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三十七)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三十七章
叶修做了个梦。梦见荣耀的等价上限提升到八十级,然后自己用了很多稀有材料去提升千机伞,结果失败了。
失败的实验,浪费掉的材料,因为多了一个角而难以变换形态的千机伞,还有怒吼的关榕飞……
不对,这声音不像关榕飞的。
“叶修!”
叶修一个机灵,眼睛都还没睁开就坐起来了,动作那叫一个干脆利落。不过等他看清来人后,马上就变了一副懒懒的神情,“大半夜的闯进来你要吓死哥啊。”
“怎么了怎么了?”在隔壁房间的苏沐橙闻声赶过来,“咦,哥哥?”
“我就出去了这么几个小时!”苏沐秋痛心的扑向乱七八糟的桌子,“叶修你你你怎么能这样乱放稀有材料!在这里冰晶石会压坏的,还有这个绒花!”
“这不是没坏嘛。”叶修说道,语气中似乎含了一丁点愧疚,不过神态还是很欠揍。
“坏了你赔!”苏沐秋紧张的检查着材料。
“不是……哥,这些是你攒的?”苏沐橙惊讶。桌上这一小堆大多可都是稀有材料啊。公会里有这些东西一点也不值得惊讶,但苏沐秋凭一己之力攒下这么多,就非常值得惊叹了。毕竟他只有一个人而已。
“当然啊!”苏沐秋有点自豪的笑笑,但下一秒又叹了口气,“还是不够。”
“还差多少?”叶修问道。
“白狼豪够了,强力蛛丝差两个,磨砂石差得更多,四个,还有一些其他不是特别稀有的材料,也缺。”
“做什么装备?”
“枪。上次在枪王冢,双枪都没了。”苏沐秋扬了扬手,右手拿着的是五十级的银装,左手拿着的却是七十级的紫武。
“啧啧,可惜了。”叶修回想着那一晚,不禁有些怅然。当时苏沐秋手里的两把枪可是实实在在的七十五银武,就这么爆掉了。七十五级啊,也不知道这家伙花了多少心血攒了多久材料才做出来。
“没事,再做两把就好了”苏沐秋淡然说道。
“行啊,”叶修点头,“明天哥去帮你打材料。”
“哎,我还没问你们啊,”苏沐秋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你们怎么到的这么快,熔岩海洋那里羽毛集齐了?”
“应该说十年前你们怎么走得这么慢。”叶修道,“打不到可以拾荒啊。”
“什么你们,你当时也在好吗!只是你们出去以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苏沐秋很想丢个白眼给他,“当时队伍里有四个是普通玩家。拾荒?不要他们的命了?”
叶修默然。如果十年前他们就曾经在这里并肩过了,而自己出去了,他却留在这里。十年前的那场车祸,真的是以外吗?
“所以哥哥,你能跟我们回去吗?”苏沐橙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这个问题。
我一路都会跟着你们的。”苏沐秋答非所问。
苏沐橙浅浅一笑,没再追问:“我明天跟你们一起去收集材料!”
苏沐秋却摇摇头:“按理说,你们应该珍惜时间,明天继续往前走。但我复活还不超过七天,在这里的设定里,还没法离开主城。”
苏沐橙心底泛起苦涩。当下最利于大家脱困的做法就是以最快的速度往前走,但这就意味着如果大家继续走,就势必要跟苏沐秋分开。而照他们前进的速度,一旦分开,恐怕就再也遇不上了。
刚刚重逢,难道就要永别了吗?
“先休息,明天问问大家的意思。”叶修说道。
然而这一晚,对于苏沐橙而言,注定是无眠的。来来回回的辗转,分乱如麻的思绪,酸甜苦辣的回忆……
天亮了,众人聚集起来。她做了决定。
“不行,绝对不行!”苏沐秋第一个站起来反对,“你留下来等我,到时候追不上大队伍怎么办?到时候万一误了期限……”
“误了期限会怎么样?”苏沐橙没有一点忧虑的神情。
“误了期限就……”苏沐秋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说实话,“就像我这样,出不去了。”
“出不去,也没什么。”
“沐橙听话,留在了这儿,现实中的人就死了。”
“能在这里活着也行。”
“沐橙啊,我已经死了,你还活着!”
“在这里,你也活着啊。”
“沐橙!”
苏沐秋急了。让苏沐橙冒着出不去的风险在这里等他两天,他是绝对不答应的。但无论他怎么劝,苏沐橙就是不答应。他觉得他有些不认识自己的妹妹了。当年那个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姑娘,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强硬,如此坚持了?
“哥,”苏沐橙眼睛里亮晶晶的,“我不会丢下你。我现在是联盟里的首席枪炮师,兴欣战队的队长,我要跟你一起战斗,而不是丢下你逃跑。”
“沐橙……”苏沐秋鼻子也一酸。十年没有见到这个自己最亲的人了,他也舍不得就此分开。但……不能让她留下啊!
“别磨叽了,哥陪你一起留下。”叶修说道。
“叶修你不帮忙就算了,捣什么乱!”
“我也留下。”韩文清站起来,
“算我一个。”张佳乐接话。
“我也是。”张新杰道。
“你们都留了,我也不能走啊。”林敬言推推眼镜。
“哎怎么都是霸图的啊这不行你们当本剑圣不存在是吗……”
“苏前辈,蓝雨也留下。”
“你们……”
“我们已经抢出来了五天,就算现在浪费两天,也没关系。”肖时钦道,“材料方面我们还可以帮忙。”
“行了,沐秋你列个材料清单,好好利用利用这帮家伙。”叶修做了最后的总结陈词。

评论(2)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