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二十三)

最近觉得心好累……

二十三章
“不是吧文州,,没有哥在你们就只能傻站着看热闹?”叶修一脸吃惊的看着眼前混乱的战场和躲在旁边干着急却一点办法都没有的C组众人。
“卧槽叶修你个没下限的家伙你还要脸吗要脸吗!”回答他的当然是愤怒的黄少天,“你看看场上那两三百人的阵势我们只有六个人六个人好吗跑去跟那么多公会的那么多人抢boss怎么玩怎么玩!”
“把boss带出来不行吗?”叶修依然是戏谑的口吻,眼睛却认真的观察着那一团混乱。
“人太多,很难。”周泽楷神情稍稍带了点失落,脸上还带了几条血痕,看来刚刚被人围追堵截得不轻。
“我们的人也来得差不多了。”肖时钦带着人匆匆赶到。
“我认为以我们的战斗能力,可以试试硬拼,先冲进去抢仇恨。”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他在两年前为了冷暗雷的装备专门去网游里抢了一段时间的boss,总还不算太生疏。
“恐怕不行。”喻文州却摇头,“我们组不了队,也就是说,boss的仇恨只能由我们之中的一个人来抢。谁能让自己一个人的火力比那些公会整个团的火力加起来还猛?”
“而且这个boss还会飞。”肖时钦看着飘在半空中往下撒着寒冰粉的boss,叹了口气,“进程职业在输出上根本没什么发挥的余地。”
二十三双眼睛齐刷刷看向叶修。
“我说老叶,你不是经常在网游里祸害别人嘛,这个时候你该发挥点作用了吧?总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算什么事!”黄少天作为代表率先发言。
“就这么点人。”叶修满脸遗憾的摇摇头,“发挥不出哥的水平。”
“你有办法的吧?”苏沐橙狡黠的朝叶修眨眨眼,“boss可就快倒下咯。”
“唉算了,我就再当一次指挥吧。”叶修一副勉为其难的神色,“近战和牧师出列。”
韩文清、张新杰、安文逸、黄少天、于锋、孙翔、唐昊、江波涛、林敬言、包荣兴、莫凡站了出来。
“除了三个流氓,其他人向后转,往九点钟方向撤退。老韩、于锋、少天和莫凡撤到500米开外,江波涛、孙翔、唐昊撤到800开外,准备接应。”叶修布置着。
韩文清皱着眉看了叶修一眼,没说什么,后撤。
“下面分成两队。”叶修继续布置,“一队我、沐橙、小周、老王、小高、张佳乐、方锐和三个流氓一组,主要负责把控boss;二队文州、小肖、云秀、李轩、一帆、罗辑负责控场和阻拦。”叶修继续布置。
“你想把boss抓出来?”王杰希大略猜到叶修的意图了。
“嗯。”叶修手一挥,“文州吟唱,沐橙准备一下。大家都调整一下位置!”
能站在这里的人水平当然不会差。叶修又简单说了几句,大家就各自走位去了。除了绕去另一边的苏沐橙,一队的人排成了一个阿拉伯数字1,与boss拉开距离。而二组却虽然人少,却绕着boss形成了一个弧,完全是一种包围的态势。
“都好好接力啊!”叶修站到了离怪最远的队尾。
喻文州开始了吟唱,一小朵乌云出现在boss的正上方。混乱之雨洒下,原本往潇湘公会团方向冲的boss顿时失去了控制,在半空中忽上忽下忽左忽右,行动之诡异堪比魔术师。见boss中招,喻文州立刻毫不吝惜的取消了技能,而已经蓄好力的苏沐橙抬手在boss后方就是一记激光炮,把boss往包围圈外送去,然后喻文州就给boss套了一个束缚术。眼看着boss就要朝人堆砸下来,王杰希忙一个飞身后退,使出暗夜斗篷直接把boss抓取过来,然后再飞快的闪到boss身后——扫把旋风,又把boss往前推到张佳乐身旁。眼见此时的boss混乱状态已经解除,转身就要飞向仇恨目标,张佳乐毫不含糊的扔出两颗手雷:一颗僵直弹,一颗爆缩式,把boss传向高英杰。高英杰也是一个暗夜斗篷,不过待boss近身之后则是用了一个重力加速拍,一扫帚把boss拍到地上,还趁机撒了一把寒冰粉。距离最近的包荣兴一点都没客气,没等boss重新飞起来,一块砖就往boss的后脑派去。只听到一声“啵”的钝响,刚刚接触僵直状态的boss陷入了眩晕……
他们要通过这样的方式禁锢boss的行动力,然后把boss运到没有人的地方慢慢杀吗?周围的玩家们可不答应。
人流瞬时往这边涌,但人多又怎么样呢?楚云秀法杖一闪,一场暴风雪就劈头盖脸的袭击了冲在最前面的人,然后冰线,冰墙,绝对零度……一切可以限制行动的技能被楚云秀一个接一个的抛出。罗辑早就种了一棵魔界之花,此时正指挥着死亡骑士跟一个剑客换血呢。李轩和乔一帆自不必说,一个个鬼阵早就铺天盖地的放下了。肖时钦则一边开了磁场线圈,一边放出捕猎者和巡游者,还找准一个空位放了个空气压缩机。再加上完成接力的苏沐橙张佳乐等人一转身也加入了战斗。各公会的大部分人,就这么生生被拦住了,只有少数人还在穷追不舍。
果然,大神们一联手,这些普通玩家根本不够看。
接力已经到了最后一棒。叶修朝boss扔了一个修鲁鲁,近了boss的身——散人快打!
眼见叶修一段一段的伪连把boss越推越远,很多玩家已经放弃追赶了。
“莫凡呢?”叶修到了第一个接应的地方却只见到三个人,不禁皱了皱眉。跟莫凡相处了这么久,他知道这个人虽然几乎不与人交流,却也很少一个人乱跑。
“那个面瘫?你别提他了。”黄少天一边砍boss一边说,“你们那边开打没多久他就不见了。哎我说这个莫凡不会是个哑巴吧,怎么比周泽楷还过分!完全拒绝交流啊这样可不好……”
“于锋去看看他们是不是撤了。”叶修直接无视掉黄少天。
“大部分都撤了。”于锋道。
“行,不着急了,慢慢打吧。”叶修给自己点了个小回复术,“抢个boss,多大事么。”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这一天中刷新的两个boss倒是没有悬念的全部到手,然而夜幕降临时,一群人却待在补给站的大厅里看着战利品苦笑。
“这boss也太小气了。”李轩看着桌上可怜的13跟凤尾羽毛,“照这个速度,我们得在这待十天啊。”
“还是在一只boss都不漏掉的情况下。”楚云秀有些泄气的接话。
莫凡突然站了起来。
“莫凡?”苏沐橙带着疑问的神色望向莫凡。
莫凡也回看了一眼苏沐橙,然后掏出一包东西放到桌子上,又一言不发的坐下。
“我去!36根羽毛!”方锐叫了出来,“小莫你你你你怎么做到的!”
莫凡看上去原本没打算说话,但架不住23双眼睛的审视,还是重新站起来,很别扭的吐出两个字:
“拾荒。”

评论(11)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