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三十四)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有个陷阱的无用伏笔,没舍得删……罗辑那么矮是因为身上有buff哦~

本章直接按照本子的版本改了。

三十四章

“孙哲平前辈?”刚刚到达的肖时钦也有些惊讶,“您怎么……”

“喂喂喂,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指着对岸嚷嚷着,“没看那边就快撑不住了吗还有啊水里还有两个人李轩和那个包子你们不打算去救了吗!”说完就抢过一条船打算先行返回。结果一扭头,嘿,叶修那货什么时候跑出去的!

“行了,你去对岸吧,水里这两个我来。”叶修驾着小船轻轻松松回到沼泽中开始捞人。

“我也去帮个忙吧。”张佳乐看了看对岸的一片混乱。嗯,确实啊,那边现在只剩下九个人了——周泽楷、江波涛、孙翔、林敬言、莫凡、罗辑、安文逸、方锐和喻文州。要面对一群小怪,压力应该还是蛮大的。

事实上张佳乐想得太少了。不是压力蛮大,而是压力山大。

“靠!唐昊你麻针往哪儿扔呢!”孙翔右臂一麻,刚刚起手的却邪就这么软绵绵地垂下去。

“靠!谁让你突然自己蹦过去的!”唐昊也骂一句,一个膝袭冲上去。结果脚下一个没留意,噗的一声就踩到陷阱里去了。

沙暴陷阱,致盲。

然后两组小怪就趁着这个功夫从空当里漏出去了,直奔正在捞着人的叶修。

“我说唐昊你今天怎么回事,”孙翔挺恼火,“刚才那个小怪就当着你的面放了陷阱,看不到啊!”

“妈的,我现在是看不到!”唐昊咬着牙,摸出块砖头,然后手就被拉住了:

“哎别拍千万别拍老林在你正前面呢!”这声音一听就是方锐的。

“小唐今天好像状态不太好啊,清完这组你先走吧。”江波涛手里一个烈焰波动剑挥出,语气却平常得好像聊天一样。

“行了,我带他先走,老林掩护一下我。”方锐扯过一条船。

“用不着!”唐昊闷闷地回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林敬言和方锐离开呼啸跟他脱不了干系。现在要这两个人来掩护他逃跑?开玩笑!

但方锐真没在开玩笑。一个捉云手把唐昊丢到船上后,海无量便带着绕着全身转啊转的念气一路小跑,边跑还边喊,“缺两人呐,小安罗辑你们两个愣着干什么快上船……哎罗辑呢?”

“在这里……”小小的罗辑红着脸从一堆看起来比他还高的召唤兽里挪出来,“踩到陷阱了。”

“我去,你也……”方锐哑然失笑。然后就见莫凡把忍刀往地上一插,拽住罗辑的两只手就往船上一丢——咚!

正在上船的安文逸差点被震得掉下去。

“嘶……”罗辑脑袋磕在船沿上,疼得呲牙咧嘴。

“妈呀轻点,这个脑袋是国宝啊莫凡!”方锐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朝水里推着气波弹。

“哦。”莫凡照例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

方锐划船划得挺快。两分钟不到,几人就到达对岸了。这就意味着——

“小弟!”包荣兴惊呼,“谁欺负你了!”说完就扳着罗辑的肩膀开始晃。然后众人就见证了身高还没恢复到正常值的小罗辑被一米八七的包荣兴摇得七荤八素的全过程。

“包子!”罗辑表示你再摇下去我就要吐了。

“包子别晃了。”叶修表示我都看不下去了,“等他们一来我们就撤。”

说话间,张佳乐载着轮回的三人已经撤回,喻文州、黄少天、林敬言和莫凡的船也走到了一半。

“都退后!”黄少天朝岸边喊着话。喻文州却站在船尾,看着犹如千帆竞发般追过来的小怪,手中的法杖闪出些光芒——

术士的75级大招:幽魂缠绕。

沼泽上顿时诅咒弥漫,早已种下的诅咒像从沼泽深处伸出来的手,一下就缠住了不少追过来的小怪。

可这样还是不够快啊!乔一帆担心地看着场上的局势。为了防止误伤,索克萨尔的诅咒区域并没有放得很大。这样还是会有一些咬得很紧的小怪冲出这片区域追过来。一场消耗战,还是无法避免。

“小乔,”叶修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看那边。”

“嗯?”乔一帆顺着叶修指的方向一看,就见李轩正站在一块突起的石头上,左手执剑,右手在比划着什么,口中还在念念有词。一个个鬼阵在喻文州身后安静地布下,散发着不起眼的点点幽光。

喻文州一行人登岸。

“啊,我知道了!”乔一帆话音未落,就见李轩太刀一挥,一股黑气从刀锋倾泻而下。铺天盖地的鬼哭狼嚎登时传来,各种奇形怪状的鬼魂在空中乱飘,看到小怪便扑过去咬住不松口。

鬼神盛宴!

所有人开始有条不紊的撤退。

“这时在……喻前辈他们刚刚出发的时候就开始吟唱的吧?”乔一帆惊讶不已。如果说他是在喻文州刚刚发幽魂缠绕大招的时候意识到光靠一个术士还不能控场,那么李轩在最后四人刚刚出发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了。这得是有多出色的大局观才能做到的啊!

果然是第一阵鬼啊!乔一帆心里赞叹着。

“学着点。”叶修看到乔一帆的神情,知道这个聪明孩子已经懂了,也就不多说了。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