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八十)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一点都不像结局的大结局,嗯。

八十章
“选手蛋”被带回去的瞬间就引来了一众人的围观。倒也不是这些大神们大惊小怪,实在是叶修提着一堆透明鸡蛋状椭球体的样子太过于喜感。散人啊,荣耀教科书啊,这左手一把伞右手一个菜篮子小心翼翼地慢慢挪步子是为哪般?还有,你见过在透明的小容器里游泳的迷你版大漠孤烟吗?
“我靠队长你看这个,好违和但是莫名搞笑怎么办哈哈哈哈你说以后他们出来以后我们还能直视他们吗?”
“还好,毕竟他们没变成过蚂蚁那么大,是吧少天?”
……
七嘴八舌,热闹非常。
叶修却从人群里悄悄挤了出来。
“沐橙。”叶修走向房间的角落。苏沐橙在那里,没有去围观。
“回来了?”苏沐橙答应一声。
“回来了。”叶修伸手摸烟却掏了个空,原本在酒店里的那些忘记带出来了。
“别抽了,很快就回去了。”苏沐橙说。
“嗯。”叶修点点头,在她旁边蹲下。
“别太难过。”苏沐橙接着说。
“哦?”叶修有点意外,“我还在想该怎么安慰你。”
“十年了,我们其实早就接受哥哥不在的事实吗?”苏沐橙仰头看着他,“这些天我一直在想,怎么样才能让哥哥一起出去,至少要让他留下来。但刚刚我好像忽然明白了,分别既然无可奈何,就不要再有眼泪。能再来这里,再见他一次,还一起待了那么多天,我已经很知足了。”
“沐橙长大了。”叶修抚了抚她的重甲——那是属于联盟第一枪炮师的成长与坚强。
“早就长大了。”苏沐橙狡黠地眨眼,随即又无奈地摇摇头,“只是见到他,又变成小孩子了。”
复活的过程并没有用太久。十分钟后,韩文清率先出来,一如既往气势逼人的同时一不小心重重地踩了张新杰一脚。
“不好意思。”韩文清说。
“好久没听到这么吓人的道歉了,不过很高兴。”张新杰伸出手,“队长,欢迎回来。”
“嗯。”韩文清也伸出手。
有了韩文清带头,其他人也很快相继“出壳”,姿态各异——张佳乐出来的方式比较浪漫,就是伴随着弹药爆炸的灿烂花火给所有人扫了一脸灰;方锐是先探出了脑袋,直接带着壳滚到桌子底下才出来的;林敬言决定用杀伤力不太大的板砖把蛋壳敲开,结果就是他在里面敲了好久蛋壳还是纹丝不动;罗辑用召唤兽开道的时候不小心把冰狼给卡住了,怎么操作都没法把它移走最后只好亲自上阵把冰狼往外推……
“都出来了?”叶修点一圈人数。二十四人,不多不少。
全员到齐。
“脱装备吧。”叶修说。
“啥?”众人疑惑。
“还想穿着装备回去吗?”叶修说,“该走了。”
“哦。”众人点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装备和手上的银武,居然还生出了些不舍的情绪。
“以后不能飞了。”高英杰小心地摩挲者晨露粗糙的手柄。
“也不能随手放火了。”楚云秀最后朝空地扔了道火线。
“回去我要买点砖头。”包荣兴掂量着手里的那块。
“能随手放出条火龙的感觉太好了。”孙翔恋恋不舍地放下却邪。
叮当——叮当——教堂的钟声响起。天色渐黑,场馆的南门却慢慢亮了起来,与外面的夜色混成了一种魔法似的深邃的蓝。
“时间到。”系统提示,“可以走了。”
啊,该走了。
来的时候是二十四人,走的时候依然是二十四人。虽然中途有人员变动,有过伤亡,打过那么多生死线间的擦边球,但他们到底都走过来了。
现在,到终点了,终于可以离开。
“我们该向一个人道谢,虽然他现在听不到了。”喻文州轻声说。
“他真的很厉害。”孙翔想起了枪王冢的那些事。
“没有他,我们几个回不来。”林敬言说。
“还有转变关卡模式前,他简直就是活攻略。”王杰希说。
“神枪。”周泽楷由衷地说。
“真的,苏妹子。”黄少天一脸认真,“老叶和他打斗的转播我们都看见了。他不在,我们就跟你说,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他。”
“你们……”苏沐橙笑笑。
“你们就非得让我哭吗?”苏沐橙的眼泪终究还是流了下来。
“好了,谁刚刚说自己长大了来着?”叶修轻轻拍了拍她的肩。
“你们走不走啊。”系统的声音里透着老大不乐意,“一直给你们开着门我也很累的!”
“走,就走。”叶修回一句,又转身招呼一下众人,“喂,该走了!”
“叶神带头吧。”众人示意。
“行。”叶修也不推辞,迈步便往门外走去。
“一会儿见。”
——Fin——

一点废话:后期会大修,寒假大概小批量出个本儿纪念一下。有兴趣的小天使请持续关注哦~

评论(6)

热度(2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