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五十四)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交流催更群583502710,少年约否?


五十四章

七层,第一名“人质”所在的楼层。一有人到达,该层的小怪立刻启动。在看到戴妍琦的那一刻,众人立刻意识到了何谓“人质”——没有装备、没有技能、没有蓝值,只有一个非常薄弱的血条。

空间很狭窄,场面很混乱 ,可谓是后有围追,前有堵截。这个最重要的,就是发挥每个人,每个职业的优势。

“唐昊孙翔少天拦住后面,小周火力掩护!”叶修说着举起千机伞枪,自己也当起了远程。

“能不能过来?”苏沐橙的发挥被狭窄的空间严重限制了,举着吞日却不敢开炮,只好能着急地朝那边喊。

“我试试……啊!”戴妍琦刚走两步,就被一个柔道一记空中灌篮捉住,整个人从房梁上狠狠坠下。

“别动,我帮你。”王杰希用暗夜斗篷把戴妍琦抓出来。

“怎么样了妍琦,起得来吗?”苏沐橙紧张的问。

“我觉得我快不行了……”戴妍琦面色惨然。

“不会的!我们在你不会有事!”苏沐橙护在戴妍琦前面,“牧师!”

两道白光打进戴妍琦体内。

“你看,我说不会有事的……”苏沐橙松一口气。结果话音未落,戴妍琦就被一记来自背后的飞火流星击中,血线又刷的降回去了。

“这样不行啊叶神,小戴他们防御力太弱。这样打下去,容错率太低了。”喻文州担心的说。

“嗯。”叶修朝下层楼道口扔了一个爆缩式,“文州,你和少天、沐橙带小戴先撤……还有安文逸,加血开车!”

“好。”安文逸答应一声,借着混乱往外走。

“小戴坚持住啊!”苏沐橙架起戴妍琦往外走,“那个话痨呢?快过来帮忙!”

“喂苏妹子你什么意思啊,本剑圣可是在辛辛苦苦的开路!”黄少天打怪嘴炮两不误,“快快快跟紧我和队长!小安也跟着……”

声音渐渐远了。

“哎那个谁,孙翔,别发呆啊,抓紧上去救人。”叶修顾完那头顾这头。这样分批撤退,剩下的人压力只会更大。

“哦。”孙翔冷哼一声,正眼都没投过来一个,人却是冲到前面去了。

“这货。”叶修看着在队首的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心里有点感慨。斗神和拳皇,竟然还有这样并肩作战的一天?

只是可惜那家伙回不来了……

别多想,救人要紧!

“小宋!”韩文清已经冲上八楼,直接硬闯进去。宋奇英到底是镇定许多,尽管同样没有装备没有技能,却还能一板一眼的走位躲避。

“小宋很淡定啊,”叶修赞叹一句,“老韩张新杰小周孙翔,你们第二批,带小宋走!”

“你们剩这么点人行么?”韩文清皱眉。

“不行也得行,已经比你们多几个了。”叶修说,“快走。”

“那好,走!”韩文清一行人离开。 

“我们也走。”叶修看看剩下的人——王杰希、高英杰、林敬言、方锐、唐昊、包荣兴,“换打法,除了老王和小高,其他人都摸上去。包子跟紧我!”

“摸上去?”唐昊显然对这种方式不满意。

“就是……小唐你随便吧,上去就行。”叶修说,“包子,跟紧我。”

“好嘞!”包子兴高采烈的答应道,“老大怎么做我就怎么做!”

“好,包子看好了啊!”叶修夸一句,靠在栏杆便蹲下身子开始爬,时不时的放冷枪。

“老大这样帅,我也来!”包子于是跟在后面爬,时不时扔麻针、砖头和汽油瓶。

“看到邱非了,”唐昊说着准备冲上去。

“等等。”叶修叫住他。

“拦我干嘛,”唐昊不满,“谁去救人?”

“我啊!”方锐不知道从什么角落冒出来,拽着邱非就开始各种摸爬滚打,“小朋友还是很镇定嘛。来来来,今天哥带你突破!”

“猥琐方少废话,动作快点!”叶修的声音难得那么具有穿透力。

“知道了……哎哟!”方锐光顾着躲一个爆炎符,没防备到斜次里冲出来的一个柔道,双手一拧朝着邱非就去了。方锐暗道一声不好,心一横准备拦着硬挡这一下,却见那个直冲过来的柔道突然身形一顿,杵那儿了不动了。

“这边!”林敬言招呼一声。

“嚯,这黑砖丢得够猥琐,小邱快出去!”方锐顺势一个螺旋气冲打开缺口。

“老林带过来!”叶修清怪清得不亦乐乎。

“好。”林敬言也开始带着邱非各种钻空当。

“啧啧,真是有犯罪气质。”叶修接应三人,“别把邱非给带猥琐了。”

“接下来怎么办?”林敬言自知嘴炮不过,于是装没听见。

“当然是跑啊,小邱跟紧他们,猥琐点不要紧。”叶修循循善诱。

“前辈你刚刚还说……”邱非无奈。

“精神上不能猥琐,方式上尽情猥琐。”叶修一本正经。

林敬言:……

方锐:……

邱非:……

几人一路说着话,手上的动作却一点也没停。唐昊一路正面强打地开道,叶修手里的千机伞一路不断切换着形态,林敬言和方锐为邱非做“榜样”的同时尽力保护,王杰希和高英杰也是一路助攻……

可他们的人数终究是太少了些。

“小心!”王杰希喊了一句,但还是晚了一点。只见邱非一个躲闪不及,被一个柔道NPC一把抓住往空中一抛——致命空投。

“邱非!”叶修猛地从队首折回来。

邱非艰难的爬起来,腿一软又跪下去。

“到我后面来!”叶修一边给邱非刷了个小回复术,一边上前挡着伤害。

“前辈,我……”邱非喘了口气,“别管我了,你们快走吧。”

“说什么傻话。”叶修又挡两记伤害。 

“这是不是傻话,前辈你最清楚。”邱非说。

“跟紧我。”叶修暗暗着急。他们才下到七楼,可是以邱非现在的状态,一个普通技能可能都会要他的命。就现在的形势看来,想要所有人一起全身而退几乎不太可能,除非有人殿后……

“叶修,我来殿后。”

“叶神……我殿后吧。”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魔道可以跳窗户。”

“魔道应该会比较好脱身吧。”

两个声音又同时说。

“老王小高你们……”叶修难得语塞。

“英杰你先走。”王杰希说。

“不用,队长,”高英杰红着脸摇头,“我想……我可以帮上忙。”

“那就一起。”王杰希不再坚持,转身往下摔了一溜熔岩烧瓶,“叶修,你们先走,我们扛一会儿。”

“嗯,叶修前辈先走吧。”高英杰投入战斗。

“好,你们小心!”叶修没再耽搁,趁着两人在身后拦截小怪的工夫,和林敬言、方锐和唐昊一起护着邱非往楼下逃去。


评论(3)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