冰。
“叶修呢?”王杰希问,“怎么没看到叶修!”
“欸?”李轩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视线在人群中扫了一圈,“喻文州呢?”

评论(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