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七十六)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林敬言与剑客最终消失在地图边缘湍急的河水中。肖时钦那边也进展顺利,已经成功磨掉了战斗法师和鬼剑士一半的血,散人和牧师之间的联系也被控制得很好,然而河中心,原本可以一鼓作气强杀术士的方锐却在此时陷入了持续的苦战。
“谁让你刚才回头的,那是术士啊,喻文州的术士啊!”黄少天直接连名带姓的把自家队长叫了出来,看来是愤懑到了极点。刚才方锐的攻势一中断他就觉得不好,果然,在他回头的一刹那前面的术士就释放了一个切割术,然后一个下潜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等方锐回过头要找时,才发现水下到处都是淡红的血水和穿梭的食人鱼,兵荒马乱间想找到穿着黑袍的术士着实是件不容易的事。他急忙两个气波弹赶走眼前几只食人鱼,正要用一记推云掌把自己送往岸边时,忽然浑身一软,向前送出一半的右臂就直直地僵在了水中。
术士状态技能:击魂术。
糟了!
方锐心中暗道不好的同时却也知道已经晚了。出神状态刚刚解除,又一道黑光“嗖”地打到他背部。方锐只觉得后背猛地一疼,鲜血便汩汩地涌了出来。他下意识地在水中翻滚着想减少一些,那道黑光却始终不偏不倚地粘着他,
术士伤害技能:鬼影缠身,
技能结束后,鬼影离开,待着给方锐造成伤害的百分三十三血量飞回术士体内。与此同时,已经浑浊不堪的河水忽然像是被什么劈开了一样忽然裂了一道口子,一只黑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伸过来一抓,把方锐扔向更深更浑浊的黑暗。
术士抓取技能:黑暗之爪。
妈的,我不会就这样被他玩死把,方锐狠狠地呛了口水。他现在真的有点慌了,被对手连用了三个技能,算计得晕头转向,却还没有找到对手究竟在哪儿。
冷静、专注点,自己的生命还有很大优势。方锐一边这样对自己说,一边努力与周围的水流周旋。他只需要一个反击的机会,只要能再次近身,他有绝对的把握把残血的术士一波带走。
然而,喻文州自身偏偏就是顶尖的机会主义者,战术水平也极为出色。即使是以他的数据模拟出来的副本NPC,在这方面也不会比他本人逊色多少。
“队长你真的是……滴水不漏。”黄少天泄气地说。作为在座的最熟悉喻文州的人,他很清楚,方锐大概不会等到这个机会了。
三分钟后,肖时钦成功击杀对方鬼剑士,安文逸被散人黏住。
四分钟后,张佳乐用爆缩式将对方牧师炸出来,安文逸情况告急。
四分半后,已经残血的乔一帆挺身拦住对方战法,张佳乐成功击杀对方牧师,安文逸牺牲。
五分钟后,被操纵术控制了十余秒的方锐氧气耗尽,葬身水底。几秒后,红血多时的术士在食人鱼的围攻下也清零了血量。
六分钟后,张佳乐法力耗尽,被散人近身伪连;乔一帆牺牲,肖时钦用战术走位将对方战斗法师逼入坑底,并通过捕猎者与巡游者顺利推下坑口巨石。战斗法师被砸中,肖时钦依靠机械旋翼脱险。
六分半后,张佳乐牺牲。
七分钟后,剩余百分之七血量的生灵灭利用大招和地形上的优势击杀了散人。
荣耀。
赢了么?
团队赛是赢了。6v6,共持续51分钟,肖时钦以百分之七的血量活到了最后。然而从整体上看,个人赛输两分,团队赛赢一分,总体还是输了。这也就意味着,在游戏中牺牲的那些人,将没有办法再回来。从先到后,罗辑、包荣兴、莫凡、刘皓、林敬言、安文逸、乔一帆、方锐、张佳乐……
浑身是血肖时钦从地图中被传送回来,一进门便腿一软倒了下去,孙哲平和高英杰默默跑过去将他架到沙发上。观众席上的众人都走了下来,张新杰给他吟唱了一个恢复量极大的圣言回复。
肖时钦缓过一口气,醒过来。
肖时钦愣愣地看着围着自己的一圈人。
肖时钦重新闭上眼睛,两行清泪无声留下。
“小肖。”叶修开口,声音也涩得不行。
“对不起。”肖时钦低着头将右手握拳抵在唇上。整个人仿佛都在无助地颤抖,“我没能把他们带……”
“别说了。”王杰希轻轻摁了摁他的肩,“别说了,没人怪你,你已经尽力了。”
“可……难道他们就这么……”高英杰也已泪流满面。
“别哭了。”孙哲平从牙关里挤出两个字,显然也是在强压悲痛。
……
“恭喜诸位通过最终挑战。”一个极不和谐的声音在此时响起。
“谁?”众人怒道,只见展示屏上出现了一个方头方脑的NPC ,正以一种十分喜悦地机器音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你们已经通过了所有挑战,获得了通过荣耀之门的资格。十五分钟后,系统将在此为你们开启通往现实世界的荣耀之门。”
荣耀之门?开启? 回去?
众人的神情在一刹那都复杂了起来。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待在所谓的“荣耀大陆”,几乎每天都在生死线上挣扎,现在终于到达了荣耀之门,终于可以回去了。
但是他们呢?
罗辑、包荣兴、莫凡、刘皓、林敬言、安文逸、乔一帆、方锐、张佳乐,他们呢?
还有韩文清。
他们的离开,又要以同伴的永远沉沦为代价吗?
苏沐橙看了看账号卡。
叶修握紧了千机伞。
“你们在这里的所有记忆将会被清除……”方头方脑的NPC还在说。
“等等。”叶修忽然打断道,“这就结束挑战了?”
“是的,叶神还有什么问题吗?”NPC说。
“有。”叶修说,“我觉得挑战还没有完。”
“哦?”NPC有些“意外”,停顿了好几秒,像是与系统反应了讯息才接着往下问,“那叶神还想要什么挑战。”
“你不是有人工智能吗?去跟系统说。”叶修抖抖千机伞,“我,以个人的名义,挑战它。”

评论(6)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