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四十八)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如果你看到了cp……咳,幻觉~

四十八章
喻文州觉得自己一辈子都会记得这七秒。
第一秒,他为了躲闪死亡墓碑而提早在不恰当的位置滑下了冰斗。
第二秒,落入灰阵,负重成倍增加。
第三秒,王杰希穿过重重叠叠的鬼阵赶来,带着一身异状态用暗夜斗篷强行将他扯出。
第四秒,王杰希只来得及说了一句“要快”,就被身后伸出来的鬼爪拖往鬼神盛宴中心,被迫将他往鬼阵外一抛后提前取消技能。
第五秒,喻文州完成受身操作,离冰桥还有十几米。
第六秒,用切割术击退面前的一个小怪,往前抢出两步,同时观察四周局势。
第七秒,走位,发觉三点钟方向的两只小怪,七点钟方向的三只小怪和九点钟方向的一只小怪都正在朝着自己的方向,即将完成吟唱。估算一下,最慢的那只也不会超过两秒。而只要此刻任何一个鬼阵把自己困住片刻,一群群的小怪就会重新围上来。到时候就算能脱困,冰桥也撑不了那么久。想要不被困住,就必须打断……
来不及了。
喻文州心里很清楚,在两秒钟内打断六只不同方向的小怪的吟唱,他做不到。能不能走位暂避呢?也不行,周围也都是鬼阵,此时乱走无异于自投罗网。
只能走到这一步了吗?真的要倒在离生的彼岸近在咫尺的地方?
如果肖时钦他们刚才再早那么几秒上岸,如果不是还有其他小怪挡住了来自队友的火力支援,如果自己手速真的能更快一点……可惜没有如果。
可是真的……不甘心啊。
喻文州无声的叹了口气,放下了手杖,有些羡慕的看了一眼对岸。这条路是他自己选的,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心里并无多大恐惧。但在一瞬间涌上来的悲哀和不舍,却是无论如何也压不住的。
一辈子待在这里,或许,也不错?
唉。
黑气弥漫,鬼阵将落……
……欸?
“队长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本剑圣出现的好像有点晚!不过没有关系现在的位置刚刚好!哈哈哈哈这些小怪不经打呀一剑一个就够了嘛!”
“少天?”喻文州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懵了,眼睁睁的看着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黄少天变成了七个夜雨声烦踏着剑影布唰唰唰干掉那六个小怪,又迅速的合成了一个挡在自己身前的身影,手中分冰雨反射出着清冷的寒光。
夜雨声烦,独自游离的幽灵剑客,他的出场就是杀手锏。
很帅。
如果不那么吵就好了……
“哎王杰希怎么还在那儿,不过他会飞啊唉算了不管他了。靠靠靠靠小怪怎么这么多!喲嗬还想开鬼神盛宴?下去下去下去!队长跟紧了啊我要上桥了!”黄少天手速飞升的同时,语速也飞升了。
“好。”喻文州在短暂的错愕后恢复了冷静,借着黄少天的掩护也开始边撤边吟唱,束缚术、吸血术、诅咒之箭……
“哈哈哈哈哈哈肖时钦他们太讲义气了,有他们助攻简直完全无压力啊!老王好像也出来了嘛!哎队长你没事吧?我本来想提前过去的,但看到王杰希过去了我就没去,毕竟这里才是万无一失的机会啊对不对……”
“少天。”
“嗯,队长,怎么了?”
“谢谢。”
“终于到了!啊?哎呀队长,不是说了都是自己人不要再说谢谢嘛,刚出道的时候你就一口一个谢谢谢谢谢什么鬼啊烦死了……”
“你才烦死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一左一右吼道,“闭嘴!去后面!我们要炸桥了!”
……
“老天,终于出来了!”
“那里有个小屋……哎小周?”
“看了,安全。”
“那就都进去歇会儿吧。”
天色渐晚,一行人总算是出了副本。绷了两天的弦一松,所有人都一下子感到疲惫得不行,队伍也散成一团。
“我怎么老觉得身后有个人?”张佳乐走在队尾,进屋前不放心的回头看了好几次。
“有吗?”韩文清四下看了看。
“算了算了,可能是幻觉。”张佳乐耸耸肩。
“还好没有粉丝看到我们在荣耀大陆这么狼狈的样子。”方锐一屁股靠着墙坐下。
“说的好像你哪次比赛不狼狈一样。”苏沐橙笑吟吟的说。
“什么?”方锐夸张的捂着心口作痛苦状,“苏妹子你跟老叶学坏了啊……”
“咳,好像有人在背后说哥的坏话。”叶修幽幽的说。
“什么?你说风好大?”方锐装傻。
“咳咳咳。”叶修懒得跟他对喷垃圾话。
“感冒了?”苏沐橙伸手一探对方的额头,“噫,能煮个鸡蛋。”
“离下个补给站还有多远?”林敬言有点担心,“新杰也病了。”
“我没事,可以坚持。”张新杰揉了揉眉心,勉强打起精神。
“喂,你怎么样,没发烧吧?”唐昊捅了捅刘皓。
“没有。”刘皓摇头,“谢谢队长。”
“张新杰都中招了你居然没事?”孙翔在旁一脸诧异。
“……”刘皓局促的笑笑,心说这话我没法接啊。
“没事就好。”唐昊低头擦拭着血祭绝魂。
“……大概两个小时的路。”喻文州那边已经在研究地图了,“路上应该没有什么危险。”
“那就都再坚持会儿吧?”苏沐秋看了一圈,目光落到叶修身上,“这里毕竟是副本出口,人来人往的还是有点危险。”
“走吧。”叶修起身去开门,神情忽然一变,又迅速而不动声色的把门关上了。
“怎么了?”喻文州问。
“又要被追杀了。”叶修转过身来,“马上分组,准备分散突围。”

评论(8)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