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五十三)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欢迎加群 583502710 一起聊聊天催催更~

五十三章
“韩队,叶神,请起床。”敲门。
“林前辈,张前辈,孙前辈,请起床。”敲门。
“王队,请起床。”敲门。
……
“啊——嗯……”叶修打着呵欠从房间走出来,“刚六点啊。”
“六点零三了。”张新杰正色道。
“好早……”方锐脸上满是“我没睡醒”的神情,“不是说不用着急吗。”
“天刚亮。”喻文州清醒得比较快,“大家收拾一下,准备出发吧。”
“等等,”张新杰止住了众人,从牧师袍里拿出了一个扁平的四方体,“我想,我们得先研究一下这个。”
“这是什么?”黄少天凑过去一看,立马吃了一惊,“这什么鬼,I-Pad吗?这东西出现在这里简直充满违和感啊!所以张新杰你怎么会有个平板呢?什么时候带过来的,能和外界联系吗?可这里没有Wifi……”
“黄——少——天——闭——嘴!”以楚云秀&叶修&张佳乐为首的一干人吼道。
“……”黄少天暂时熄火。
“所以这个东西……”叶修拿过四方体仔细端详——有屏幕,有音响,按下屏保键屏幕还会亮,双击解锁后屏幕上还出现了一副地图——纵横交错的道路、高高低低的建筑、东南西北四个门,还有屏幕中心一个鲜艳的小红点。
“大家好。”音响里传来声音。
“卧槽!”叶修都被这忽如其来的一声吓得手一抖,差点把I-Pad给甩出去。
“叶神,请拿稳我,这几天你们用到我的机会还很多。”声音继续说。
“所以你是……什么?”张佳乐觉得对一个I-Pad用“谁”不太对。
“我是你们的副本提醒设备,算是半个攻略。”声音说,“叫我小李就好。”
“什么鬼。”一干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后齐刷刷看向I-Pad,全都一脸不可思议。
“呃……那个,小李啊,”叶修不想在这上面浪费时间,虽然他也觉得管一个I-Pad叫小李别扭得不行,“你的作用是什么?”
“当然是指引大家走出副本。”“小李”说。
“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做?”喻文州问。
“选出三个人开车,参照着地图尽快赶去红点的位置营救人质。”
“什么?”众人不解。
没有回答,只是屏幕上多了一行字:倒计时三十分钟开始。
“什么情况啊?”李轩不明觉厉,“要按它说的做吗?”
“不会坑我们吧?”孙翔很有把却邪戳向那个小平板的冲动。
“应该不会。”肖时钦思考着,“以我们现在的境况,完全不需要再耍欺骗的手腕。”
“对。”叶修表示肯定。
“那就按照它的指令做呗。”唐昊看着已经开始减少的倒计时有点着急,“”
“等等。”喻文州拦住了他,“我们走的速度太慢。按他的提示,是要开车过去。”
“谁会开车?”叶修打量着众人。
“我会。”安文逸举手示意。
“我勉强,退役以后学的,还没考出证。”林敬言说。
“还有吗?需要三个人。”叶修晃了晃车钥匙。
“我我我!”包荣兴积极响应,“老大我开过车的!”
一阵莫名的沉默。
“我靠,不行!”唐昊第一个反对。
“他开车我们还有命吗?”孙翔也跳起来。
“我认为不妥,包子有的时候会有些……让人意外的举动。”肖时钦尽量采用礼貌用语,但立场很坚定。
“啧。”叶修觉得有点心累,“还有人会么?”
没人响应。
“那就只能……包子你开过什么车?”叶修不放心。
“什么都开过。老大你放心吧,干我们这行的都得会开车。”包子拍胸脯。
“那这样吧,”叶修考虑了一番,“小安、沐橙、文州、少天、唐昊一辆车;老林、方锐、老王、小高、新杰一辆车、包子、老韩、小周、孙翔和我一辆车。其他人由肖时钦带队步行赶过去,行吧?”
