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三十)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三十章
罗辑通过一只小飞龙把自己置换进了包围圈,安文逸则是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山峰最高点开了天使之翼滑到了风蚀蘑菇的伞盖上,借着掩体居高临下的给莫凡刷了血。
“跑出去。”莫凡说。
罗辑和安文逸立刻开溜。而莫凡,则再次攀上石柱,顺着裂缝以最快的速度敲下了伞盖。巨大的石板立刻滚落,毫不犹豫的就压向了还来不及逃跑的玩家。巨石的杀伤力显然极大,大多数被砸个正着的玩家血线一滑倒底,连挣扎的余地都没有。一些在巨石边缘的玩家勉强能跑出来,却大多都已经是残血,只剩下的也只有逃跑的份。
莫凡当然没兴趣追。三人从翻飞的泥土中站起来,就头也不回的往回撤。
夜已深了,熔岩海洋却依旧燃烧着,把上面的一片天空映成通红一片。
“是你们?”
林敬言从一块石头后绕出来。
“其他人呢?”安文逸看了看岸边,一片空旷。
“先去补给站了。”林敬言说道,“叶修还在这一片找人。”
“那现在我们……”罗辑问。
“都被冲散了,方锐和唐昊到现在都不知道在哪儿。”
林敬言的声音中混杂着担忧与疲惫,听起来有些复杂,“叶修把路都告诉我了,我带你们先回去吧。”
“我们不去帮忙找吗?”安文逸问。
“不行,我们现在的状态都很差,必须去补给站。”林敬言擦了擦眼镜上的血迹,叹了口气。方锐和唐昊,都是国内荣耀界一等一的大神。现在都没回来,肯定是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两人都是同生共死了那么多天的队友,其中一个还是昔日的老搭档,林敬言怎么会不想去救。但他的生命和体力都在百分之二十以下,实在力不从心。
“先回去。他们还没有归队,我们就更不能出事。”林敬言尽量使自己看起来平静些。
安文逸默然。他们三个刚刚经历了一番恶战,确实没有哪个能再经得起消耗了。
四人默默上路。
下一个补给站离这里并不远,也就一小时的脚程。
怎么长这样?”林敬言被这个补给站的外观吓了一跳。这……几盏昏暗的煤油灯,肮脏的墙壁,铺在地上的稻草,完全就是监狱的造型啊!铁栅栏倒是没有上锁。看起来,这几间就是今晚休息的地方了。林敬言无奈的笑笑,走近前去,然后就被吓了第二跳——韩文清皱着眉坐在门边,脸色阴沉得可怕;喻文州来回踱着步,看上去一点笑容也没有;就连连作息一向准时的张新杰也一反常态的没有休息。
“你们……”林敬言诧异的看着“监牢”中的众人,“这么晚了……”
“你们回来了。”肖时钦点头打了个招呼,“其他人呢?”
“还在找。”林敬言感到气氛有些不同寻常,“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两小时之前,就在这面墙壁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井口大小的洞,于锋和黄少天先后去探路了。”张新杰看了看手表,“于队已经失踪了一小时三十八分钟,黄副队已经失踪了四十六分钟。”
“没有去找吗?”林敬言看着那面墙,只看到一个葡萄大小的洞。
“洞在不断的缩小。”喻文州摇摇头,“就是因为于锋走了太久没回来,少天才进去找他的,但现在两个人都没回来。小周和孙翔正在周围找……”
说话间,周泽楷和孙翔二人走了进来。
“怎么样队长,”江波涛问道,“有没有找到什么NPC或者一些奇怪的地方?”
“没。”周泽楷摇头。
“周围什么都没有。”孙翔道,“门后那口枯井我也下去看过了,就是口枯井。NPC什么的也没看到。”
“盗贼,看不见。”周泽楷补充。
“队长,你的意思是这里看起来像盗贼职业区?”江波涛问。
“嗯。”周泽楷点头。
“我们这儿有盗贼吗?”李轩看了看周围的人,“要是方锐在就好了。”
“方锐已经不是盗贼了,在也没用。”苏沐橙的看了看门外,可惜叶修不在啊。
“什么声音?”江波涛忽然说。
众人噤声。只听见一个很小的声音传来:“喂喂喂你们听不听得到我说话啊听到就应一下!”
“是少天!”喻文州循声望去。
“拉我出去啊我在洞口!”黄少天的声音继续传来。
“在洞口?”肖时钦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个已经缩成黄豆粒大小的洞。
喻文州也挺诧异。不过他没有犹豫,捡起一根稻草就伸进洞里。
“我抓住了,拔出来吧,”黄少天说。
“好,你小心。”喻文州压着满腹狐疑慢慢的往外抽稻草。
稻草的另一段有些沉,看起来是有重量的。

评论(3)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