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六十六)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六十六章
肖时钦暗搓搓埋一颗跳雷;
肖时钦扔出空气压缩机;
肖时钦放出捕猎者和巡游者,同时右手拔出机械枪开火;
战斗法师被空气压缩机吹飞,正好反弹到跳雷的位置。
刘皓顶着炮火贴近枪炮师。台子不大,做到这一点很容易。
刘皓疾光波动剑起手,剑气在枪炮师身上划出一道血线。
刘皓冰霜、烈焰、疾光三道波动剑呈三叠接连扫出,竟是魔剑士的波动三叠浪。
枪炮师被扫翻在地,一身重甲砸到地上发出很真实的音效。
“换位!”肖时钦一声令下后开了机械旋翼。刘皓进来后就铆着一股劲,听到命令后反应奇快,就地一个翻滚便和肖时钦完成了换位。倒是那边的战斗法师和枪炮师,一个被跳雷炸得正在满场蹦,一个刚爬起来一点又被重炮拖得一头栽倒。
“诶……”喻文州神情复杂。
“这个……”张佳乐神情复杂。
“不是吧。”王杰希神情复杂。
“我觉得是我们刚才想多了。”林敬言诚恳地说。什么战法枪炮,什么最佳组合,这纯粹就是NPC随机选择职业的巧合嘛!看看刚才那两个NPC的打法和反应,哪有一点点叶修和苏沐橙的样子?
“这一关八成稳了。”叶修抖出一根烟,“你们很怕我啊,刚才居然这么慌——小张别这样盯着我这里不是霸图——好吧我出去抽,你们继续看。”
“谢谢叶神。”张新杰满意地点点头。
“真是。”叶修拿了烟和火机走出房间。他心情挺好,一来因为这么多天终于闻着烟味了,二来这次的关卡看上去并不难,甚至有点像是系统在故意放水。结合之前那个“小峯”给出的信息,过了这关以后他们就只剩下最后一关了。大家再一起咬咬牙闯过去,全员生还或许还真不是问题。
只是如果回去……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荣耀在日新月异地发展,凭着现在积累下的人气和家底再发展个十年绝对不成问题。但是再过十年,再入荣耀之门,他一个年近四十的大叔肯定无论如何都排不上号了。说起来,两次亲临荣耀大陆的也就他叶修和韩文清两个人,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叶修难得惆怅一把,丢掉手里早已烧尽的烟屁股,又从烟盒里抖出一根点燃,深吸。
烟雾缭绕之中四周一片寂静,时间仿佛静止。
然而——
“啊!”
“操!”
“妈的又开挂!”
房间里忽然传来一阵惊叫,分贝超大,吓得叶修手一抖差点把烟撵到千机伞上。
“怎么了?”叶修匆匆进屋,却见屋里几乎所有人都站了起来,好几把椅子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显然是前面的人站起来的时候用力过猛所致。
“出什么事了?”叶修被周泽楷和孙翔挡住了显示屏,只好在后面一边挤一边叫。
“死亡关卡!”前排的苏沐橙转身把叶修拽进来。
“不会吧,我出去的时候还好好的。”叶修钻得辛苦。
“第三关了。”苏沐橙的声音里透着慌张,“秀秀那边好多小怪!”
“别急。”叶修抬头前先安慰一句,看到屏幕却也是神情一凛——楚云秀正被来自四面八方的NPC合围。NPC们毫不客气地对她拳打脚踢,她的反击却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老韩呢?”叶修问。
“在水里面。”黄少天给他指。像是能听懂他们在说什么,楚云秀和NPC的画面按比例缩小了一般,然后另一半从黑屏状态渐渐亮了起来——韩文清也在一堆小怪中。不过他那堆看起来不多,也就五六个。
“不是吧,老韩连这几个小怪都摆脱不了?”叶修正纳闷,就见韩文清双臂一展,竟是开了七十级大招:猛虎乱舞!
六个小怪两个被打飞——准确地说是飘走,一个被重点关照的直接血条清空。按理来说挂掉的小怪立刻应该化成尸体然后消失的,但这个小怪偏不。只见他变为透明的状态仅仅半秒钟,就唰地重新满血出现,手上的拳套也变成了匕首。
“啊?”荣耀教科书也错愕了。
“bug!bug!bug!这就是bug!”黄少天秒变复读机,“之前还是气功师,然后变拳法,现在又变刺客!老韩已经把它们“打死”一次了,一个小怪三条命,过分吧坑爹吧神奇吧云秀妹子那边好危险!”
“秀秀今天状态不对。”苏沐橙很担心。
“她也慌了。”叶修叹口气。楚云秀的弱点大家都熟,平时嘻笑怒骂像个女汉子一样责任一肩挑,关键时刻却还是因为性格等原因常常掉链子。现在遇到这种毫无征兆的系统外挂,恐怕真的没法保持淡定。
“别急,别急。”叶修最后也只能这样劝大家,“相信她。”
“韩队上来了!”张新杰的视觉落点五秒钟转换一次,此时正好看到彻底清掉小怪从池水一跃而出的韩文清。
快啊,快一点。
韩文清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连脸上的水珠都来不及甩一把,韩文清就直接开了一招伏虎腾翔,以超高的爆发式移动速度直冲到NPC聚集的地方。赶到以后大招已基本结束,韩文清也不心疼,收招后立刻又是一记闪电光速拳轰向面前的一拳NPC。
“坚持住!”韩文清朝里喊一句。
“韩队?”楚云秀正被逼得左支右绌,听到外面有声音顿时狠狠地振奋了一把,“我可以!”
“主攻九点钟方向。”韩文清锁定了一个薄弱点便拼命往那个方向猛攻起来,烈焰红拳冒着炽热的火一下一下落在NPC身上。小怪们被打得七零八落,气功师倒下变拳法,拳法倒下变刺客,终于刺客也倒下,没能再站起来。三分钟后,韩文清打飞九点钟方向的最后两个NPC,楚云秀左冰线右火线的把左右隔开,然后一个瞬间移动跳到包围圈外。
“走!”韩文清把楚云秀推到身前,自己断后又战斗了一会儿也追上去。这一关的场景似乎特别广阔,二人从池塘小径一直跑到马路边,都没能找到出口。
“这到底是要搞什么?”楚云秀停下。
“在那头,走。”韩文清笃定地说。
“好吧……”楚云秀迟疑地跟上,跑了两步忽然又停住,伸手指着前方。

评论(6)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