孙翔想抗议,却感觉衣角被人扯了扯,一看是周泽楷。
“没时间了。”周泽楷冲他摇摇头。
“……哦。”孙翔到底还是把涌到嘴边的“不行”给咽了回去。
“包子这组的阵容,用心良苦啊。”王杰希意味深长地看了叶修一眼。
“嗯,”叶修不置可否,“出发。”
出发……
“想不到啊小安同学,车技不错。”
“老林啊,你能不能稍微快点,我刚看到一只蜗牛从车边儿爬过去了。”
“不着急包子,咱不着急!”
二十分钟后,安文逸组到达。
二十五分钟后,林敬言组到达。
二十九分钟后,包荣兴组……
“停车!”
“唔……咳……”
“小周没事吧?”叶修面色惨白的拍拍周泽楷的肩,后者正面色惨白的蹲在路边吐得稀里哗啦。
“晕车。”周泽楷惨兮兮的说。
“靠,包子你开的什么车!”孙翔也晕得七荤八素的。
“开稳点!”韩文清怒道。
“我照你说的开慢了啊老大。”包荣兴一脸无辜。
“包子,我说的慢点,不是先急冲再急刹。”叶修心塞。
“嗯!”周泽楷短促却郑重的附和。
“继续走。”韩文清皱眉,“时间不够了。”
“都再坚持一会儿啊,马上到了。”叶修有气无力的说。
“嗯。”周泽楷默默上车。
“好好开车!”孙翔狠狠戳了一下包荣兴的脑袋。
“迟了。”叶修在心底估计着时间。其他两队应该已经到了,说不定已经开始战斗了。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副本,系统所说的“人质”又是什么,肖时钦带的剩下一队又走到哪里了。只看了一遍地图,会不会走错路……
“老大,到了!”包子喊道。
“好。”叶修下车,只见面前是一栋看上去有些历史的建筑,上面的牌匾是“化学楼”。楼中动静不小,厮杀声、叫喊声不时传出来。
“进去!”韩文清话音未落,人已经冲进去了。
“哎哟老韩……好吧跟上!”叶修还想观察一下,这下也只好跟上去。结果一进门,一个黑色身影从楼上掉下来,直直地摔在他面前。
“……文州?”叶修吓了一跳。
“咳咳……”喻文州看上去摔得不轻,挣扎了半天也没爬起来。
“这里什么情况?”叶修伸手扶一把,“那个话痨呢,怎么没看紧你?”
“他剑被封印了……”喻文州指楼上,“上面是驱魔师和柔道,快去。”
“你别急,先说清楚。”叶修说。
“这栋楼一共九层,人质在七、八、九层各一个,我们刚才已经到了第四层。”喻文州稍微缓过来一点,“很多小怪,还有十分钟,快去救人质。”
“人质?”叶修往上跑。
“对。”喻文州说。
“救不下来呢,就过不了副本吗?”叶修边跑边问。
“必须救下来。”喻文州神色凝重,“这三个人,我们都认识。”
“谁?”叶修抖抖千机伞。
“雷霆的戴妍琦、霸图的宋奇英和新嘉世的邱非。”喻文州说。
“靠!”叶修忍不住骂了一句,结果听到旁边有回音。一扭头,是韩文清。
“救人!”韩文清捏紧拳头。
“必须的,我先走一步。”叶修干脆直接开了机械旋翼往上飞,两秒钟后成功降落在四楼的中厅——
“啪!”
又一个人摔在他面前。
“我去,怎么这次是你……”叶修无语的把人拽起来。
“靠!老子剑被封印了!”黄少天咬牙,“老叶你们怎么来得这么晚!”
“没时间说了。”叶修举着伞往楼梯间跑,眼前的一切都与他想象得差不多——逼仄的空间,混乱的战斗,前赴后继的小怪和到处乱飘的封印符……
“没有其他路吗?”叶修一边投入战斗一边喊。
“没有,时间不多了!”张新杰回答。
“那就杀上去!”韩文清赶到。
“上去,救人!”周泽楷说。
“救人!”十几天的声音在楼道里回荡。

评论(1)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