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五十八)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交流催更群583502710,少年约否?



五十八章

谁也没想到,“监考”了两个小时的喻文州与安文逸出来的时候会显得这么狼狈。

“诶诶诶诶怎么了怎么了你们不是去监考么怎么整搞成这样啊,是考场里有Boss还是跟学生打架去了?”黄少天眼疾手快地一把扶住自家队长,后者刚出考场就腿一软差点摔倒。

“说来话长。”喻文州摇头。

“是单方面被打。”安文逸难得愤慨,“设定太可怕。只要弄出一点动静,‘学生’就变流氓了。”

“流氓?”众人不解。

“就是里面的‘学生’在受到干扰后会变成流氓职业的NPC……唉,那个不是重点,先看看这个。”喻文州从术士袍里取出一小叠纸条。他显然也属于“单方面挨揍者”之一,脸上横七竖八好几道伤痕,右边的袖管更是献血淋漓的,可他拿出来的纸条却是整整齐齐、干干净净。

“不愧是喻队。”张新杰走上去开始为两人吟唱。

“不愧是文州,沉得住气。”连叶修都忍不住感叹。

“哪里。”喻文州却苦笑,“少了半张 ”

“先看看先看看。”张佳乐早凑了过去。四人围个小圈,把纸条从上到下一张张排好,再一条条念出来:

“生物楼二楼,取种,难度系数1。”

“生物园北角,取土。种子半小时内必入土,难度系数2。”

“化学楼五楼实验室,取烧瓶、酒精灯,难度系数9。”

“行政楼,从两道门……”

“就是这张,被撕走了一半。”喻文州说,“我也没来得及看清内容。”

“其它的顺序都没错吗?”肖时钦问。

“顺序没问题。”喻文州答。

“那就出发吧。”叶修站起来,“把这些要取的东西都当成材料,拿出你们刷Boss的热情来。”

“哦。”众人参差不齐地应一声。

“拿出你们刷我的热情来!”叶修就说。

“哦!”众人响亮地答道。

叶修:“……”

之前在校园里闲逛的工夫总算不是白费的。以叶修为代表的老油条派和以肖时钦为代表的细致派凭着记忆力和笔记,很快地确定了生物楼和生物园的大体方位。二十三人分成两队,分别向相隔不远的两地进发。

“要快。完成了以后,立即向另一队靠拢。”叶修说完就带着人离开。

公正地说,系统还是蛮人性的,所给的所有信息都基本属实,难度系数也确如所写的那样是“1”和“2”,两队拿到种子和土都没有太费周章。除了两队碰面的时候绕了好几个弯差点超过规定时间外,其它的都还算顺利。

然而这个弯……绕得有点久……

“你居然走了这条未知的路?很大胆啊。”叶修诧异地说。

“我想就着你们来着……倒是叶神,你居然没抄这条近道?”肖时钦也诧异地说。

两个战术大师大眼瞪小眼。

“我说你们两个打头的别磨蹭了。”黄少天伸手在二人眼前晃晃,“快去下一个地方拿什么烧瓶酒精灯,那个难度系数很高的样子大家都做好准备啊!这盆土谁来拿一下本剑圣端着它太影响操作了……诶诶诶诶诶?!”

“黄少你干嘛呢。”李轩吐槽的同时也往盆里瞟了一眼,“一惊一乍的……嗯?”

一个小嫩芽从盛着种子的土里冒出来,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着。

“不是吧……这玩意儿……”楚云秀三百六十度绕盆一周。

“难道这就是复活的药材,要自己种?”苏沐橙推测道。

“肯定会用到。”叶修思考着看了一圈,“小高。”

“啊?”

“这盆草路上就交给你了。”

“我?这么重要的东西……”高英杰迟疑了一下,忽然想到这很可能就是跟最后的复活药剂有关的材料,便咬咬牙改了口,“嗯,我一定好好保管!”

“你来中间。”叶修把高英杰安排到队伍最安全的地方,“走,全体去化学楼。”

化学楼。

化学……

“这什么味儿!”

“好像是氨气……咳咳……和二氧化硫的混合物”

“卧槽罗辑化学你也懂啊!”

“咳咳……再待下去我就要中毒而亡了。”

“冷静,这里的气体只会让你掉血,不会死亡。”

“都别说话!”韩文清忽然大喝一声。

抱怨顿时终止。

“听指挥!”韩文清没说听谁指挥,却朝叶修的方向望了一眼——更准确地说,是瞪了一眼。

“谢了老韩。”叶修朝那边一摆手,也提高声音喊道,“一个个的,职业选手的素质呢?”

哎呀!

刚才还在嚷嚷的人们马上清醒了过来。他们已经进了楼,周围有无数潜在的危险。这种时候吵吵闹闹乱成一团,简直是生怕自己死得不快啊!

“我们又没在这种情况下打过荣耀,又不是特战队员。”刘皓嘟囔了一句。

“闭嘴。”唐昊很不客气地打断他。

“这一关……”叶修话音未落,就听见楼内忽然警铃大作,门也吱呀一响,渐渐地就要关上。

要开始了!

叶修花了零点一秒时间观察了一下四周,又花了零点一秒时间思考——这一关的难度系数是9,肯定有非常激烈的打斗甚至是伤亡,那么……

“小高出去!”叶修喊。

“为什么……啊!”高英杰被忽如其来的一个气浪推出去。

“保护好那盆草,那可能是老王的命!”

砰——

门已关上。


评论(4)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