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四十六)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不更文就不好意思搬文

四十六章
“手给我!”孙哲平把重心降得很低,探出身子去拉张佳乐。
“好!”张佳乐借着力一跃而上,再回身拉张新杰。
“谢谢。”张新杰一手借力,一手撑地,也翻身上了岸。
“新杰脸色不大好。”林敬言担心的说。
“肯定啊,在冰水里泡了这么久,脸色能好?”张佳乐有点义愤填膺的盯着湖面,“小肖救人也忒利落了,是我就让他在水里多泡一会儿,让他今天净捣乱。”
“麻烦帮我一下。”张新杰想把身上湿透了的棉衣脱了,结果里面已经有不少冰茬子,硬硬的,根本脱不下来。
“这鬼天气!”张佳乐和林敬言一左一右帮他慢慢把袖子往下扯。
“快擦干。”韩文清撕下一块衣角递过去。
“谢谢韩队。”张新杰接过来,手却抖得有点握不住,擦了两下就掉到地上。
“先穿上。”韩文清脱下棉衣,不由分说盖到对方身上。
“上来。”肖时钦已经靠岸,把同样浑身湿透有点哆嗦的刘皓扯上来。
“谢谢肖……队……”刘皓被肖时钦冷冷的神情吓了一跳。
“你今天怎么回事?”肖时钦眼神冷得像冰。
“我……”刘皓语塞。
“叶修呢?”肖时钦继续问。
“他……还没出来吗?”刘皓一副不明觉厉的样子。
“靠!你他妈刚才干什么去了?魂丢了吗!”方锐骂道。
“刚才……”刘皓欲哭无泪的回头看了一下。苏沐秋已经潜到水下,一直没浮上来,看来还在找人。
“我需要你给出一个解释,”张新杰看上去很冷静,但越冷静显得越可怕,“为什么对叶修和我的提醒接二连三的置之不理?为什么不听指挥?”
“……”
“刘皓我告诉你啊你不要以为没人知道你那点弯弯绕,亏你还是所谓全明星选手连个副本都不好好打恶不恶心自己?你信不信本剑圣让你吃不了兜着走?”黄少天也动了气。
“……”
“卑鄙小人!要是我哥,或者叶修,出什么事的话,你就等着!”苏沐橙的目光前所未有的凌厉。
“……”
刘皓看着一群似乎在越逼越近的人,脑子里嗡嗡作响。衣服上那点水被风一吹马上结了冰,硬得像铁块……啊……好冷!好冷……
刘皓忽然腿一软,一头坐倒在雪中。
“好了,别说了!”一个人突然挡在他面前。
“刘皓对真人荣耀还不大熟,而且他现在用的是无浪。”那个人说。
“骂两句就够了。”那个人继续说。
众人沉默了半分钟,渐渐散去。
“喂!”那人转过身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这一拍用的力气很大,不像叫人,倒像打人。
“……啊?”刘皓声音都在颤。
“起来。”那人向他伸出手。
刘皓稀里糊涂的伸出手,稀里糊涂的被拉起来。好容易定睛看了看,大吃一惊:
“队……队长?”
是唐昊?
怎么可能!
唐昊居然会帮他解围?还主动拉他起来?
不不不这画风不对!
“你怎么回事?”唐昊看着呆若木鸡的刘皓,恨恨的咬了咬牙。按他的脾气,此时此刻是真的很想把这个将局面弄得乱七八糟的家伙按倒在地上先胖揍一顿再说,事实上刚才他已经把拳头提起来了。
然后他就看到苏沐橙一脸杀气的过去了,黄少天也一脸杀气的过去了,方锐一脸杀气的过去了 连张新杰都一脸杀气的过去了。
看着手足无措的刘皓,他耳边突然回响起一句话:
“在场下关心队友,在场上照顾和包容队友。”
这是几天前张佳乐对他说的。
“我……对不起……”刘皓艰难的站起来,有点不敢抬头。
下一秒他就被一件摔过去的棉衣糊了一脸。
“穿着。”唐昊黑着脸,抱着臂走开了。
“啊……?”刘皓愣住了,看着寒风中一身清凉的锁甲的唐三打,突然有点想哭。
但并没有人有时间注意这个小插曲。因为,叶修在湖下待得真的有些太久了。
“我要去救老大!”包荣兴率先按捺不住了。
“不行!”肖时钦拦在他前面。
“哎,你们看?”安文逸突然指着湖面。
“什么什么?”众人看去。
什么都没有。
“小安你这一惊一乍的……”方锐没好气。
“冰,”安文逸说,“浮冰,都化了。”
“桥!”周泽楷最快反应过来。浮冰都化了,那那座冰桥……
那条刚刚还积了些雪的冰桥在阳光下已经变得通透无比,桥身下方,一滴一滴的冰雪融水正以不算快但绝对不慢的速度往下流。
“这他妈什么情况!”孙哲平忍不住骂了一句。要是冰桥断了,大家可就都出不去了。
“哎!老孙!”林敬言突然一个砖头飞过去,把一只不知何时悄悄摸上来的小怪砸了个正着。
“怎么会……”肖时钦略一思索,马上反应了过来,“大家小心!Boss被灭了!”
“难道是……哦!原来前辈一直在下面打Boss!”乔一帆恍然大悟。
“什么声音?”李轩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砰砰砰砰……
“哪来的枪声?”楚云秀探头往下看。
“当心!”肖时钦拔出机械枪对着湖面。
砰砰砰砰……
哗——
水下钻出湿淋淋的两个人。左边是叶修,右边是苏沐秋。
“靠!老叶你他妈终于舍得出来了!”张佳乐说。
然后叶修身形晃了晃,又摔了回去。
“欸?”岸上的人异口同声。
“叶修!”苏沐秋伸手一拉,将叶修背起来,又朝众人喊,“快撤!”
一群小怪从四面八方涌来。
“哥哥!”苏沐橙伸手把苏沐秋拉上来。
“分散站开,打断吟唱!”肖时钦刚说完,自己就眼前一黑。
“小事情往前走!”楚云秀划出火线,把冲向肖时钦的几个小怪拦下。
“远程注意打断,牧师和近程,还有苏前辈,你带着叶前辈先往冰桥方向撤!”肖时钦走出暗阵后判断着眼前的形势。
“太慢了,”王杰希说,“会鬼阵被拖住。”
“但没别的办法了。”肖时钦一手端着机械枪射击,一手从机械箱里掏道具。

评论(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