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填词】原曲山丘记老林退役

旧词,以前放过一段,现在全扔上来混个更。
虽然是记老林退役但算是林方吧,好希望能找到人唱。
方锐大大生日快乐。

山丘-填词

林: 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天。 笑着跟大家说声再见 还在拼搏的昨天,离别的今天 不再追逐他们,的明天。

方: 不曾想过一天我会站在 他的对立面。 四年搭档短暂并肩 知道他对这舞台,有多么留恋 却没能与他一起,到终点。

林: 记得当初那个少年 甩一甩鼠标,挥一挥右拳 训练营里依然回响的 夺冠的豪言

方: 记得当初的第一流氓 心中的高峰,永远的队长。 永远平静的眼里 有一些锋芒。

林&方: 来吧搭档 胜利只属于一方; 走上赛场 我们像从前一样。

林: 往事总忍不住回想 昔日他眼中的光! 林&方: 热血一腔 挥别了那些过往; 输在赛场 不输别人的倔强。

方: 我的胜利却,是他的 最后告别时刻 不需要感伤! 

林: 不需要再说什么 也已经历过许多;

方: 停留在记忆最深处的 那些他给我的,和我改变他的

林: 还有已经过去的,我们的。

方: 遗憾不能做些什么 静静地看着,他做出选择 留一个落寞背影 沉默地诉说。

林: 遗憾已经走到尽头 风雨中拼搏后,是停下的时候 无需眷恋再回首 几番春与秋。

林&方: 再见朋友 我们都不要哀愁; 不用回头 话留在彼此的心头。

林: 他的未来还会追求 比我高远的以后。

林&方: 再见朋友 许多话没说出口; 慢慢远走 或者继续逗留。

方: 我的未来会,带一份 属于他的荣耀 继续向前走。 

林&方: 再见朋友 我们都不要哀愁; 不用回头 话留在彼此的心头。

方: 呼啸的风吹了太久 做出改变的时候

林&方: 再见朋友 许多话没说出口; 有人远走 有人继续追求。

林: 未来的比赛,有很多 远远没有结束 你也没有 

方: 有人远走,有人在继续奔走。

林:跟岁月低头,时运的滞留 咬紧牙关不松手 荣耀在心头。

林&方 站在聚光灯,镜头下 最简单的一句

林: 祝好运,朋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