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七十)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七十章
包子可以用板砖发誓,自己从来享受过如此一致的认同。一句“打不过”抛出来,半分钟都没有人反驳,就连从来没有附和过他的罗辑都一脸苦逼的认真点了点头。
打不过叶修……打不过吗?
打不过啊!二组的诸位集体扶额。现在一组和二组的实力分配明显不均衡,大部分国家队队员和三名战术大师都在一组,二组的除了肖时钦方锐和张佳乐其他人都还是准大神或者前大神,或者干脆就是新人。这样的二组去和以一组数据为copy蓝本的NPC打“比赛”,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
“肖队。”林敬言悄悄拽了拽肖时钦,“说点什么吧。”
“嗯……哦!”肖时钦很快从恍神中走过来。刚才的那一刻他和所有人一样,惊诧,郁闷,对这样的分组安排感到悲观甚至愤怒。但林敬言这句话,却在一瞬间把他的所有理智与冷静都拽了回来。在现在的二组里,他是组长,唯一的战术大师,正直当打的黄金一代。
“……这么苦逼干嘛,平时比赛谁都没怵过谁,现在换个形式就怕了?”张佳乐走到人群中间,一脸轻松。
“何况不是真人。”孙哲平不屑地接了一句。
“何况我们还可以先看对方选派的职业来安排战术。”林敬言也接了一句,“是吧肖队?”
“对。”肖时钦感激地朝三人望了一眼,对自己片刻的恍惚有些惭愧。这三位,不愧都是做过一队之长的前辈,心理素质和大局观全都老辣得不能再老辣的人啊!
“我还真想看看术士NPC,难道真的copy小喻的手速?”张佳乐手里把玩着猎寻咔咔咔地换弹夹。
“咱可以先看看一组的情况。”肖时钦指了指观众席,他已经完全找回了状态。谁说老将是累赘?他们这些黄金一代,对叶秋、王杰希这样的前辈始终有一种自然而然的仰望态度。但对于这三位老将,特别是孙哲平和张佳乐这种从出道开始就能和叶秋一较长短的前辈,对待叶修等人完全就是平视,战术大师魔术师等名头对他们也没多大压迫力。这样的态度对于一个年轻选手居多的队伍而言,无疑是很好的镇定剂。
“先看他们比赛吧。”肖时钦又指了指比赛席,以叶修为首的一组已经进入了旁边的候场室。
“肖前辈。”乔一帆不知道从哪翻出纸笔递过去。
“谢谢。”肖时钦点点头,没多客气便接了过来。心态已经放平,下面就要专注于技术层面的东西了。
一场比赛,就一场比赛。他要用一场比赛的时候总结出NPC的特点,战术水平和与真人的差异,以及一会儿排兵布阵的法子。
专注!
比赛倒计时一分钟……
比赛倒计时三十秒……
“对面NPC的职业是啥?揍他!”方锐朝前探了一下脑袋。
“……气功师。”林敬言无语地回头。
“哦。”方锐讪讪地靠回去,心情颇复杂。气功师,不就是他的海无量么,这copy出来会是个什么效果呢?
很快选手那边也有人出来了——王杰希。他走到比赛席却发现面前却没有电脑。坐下没两秒钟,眼前景物忽然“唰”地一变——他被“刷新”进了地图。
魔道学者王不留行进入地图。
气功师NPC进入地图。
比赛开始。
“魔术师对猥琐大师啊。”张佳乐嘿嘿一笑。
“咳,专心看比赛。”方锐脸色更复杂了。世邀赛那会儿王杰希的魔术师风格解封后没少拿队友练手,方锐自然也领教过很多次这种诡异多变的打法,用“输多赢少”来形容已经算很客气的了。
“不知道这个气功师会怎么打?”他不自觉地喃喃出声。
结果他下一秒就见屏幕上的气功师流畅地一个翻滚滚进了一个横倒的垃圾桶。
方锐:“……”
张佳乐:“这……”
林敬言:“看来copy的很彻底。”
看“自己”比赛的现场版确实是一种很奇妙的感受。方锐一开始还懒散地靠在椅背上,到后面越来越正襟危坐,原本交叉在胸前的双臂也已经伸直握成了拳。
“喂,不用这么紧张吧。”刘皓觉得方锐的反应有点神叨,“王杰希明显要赢了啊。”
“赢得太快了吧,我有那么弱?”方锐夸张地捂胸口。
“这……”刘皓一愣,他倒没想到方锐想的是这个。不过再看屏幕时又觉得方锐说的确实在理——已经残血的气功师正被王杰希追得满世界乱钻。但是仔细琢磨,却又觉得气功师的反应很符合方锐的操作习惯和水平,并没有在操作与战术数据上刻意地压低什么。
“哪里不太对。”肖时钦停笔思考。他了解国家队的训练状况,此时也觉得屏幕上气功师的应对虽然合理,却不应该显得那么生疏。问题……问题出在哪里?
“是不是时间的问题。”安文逸说出了自己的推断。
“时间……对!”方锐一拍大腿。初入荣耀大陆时那个牧师NPC就说过,所有数据选自本赛季季后赛名单出炉时。换言之,这里的气功师只是相当于第十赛季刚进季后赛时的“海无量”。让彼时的海无量对阵重回魔术师风格的王不留行……方锐想起了在国家队第一次被王杰希的新打法打爆的经历。
“这会是突破口吗?”找到缘由的方锐由郁闷转为兴奋。
“至少是机会。”肖时钦在纸上添了一行字。

评论(4)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