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七十五)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随着肖时钦的战术思路一步步推进,大家都看出来了,肖时钦的这套骚扰转火战略非常有用。加上他们各自对对方的熟悉程度,总能很好地预判到NPC下一步的行动。张佳乐清楚张新杰会在什么时候对队员进行治疗,肖时钦也能估计出孙翔在哪种情况下会选择对目标一鼓作气。这些经验性的判断在实际比赛中并不实用,因为人的思维常常会瞬息万变。然而在这里,与NPC的对抗中,这种预判却常常能获得很好地效果。因为NPC以数据为基础,只会采取拷贝对象最惯常的应对方法。
观众席上紧张得一塌糊涂的气氛的总算渐渐轻松了一些。
“牧师的大治愈术又打空了。小事情的判断力原来这么可怕,我才意识到。”苏沐橙由衷地感叹。
“要不然你觉得他凭什么把雷霆带进四强?”楚云秀耸耸肩,“他早就把联盟里比较优秀的选手都研究透了,尤其是我们四期生。”
“一帆和小安的表现也很好,跟指令几乎没有偏差。”苏沐橙对自家队员很满意。
“看来是我们之前对他们太没信心了。”李轩接了句话,一偏头看到黄少天正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是吧黄少?”
“嗯。”黄少天心不在焉地答了一声。
“嗯?”李轩觉得有点不对劲,“怎么了黄少,忽然那么安静?”
“你们不觉得……”黄少天严肃道,“少了个人吗?”
全场静默两秒钟。
“啊——!”众人惊呼道。
黄少天的话难得如此言简意赅一回,却来得比平时的延绵不绝更有杀伤力。场上的NPC都没有ID,角色的影像又一直是影影绰绰的,才导致众人忽略了一个看似不起眼却非常关键的因素——剑客,从开始到现在,还没有露过面。
很多人都容易忽略这一点,除了黄少天。
因为剑客的数据全部来自于黄少天。
“少天,如果你在场上,现在会在哪里?”喻文州说。
“我大概会出现在小手冰凉的后方,直接用银光落刃把他与大队伍隔离开。但如果是NPC,很可能会选择偷袭偷袭林敬言和方锐那边,把术士从河里捞出来&” 黄少天目光如炬,“好,我看到他了”
“嗯。”喻文州点头,“我也看到了。”
林敬言和方锐已经把术士推到了河中心,彻底切断了他与大部队取得联系的可能。术士是个不适合近战的职业,何况喻文州的手速本身就有硬伤,在两人的围攻下血线下降得很快。
然而正如黄少天所说的,少了一个人。
这个人此时已经到位,并蓄势待发。
“老林小心!”方锐忽然惊呼一句。
“啊?”林敬言下意识地偏了偏头,只听得耳边风声忽起,肩头忽然一重,一股热乎乎的液体随即冒了出来。林敬言马上想到身后的袭击者是谁,急忙想要后撤几步,却发现自己在水中的应对动作远远跟不上对方的攻势。
其实不光是在水中,在岸上大概也是如此吧,林敬言无奈地想。
“老林往北!”方锐攥紧了拳头又放下。现在的情况对于他们而言非常之尴尬:如果他扑过去救林敬言,那么术士与剑客就会汇合……让这两个黄金搭档汇合可不是好玩的!然而如果不管不顾地继续强攻术士,那么偷袭得手的剑客就会不露缝隙地持续伪连,以老林目前的状态还真不一定能挣脱。
“不要过来,专心强杀术士!”林敬言的声音传来,听上去像是刚刚挣扎出水面。
“不行!”方锐喊声里打着颤。
“听指挥!”林敬言怒道。
“……那你撑住!”方锐咬着牙一记念龙波打出,一股气流拧成一股白条朝术士的面门直冲过去。小部分的气流钻进水下,还打翻了好几条围上来的食人鱼。方锐的动作出奇的快,将将收完招便给自己开了个气转流云,然后双手抱在胸前迅速发出了一记螺旋念气杀。逆时针旋转的念气看似轻飘飘毫无杀伤力,在触及目标的一刹那却勾出了一抹清晰的血线,让对手在持续掉血的同时又被牢牢地“吸”在掌前,动弹不得。
“老林想办法往这边靠一下,我很快就能去接应你了!”方锐喊道。
没有回应。
“老林?!”方锐心里猛地咯噔了一下。
依然没有回应。
方锐回头张望,却见周围水域一片平静。没有了林敬言,也没有了“黄少天”。
“看什么看猥琐方!现在是找人的时候吗?赶快强杀不然你自己都要有大麻烦了还接应个鬼啊啊啊啊!”观众席上的真黄少天要急死了。他们看得很清楚,在方锐一股脑儿朝术士放各种大招的时候,林敬言以一种很扭曲、很难看却很实用的方式把剑客引到了河的另一个地方——通往湍急下流的瀑布区。
“林前辈这是要……”苏沐橙喃喃道。
“同归于尽。”张新杰语调如常,扶眼镜的手却抖了两抖。林敬言在巅峰时期与黄少天的PK中也几乎胜多败少,何况他现在的这种状态,又在强杀术士的过程中已经被食人鱼耗掉了不少血。这样看来,他确乎已别无选择。
“剑客想走了。”苏沐橙说。
“老林不会让他走。”叶修话音未落,就见原本在深水中挣扎的林敬言往上浮了个头,汽油瓶板砖麻针朝四面八方一气乱打,然后直接一记强力膝袭冲向准备利用三段斩撤离瀑布地带的剑客。
“还能这样……”王杰希都有些错愕了。
林敬言的强力膝袭正面冲向了剑客,却没有接着使出下一招,而是索性冲上去一把抱住了它。这在平时的比赛中是根本不可想象的,林敬言却做了,而且无论对手如何挥剑就是不撒手。
一群食人鱼围上来。它们都是刚才被林敬言扔出的小道具击中吸引过来的,现在却都成了帮他限制剑客反击逃脱的帮手。
“林敬言前辈。”苏沐橙眼眶有些湿润。
“老林。”叶修也有些哽咽,“这个老流氓,真是……”

评论(1)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