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五十二)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五十二章
两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却也不短。对于天天在生死线上挣扎的这群人来说,其实是一次很好的休息机会。
但……有点无聊啊!
没有手机没有电脑,由于系统更新所以未来全是未知。明明知道瞎操心也没用,却偏偏忍不住去想。这样的闲适就像被人拿绳子捆在半空中一样,既无奈且痛苦。相熟的聚起来聊天,老对手间斗着垃圾话,老将感慨人生……看似很和谐的气氛却透着一丝压抑。只有包子,一天到晚喊着老大威武小弟听话流氓来PK,这样简单的穷开心倒让很多人羡慕。
“……你们从哪找到这么个活宝。”林敬言看着走过来的包子一脸感慨。这两天包子老来找他,因为唐昊已经拒绝和包子聊天了。
“你问我我问谁。”方锐耸耸肩朝包子喊,“莫凡刚刚找你啊包子。”
“哦!”包荣兴帅气的甩了下头发,折回去找莫凡。
“咳……干得好……”林敬言从对方真诚的双眼中感受到了熊熊燃烧着的猥琐之魂。
浑浑噩噩的过了“和谐”的两天,那个叫“小峯”的NPC终于在一片“期盼”的目光中来了,虽然没有人认为他会带来什么好消息。
“大家好。”小峯说。
“天呐我怎么觉得他在笑?”黄少天觉得一个NPC脸上出现那种表情很不正常。
“由于系统更新,所有NPC都获得了人工智能。”小峯面带微笑,“我的面部表情copy了那位叫喻文州的选手的数据”
“卧槽……”黄少天看看自家队长看看NPC,忽然觉得无力吐槽。
“那是不是意味着,接下来我们遇到的小怪也好,Boss也好,都有人的思维能力呢?”张新杰问。
“对。”小峯点头,“他们的智慧取你们24人的平均水平。”
“什么!!!”众人惊呼。他们本身就是站在荣耀顶端的人啊,按照他们的平均战术水平改造出来的NPC该有多可怕!
“这是惩罚。”小峯耸耸肩,“谁让你们之前获得了不该获得的帮助。”
“还有什么,都交代吧。”韩文清神色不善。
“还有个好消息。由于你们行进速度较快,系统将剩下的所有职业区糅合成为三个关卡,并在每一个关卡都有指示。只要你们能在指定时间内通关,就可以出去了。”小峯说,“还有,系统会为你们提供一些简单的道具。”
“什么道具?”叶修问。
“比如,纸笔,文字泡,这一关还有汽车。”小峯说。
“文字泡?”李轩问。
“对。在特定的场合你们会需要这种东西的。今晚依然不能出去,挑战从明天开始。”小峯说完便消失了。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张佳乐觉得自己需要一点时间来接受这些鬼设定。
“都理一理思路。”叶修少有的正经,“我们不能再把对手当成NPC了。”
“那当成什么?”孙哲平问。
“当成人。”叶修说,“战术素养不低的对手。”
气氛在霎那间有一些凝重。
“倒是找到了纸笔,还有三把车钥匙。”喻文州翻箱倒柜中,“但文字泡……怎么找?”
“这种真人荣耀怎么会有文字泡,真有老子还想刷呢唔……”黄少天咬牙切齿说了一句就没声了。众人寻声看去,就见一个巨大的透明的塑料泡泡正糊在黄少天脸上,上面赫然写着三个打字:文字泡。然后错愕的人们就看着黄少天把文字泡扯下来,一松手又自己飞回去,再扯下来,再飞回去,最后定在夜雨声烦脑袋上,就像网游里的文字泡一样。
“靠!”黄少天晃晃脑袋,发现文字泡也在跟着他转,还刷新了一个“靠”字。
沉默持续了两秒。
“噗哈哈哈……”楚云秀第一个憋不住。虽然刚刚得知难度增大时心情很沉重但现在莫名的开心了是怎么回事。
“这系统故意的吧!”苏沐橙在闺密的带动下很给面子的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完全不掩饰忽然愉快起来的心情。
“少天你真是个……咳……人才。”喻文州想了半天也没想出其他词。
“笑什么笑什么,看看你们自己头顶!”黄少天嚷着。
然后大家就发现自己头上不知什么时候也默默冒出了一个泡泡。有人的文字泡冒得快,像韩文清、孙哲平、孙翔的,蹭的一下就是一个。像苏沐橙、楚云秀这些妹子的文字泡,就相对冒得慢些。最慢的是周泽楷和莫凡的,空白的文字泡从他们头顶一点一点往外艰难的挣扎,看上去简直辛酸得要命。
不过到底还是只有黄少天的文字泡是直接跳出来糊到他脸上的,可能是因为太大了……
“啧,报应啊,要你那么话痨。”叶修的文字泡冒出来一行字。
“所以这个文字泡到底有什么用呢,直接说话不就行了?”肖时钦戳了戳自己的文字泡,还挺有弹性。
“网游里也可以直接语音。”叶修在网游方面是最有发言权的,“我估计可能会出现我们不能交谈的时候,别忘了NPC的人工智能设定。”
“看外面!”苏沐橙不经意的瞟了一眼窗外,“楼下居然有三辆车?”
“三辆?”喻文州看看自己手里的钥匙,“倒是对的上号。”
“这不是荣耀吧,还有车?”李轩腹诽道,“而且我们有二十四个人啊,三辆小车怎么装得下?”
“都是不熟悉的设定,看来我们的经验真是一点用都没有了。”林敬言说。
“咦?”安文逸&罗辑忽然齐齐发出一声疑问。
“怎么了?”苏沐橙问。
“这里……”罗辑指着窗外。
“像大学。”安文逸补充道。
“大学?”其他人面面相觑,大学对他们而言还真是个陌生的东西。
“很像。”罗辑有点犹疑的说,“这种道路的布局,行道树,路灯,还有休息站——很像我们宿舍。”
“四人一间,上床下桌,大学宿舍标配。”安文逸继续补充。
“两天前来的时候还是荒郊野岭,怎么忽然就变大学了呢?”方锐纳闷,“哪个大学?”
“不知道。”安文逸摇摇头,“不过中国的大学长得都差不多。”
“真的吗?”孙翔对兴欣的人表示不信任。
“既然小安和罗辑都这样说,那就应该是真的了。”叶修笃定的说,虽然他自己也一头雾水。
“把副本设在大学里,什么意思?”王杰希思考着。
“告诉我们……打荣耀要好好学习?”高英杰觉得这逻辑一点都不通。
“先不管它是什么地方,就把它当成普通副本吧。”叶修说,“明天一早一起出去,先探路。”

评论(6)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