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六十五)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bug很多,先搬吧,后期会修一修

六十五章
挑战开始。
第一关,落花狼藉与逢山鬼泣,场景是一条狭长的通道。按照两人之前商量好的计划,两人在碰到小怪时会先行试探,然后孙哲平强攻李轩控场。通道内的景象可由第三视角转播到休息站的展示屏上,倒是方便了没被选中的人及时了解里面同伴的状况。桌上还摆了一堆吃的,像看电影。
但没人有看电影时的心情。
叶修一干人搬着凳子在展示屏面前坐成两排,神情比看任何一场总决赛还认真。
孙哲平和李轩一前一后小心地摸索前行。
NPC从另一端刷新,看不出什么职业。二人握着武器严阵以待。
然后两个NPC冲向孙哲平,两个NPC冲向李轩,冲向李轩的后发先至。
李轩不退反进地迎了一步,手中太刀银光一闪,一记月光斩继满月斩接连斩出,连中两名小怪的面门。就听得两个小怪嗷地怪叫一声,血条一滑到底……
等等,死了?
真死了?
“我靠这搞的什么?逢山鬼泣的斩击技能点得不高啊,这一刀砍死一个是什么设定?”黄少天已经嚷嚷开。
“血很薄?”周泽楷猜测。
“感觉李轩一个人都能通关啊……”苏沐橙挺咋舌。屏幕里的两人明显也在错愕当中,手下的操作虽然没见慢,脸上懵逼的神情却是相当精彩。
“这……这也叫挑战?”李轩又是连续三下普通攻击干掉一个小怪。这也太不经打了,简直比虐菜还虐菜啊!
“别松懈,说不定后面有Boss。”孙哲平嘴上这样提醒,心里想的却和李轩差不多——这也叫挑战的话就太侮辱职业选手的能力了。但想归想,两个人都是经验丰富的队长级选手,不会被这点突然状况打乱计划。又干翻两个小怪后,两人便按照原计划收缩空间,李轩在孙哲平身后吟唱,孙哲平利用鬼阵的优势强突……
然后两人就通关了,没有任何悬念,连一丁点危险都没遇到。
屏幕一闪,孙哲平和李轩被“吐”回房间。
“我们回来了。”李轩干巴巴地打招呼,在一群人难以置信的神色里站起来,心中竟然有点小失望。
这关闯的,一点挑战性也没有。
“我倒宁愿以后的关卡也这么没有挑战性。”林敬言看着无精打采的两个人不禁想笑,“坐吧,看看肖队和刘皓他们。”
第二关,肖时钦和刘皓已经进入。
“竞技场?”刘皓惊讶。
“这……更像拳击台。”肖时钦显然也没想到这第二关的场景如此简单粗暴,“别急,先看看。”
“好。”刘皓答应一声,两人便绕着台子转了两圈,没什么发现。屋子四周没有门窗,更没有出口,乍一看起来像是玩密室逃脱。
“什么也没有啊?”刘皓说。
“唔……”肖时钦又仔细检查了一遍,目光落在拳击台上,“我们上去看看。”
肖时钦翻身上台。
刘皓翻身上台。
咻咻咻!
几根护栏一样的钢丝忽然出现,把拳击台围了个结实。紧接着,一团浓烟从台子中间喷出,消散后留下两个渐渐清晰的影子,是两个NPC。
“受死吧,人类!”两个NPC叫道。
刘皓:“……”
肖时钦:“……”这么中二的台词谁教你的。
“所以这个第二关实质上是2v2?”黄少天看着屏幕自己无所事事,索性把所有力气都用在了话唠上,“可惜了啊,地形这么简单发挥不出肖时钦的战术水平。诶那个刘皓别像上次那样打到一般又不听指挥吧?诶应该不会,肖时钦又没这么讨人嫌。这两个NPC职业是什么啊,一个好像是个重甲的枪炮师,另一个布甲……靠?”黄少天忽然哑火。
“不是吧?”喻文州都显得有些惊讶。
“战斗法师……”王杰希皱着眉说出这几个字。前排的人扭过头与后排的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担忧。
战斗法师。
枪炮师。
对于很多人而言曾经的噩梦级的最佳组合。
“这种数据不会也能copy吧,小肖运气不好啊。”张佳乐小声说了一句,但大家都听到了。
“多说无益。”张新杰正襟危坐,“我们要相信他们。”
相信他们。
“不能让他们配合,撕开打,我战法你枪炮。”肖时钦甩手一个小机器人。

评论(3)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