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六十四)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哇……”
“啊——”
“天!”
“都先别激动,小心点进去。”叶修手握千机伞盾警醒着四周,走进大堂仔细观察确认无事,“这个地方——”
“这个地方?”喻文州仔细地研究着柜台。
“这个地方!”张新杰抬头检查天花板。
“这个地方……”肖时钦跑去看沙发。
“喂你们看什么,这不就是我们在苏黎世住的酒店嘛!”孙翔直率地一语道破天机。
“看来是。”张佳乐剥开柜台的一颗糖扔进嘴里,“我去,连糖都是真的。”
“哇,真的比电视上看起来还要豪华诶!”包子沉浸在另一个主题里。
“所以这里是什么,我们的下一个休息站?”林敬言难以置信,“不可能吧。”
“看样子可能是啊。”李轩耸肩,“咱在几楼来着?”
“四楼。”张新杰说,“如果要上去,我建议走楼梯。”
“嗯我赞成,电梯里不可控因素太多。”叶修说着便往楼道走,但刚踏进了一步却又停止了。
“怎么了怎么了?”黄少天跟上几步,“我去——‘请走电梯’?什么鬼啊这是,提示吗?是告诉我们只能走电梯吗?那这个楼梯设在这里有什么用啊,不能走吗?走了上不去吗?”
“最好还是别试了。”叶修才不打算挑战系统的底线,“上吧,走电梯就走电梯。”
然后一行人分别塞进了两个电梯,一边十二个,居然没超重。
然后电梯门关上。
然后众人惊讶地发现电梯的按键只有二楼能亮。
“二楼是……”王杰希回忆着,“餐厅?”
是餐厅。
是摆上了十七份单独的饭菜的餐厅。
是中间投影仪打开的餐厅。
是……是收纳柜上居然有两条香烟和打火机的餐厅!
“不能更好了。”叶修三两下倒腾出一根点燃了叼着,深吸。
“还真是什么都虚拟得出来啊。”楚云秀戳戳叶修,“来一根。”
“所以这到底是要干什么?”张新杰蹙眉。
“欢迎大家光临。”投影仪亮了,闪出一个平面人形影子。
“哦。”众人参差不齐应一声。对这种忽然出现的系统提示遇到得多了,见怪不怪。
“桌上的饭食可供十七人享用。”人影说。
“哦。”叶修点头示意,“为什么,其他八个人呢?”
“因为那八个人需要两人为一组,分别接受下面四道关卡的挑战啊。”人影笑眯眯地说,“他们奋斗的时候你们可以享受。不过他们要是在里面团灭了,你们就得填人进去了。”
“又来?”众人马上想起了之前的“挑战者”和“受难者”。
“这次我去吧。”唐昊主动请缨。
“还有我。”孙翔再次请缨。
“我。”周泽楷举了举手。
“争什么。”人影开口打断,“由系统随机抽取,谁都别抢。”
“哦。”三人干干地应道。
“好,人都在,现在开始抽签。”人影说完话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大大的转盘,两根指针在上面滴溜滴溜地转。不一会儿就出了第一组名单——孙哲平&李轩。
“运气不错。”李轩自嘲地开玩笑,神色却相当自然。孙哲平更不必说,轻哼一声表示知道了就算完事。
下一组——肖时钦&刘皓。
“啊,运气不错。”刘皓学着李轩的样子说了一句。
“嗯……”肖时钦看了他两眼,还是忍不住加了一句,“一会儿一定要听指挥。”
“哦。”刘皓有点不悦。他当然知道肖时钦指的是什么,但那次是误会啊。他一个当过好几年副队甚至队长的选手,还需要人手把手的教么?
刘皓咬咬牙,下定决心要好好打。
转盘将两个人的名字吐出去,继续滚动着。第三组:韩文清&楚云秀。
楚云秀看起来没多紧张,把烟吸完就站起来。韩文清重新系了系拳套。
转盘转动,第四组:安文逸&罗辑。
安文逸和罗辑?!
两人脸色刷地就变了。太悲催了!虽然是队友,但是……兴欣粉都知道他们是最兴欣操作上最弱的存在啊。何况安文逸还是个牧师……哪怕是能跟其他人搭一下也好啊!
系统的声音偏偏在这时响起:“四关依次进行,其中一关为‘死亡难度’。入口将于五分钟后开启,请各位做好准备。”
一片默然。
大部分的目光都集中在罗辑和安文逸身上,充满担忧。
“我们……我们会尽力。”安文逸觉得自己已经说不出什么其它的了。
“如果不碰到‘死亡难度’的话,我们或许……或许还有机会回来?”罗辑的勉强挤出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
“小弟要加油,别给你们老大我丢脸,也别给老大丢脸。”包荣兴十分严肃地伸手过去。
“好,要加油。”罗辑难得没跟包子翻白眼,还很正式地伸手过去握了握。
“大家都保重,我们走了。”安文逸浅浅一躬。
“你们别这样……”苏沐橙看得心里好难受。都是队友,大学生的年纪,怎么这次运气偏偏这么糟糕呢?如果可以,自己冒着生命危险也要跟进去……
……诶,跟进去?
人是肯定进不去的。
卡呢?
“我觉得行。”叶修见苏沐橙摘下挂在胸前的帐号卡又询问性地望向他,便知道苏沐橙动了什么心思,“你想让他们带他进去以后再让出来帮忙?”
“嗯。”苏沐橙点点头,脸上露个狡黠的笑,“虽然这样要消耗一次次数,但既然能救人,他也一定会答应的吧?”
“嗯。”叶修颔首表示赞成。
“拿着。”苏沐橙把卡递给安文逸,“紧急的时候叫一声,我哥会出来帮你们的。”
五分钟后,屏幕上出现了一个门。
“走了。”八人打个招呼,留个背影。然后站在投影仪前,一个个被屏幕“吸”了进去。

评论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