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七十三)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个人赛与团队赛之间有宝贵的五分钟。肖时钦拿着写满笔记的稿纸站在团队中间,尽可能言简意赅地把思路和任务交代清楚:
“NPC的弱点在于没有默契,就像世邀赛前的我们,除了本来就是队友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外其他‘人’都没做过真正意义上的队友。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凭借默契把他们撕开来打。
入场以后方锐负责打头,林前辈和张佳乐前辈在攻坚与策应的位置上随时互换,并加强与方锐的联动。安文逸和乔一帆居中靠后,跟我的距离不要远于七个身位格。
进入地图以后紧跟方锐,按照猥琐流的路子先努力摸清地图。按照NPC不可能有‘经验’的设定,他们应该不会猜到我们在一开始就规避正面交手的情况。
双方碰面后,尽可能避免正面集体硬刚,要想办法把那边的牧师或者术士先抓出来干掉。这个任务主要就交给方锐和林前辈,不用着急伤害,先用频繁转换集火对象的方式扩大他们由于战术思维不同和缺乏默契所带来的应对差异。
百花式的光影作用主要为阵鬼和治疗吟唱提供掩护,并时不时地配合方锐对牧师或术士进行干扰。
安文逸一定要积极走位,及时利用鬼阵和光影掩护自己进行治疗……治疗尽可能要积极,及时。
一帆你的任务最艰巨——尽量用鬼阵打乱他们的阵型。记住你今天的目标,伤害是次要的,限制对方和保护队友是主要的。
目前能说的只有这么多。都明白了吗?”
“明白了。”五人用齐刷刷的一声喊给自己和队友壮胆。
“好。”肖时钦看一眼屏幕上所剩无几的倒计时,伸出右手,“该我们上了。”
“加油!”众人击掌,入席,落座。
地图刷新。
角色刷新。
比赛开始!
卧槽……大雾?
方锐乍一睁眼还以为是自己失明了,使劲眨了好几下,四周白茫茫的雾气依旧没有任何变化。那已经超过一般人认知的“雾”的浓度,几乎到了五米之外雌雄莫辨,十米之外人畜不分的地步。
“还要探路吗?什么也看不清!”方锐一边吐槽一边小心翼翼地迈步。
“收缩。”肖时钦下达了指令的同时往中间紧走两步。这样的地图让他也很意外,模糊了地形的作用,限制所有远程的发挥,人隔得远一点就会分不清敌友。
必须收缩,否则一旦走散被围,队友就算想救也找不到人。
可这样的地图有什么意义呢?难道是想说明,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前面有条河,很大。”方锐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能趟吗?”肖时钦把眼镜往鼻梁上摁一下。好朦胧的一片水域,连反光都看不出来。
“我去看看。”方锐把气功师宽宽大大的袍角往腰带一塞,一步步试探着下水。河水很凉,但很清,没有雾气干扰的话应该是可以看到底的。方锐搓了搓手,闭住气缓缓潜下去。
嘛,真的很清澈。
河中心很深,不过波澜不惊的好像不会有什么干扰。
怎么还有鱼……
我去——靠靠靠靠靠!
食人鱼?!
岸上的五人一直紧张地看着方锐的行踪,只见他下水后一切都很平静,潜下去两秒忽然开始挣扎。气波弹从水底被推上来,飞溅是水花如同一个个人造的小喷泉,如镜的水面被下方的一阵阵翻滚搅出很大的涟漪。
“方锐?”林敬言急了,“我去看看。”
“谁都不用动!”方锐冒头喊了一句,手下动作不停,一记气功爆破把围上来的三条大家伙轰得远远的,然后一手推着气波弹一手划水连滚带爬地往岸上走。
“怎么回事?”其余五人已经七手八脚把他拉上来。
“有食人鱼,大概属于干扰型的NPC一类。”方锐龇牙咧嘴地捂着右腿,洁白袍角上已经一片殷红。
“会有其它路吧?”安文逸给方锐点了个小回复术。
“应该有。”肖时钦若有所思,“继续收缩,往那边亮一点的地方走。”
……
“急死人啊,上帝视角就不能拉进一点吗?就不能清楚一点吗?靠这是雾还是霾还是雾霾,连人都看不清怎么打!那六个是肖时钦他们还是NPC,屏幕敢不敢再暗一点啊干脆黑屏算了反正都看不见!”黄少天在观众席上着急得不行。
“你就不能安静一点。”叶修很想抖个修鲁鲁出来塞住黄少天的嘴。
“不能。”黄少天理直气壮,“看不见比赛还不让我说话?话说那个剑客NPC怎么不刷屏,好歹透露一点场上的信息啊,废话也行啊!”
合着黄少你知道自己平时说的都是废话……
“确实让人担心。”李轩难得附和一次。雾太重,屏幕上根本就是一片白乎乎的水汽,既看不见他们和NPC都到了哪里,也看不清具体的地形。
“等等。”喻文州忽然开口,“看三点钟方向,最亮的那个点。”

评论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