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三十六)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这一章依旧很水)
三十六章
大家到底都累了,中途经常坐下来一歇就是几个小时。原本预计一天一夜的路程,最终用了差不多两天的时间才走完。
“我去,累死了,到了没有啊。怎么这么远啊,快看看后面那些补给站有没有这么没人性。哎哟不行,再这么下去本剑圣腿都要抽筋了。”黄少天累归累,话却一路都没停。
“黄少你就知足吧。”江波涛搭着讪,“我们居然没走到练级区里去,这一路太太平平不挺好的。”
“时间?”周泽楷以询问的目光看着周围的人。
“进入荣耀之门的第八天,晚上七点十八分。”张新杰答道。
“卧槽,我居然在这里待了八天了!”方锐惊呼。
“还有差不多二十二天呢。”苏沐橙语气中透着点俏皮。
“好啊。”肖时钦由衷的感叹,“我们用不到三分之一的时间走了超过三分之一的路程,而且都还活着。”
“哎对了,于锋突然消失是怎么回事?孙哲平你怎么会换进来,还用的是落花狼藉的装备?”黄少天想起了这档子事。
“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孙哲平说道,“我就记得训练的时候屏幕上突然有条系统提示,说于锋已踏入换人通道,然后我就在小岛上了。”
“这么说,那个洞其实是与现实世界相连的,”喻文州推测道,“每次仅可换一个同职业者,但装备依然会留在这里。于锋误打误撞的进去,现在应该已经回去了。”
“这家伙!”黄少天叫了半句,却没有继续说。这种传送的洞口肯定不止一个。走进去,就能让自己彻底安全,但现实中的另一个人肯定又会被坑下来。于锋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走进去探路的,当然不能说是损人利己。但现在大家都知道有换人通道这回事了,谁能保证其他人在遇到下一个换人通道的时候不会选择先顾及自己的安全呢?
显然很多人都想到了这个问题。
“都尽量别走吧。”喻文州淡淡的说道,“这次换进孙哲平前辈还好。要是换了其他技术差一点的人,我们整体的实力就会被削弱,而新进来的那个人也会很危险。”
“我不会走。”韩文清率先表态。
“我也不会。”张新杰随后说道。
“我要是走了,吴羽策不就得进来?”李轩以开玩笑的口吻说道,“好歹搭档那么多年了,坑谁也不能坑自家队友啊。”
“我也不能走,好歹我现在还是第一弹药嘛。”张佳乐说道。结果他开了个头,后面的人便一片跟风——
“我不走,我是第一元素法师。”
“我不走,我是第一枪炮。”
“我不走,我是第一盗贼气功。”
“不走,神枪。”
“我也不走咯,魔剑士。”
“我不走,第一流氓。”
“不走,……”
“我说你们这是……”林敬言哭笑不得的看着这群“第一”的家伙,忽然觉得自己不知道该怎么表态了。
“林前辈肯定不会走,这里没人会怀疑。”江波涛及时的阻止了尴尬气氛的蔓延。
“太对了,是流氓就不应该走!”包荣兴大义凛然的宣布,“老大不走,我就不走!”
“我下次一定把你先踢进去。”唐昊没好气。跟包子待了几天,他觉得自己作为一名流氓的三观都要被刷新了。
“其实我想把黄少踢进去。”李轩幽幽的说。然后立刻得到了一堆附和。
“靠靠靠你们还有没有良心啊我是剑圣啊剑圣好不好!”黄少天语速堪比机关枪,“把我踢进去换卢瀚文上来吗你们这样欺负未成年人真的好吗好吗他可是我们蓝雨的未来啊!而且不一定是小卢像刘小别啊杜明什么的都有可能啊,哎这么一说我发现联盟里的剑客真是多啊……”
“完了,我现在就想踢他!”李轩还想继续吐槽,结果一抬头,“哎,到了?”
“是这里!”苏沐橙看上去挺兴奋,不过两秒之后又显得有些迟疑,“现在才第八天啊。”
“我们是不是走得太快了?”方锐说道。
“他不是说,以我们的速度,十天以后才能到吗?现在只过了五天。”韩文清眼睛看着越来越近的城门,问题却明显是冲着叶修去的。
“谁知道啊,”叶修摊摊手,“进去再看吧。”
众人便这么说着话走进了巨大的城门。而城门的正上方,是端端正正的三个字——空积城。
真是热闹啊!
到处都是发任务的npc,还有蹦蹦跳跳要去领取任务的玩家,还有从复活点刷新出来行色匆匆的玩家……总而言之,非常热闹。而且自从他们进城之后,这种热闹有向他们转移的趋势。
“他们怎么都看着我们?”一向神经比较大条的孙翔都觉察出路身旁的人越来越多。
“我们得快点,”肖时钦环顾四周,“一群一身银装的人走在这里,确实太招摇了。”
“怎么还没到吗?”张佳乐身边的两个玩家已经在好奇的戳他的弹药箱,“还好这里是安全区域,不然我们这样进来,还不马上就被围攻了。
“那里。”肖时钦小跑两步,指了指方向,“那个叫悦来客栈的。”
“什么鬼,神探狄仁杰里的名字。”楚云秀狠狠地鄙视着设计者的创意。
“不过看起来条件不错,有好多间客房。”苏沐橙倒是挺满意,毕竟他们这几天睡过地板躺过监狱,现在有这种干干净净的客房真是挺难得的。不过当她走进最角落那间客房,掀开床单时,顿时愣住了。
床单下整整齐齐摆放着五条白狼豪,五个密银吊坠,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材料。
“只有这一间有。”叶修到别的房里转了一圈,没发现其他东西,“沐橙,你进来的时候,动过其他东西吗?”
“没有,”苏沐橙看着那堆材料。放的很整齐,又藏得挺隐蔽,看上去像是谁有意为之。但是普通的玩家根本不需要这样存放材料啊。
……诶?!

评论(2)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