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关于烽火飞花以及杂七杂八的一些废话

这篇文和一堆大佬的文放在一起,说实话,挺虚的。写的时候将近考试月,便只自顾自写完罢了,没有关注其他。直到后来看到其他大佬的文,才觉得这篇文的风格在里面有些格格不入, 通篇大白话,没有很好地融合民国的特点。

依稀记得自己当时的第一个反应,找清臣道歉。但清臣很慈祥地夸我,说写得不错。这两天看了几位小天使 repo,也以夸奖居多,夸的我很不好意思。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先说一声抱歉。至少我没能做到让自己很满意。现在文章放出,欢迎大家多多指出问题。我还是很渴望进步的。对了,《烽火飞花》歌名来自一首很老的粤语歌,歌手郑少秋。典型的老粤语歌武侠的调子。

还有一点酝酿了很久,不吐不快的。或许因为我较以前受到了更多的一点点关注,亦或是客气的需要,许多小天使留言或加好友的时候也开始以“太太”相称。

诚惶诚恐啊!

于是我每次都要特别虚地说“不是太太叫我幻客就好!”

大家好,我叫护真幻客,或者,幻客。入圈以来得到的称呼有:老林(往外文手互称)、老客、客兄、、小客子、换壳、护朕换壳。

任意挑一个都行啊。

最后,应清臣大佬倡议,这段时间大概会再码一篇单人中心的粮食向的民国paro的文。我选了老林。这个学期事情很多,慢慢码,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码完发出来。诸君若有耐心和兴趣,还请到时来捧场。

最最后,祝云哥生日快乐!

最最最后,云甜is rio.

评论(2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