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四十三)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放过那些可怜的虫子吧……

四十三章
“卧槽,好滑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你小心点……啊!”
“怎么了……哎李轩,有个小怪!后面!还有左边左边!”
“云秀别过来,我去这里有暗阵!”
“李队,你往前三步用月光斩,在往左前方两步用满月斩!”
“那边又有一波,远程打断读条!”
砰砰砰——
“啊呀!”
“沐橙你没事吧?”
“冰上太滑了,加上后座力,根本掌握不了平衡!”
已经是下午了,已经不是很灿烂的阳光撒在白茫茫一片的平原和山峦上,却并没有能为大地带来多少温度。倒是早晨还铺在地上松松软软的雪,先是融出了一层水,又凝结成了薄薄的冰。
“这样打下去太吃亏了!”肖时钦道。
“大家相互拉一把,往这边撤!沐橙手给我!”苏沐秋撕出一个口子。
“叶修!”
“小肖!”
“周队!”
……
“今晚还走吗?”唐昊问道。
“不走了,外面太危险,我们先在这儿待一晚。”叶修答。
“不是吧,这也太寒碜了!”方锐一脸嫌弃看着那个小茅屋,“还漏雪……”
“有就不错了,好歹避避风。”林敬言搓着手。
“这个茅屋也真是小的可以。”李轩低头想找个坐的地方,却被身旁一个哆嗦着的身影吓了一跳,“喂喂喂黄少你行不行啊?”
“是有点冷,但抖成这样也太夸张了吧。”楚云秀往手上哈着气。
“你们……废话……嘶……那么多干嘛!”黄少天继续哆嗦。
“他们G市人哪经历过这么冷的天气。”张佳乐也早就冻得不行了,咬牙忍了一会儿后,索性与黄少天一块儿抖了起来。
“都休息会儿,明天的路更难走。”叶修靠着墙根坐下。
“这什么副本,真他妈坑爹!”方锐狠狠的拍了下大腿。
“滑。”周泽楷皱眉。
“我们还是把情况想得太简单了,没有做好思想准备。”张新杰擦着眼镜上的雾气,“第一,棉衣和补给增加了我们的负重。第二,严寒的天气限制每个人的发挥,特别是远程职业命中目标的准确性。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地面上的冰雪混合物摩擦力太小,小怪却又都是鬼剑士。”
“远程打一枪自己要退两步,不然就会摔。”张佳乐点头,“这对我们的限制太大了。”
“对。”张新杰重新带上眼镜,“这就导致鬼剑的吟唱难以被打断,鬼阵的伤害几乎难以避免。”
“不过这些小怪血不厚,移动速度也不算快,这一点倒是可以利用。”肖时钦有些疲倦的揉了揉太阳穴。
“明天就不是平原了,得上山。山顶有个火山口湖,Boss就在那里。”苏沐秋语调有些低沉,“但是打了Boss还不算完,还要过一道冰桥,下面是万丈深渊。”
“能说得更具体一点吗苏前辈?”
“具体的情况会受到明天天气,小怪出现时间和数量的影响。这些都是随机生成的,变数太大了。”苏沐秋摇头,“我没法预测。”
“那也就是说只能看运气咯。”张佳乐说完这句话,突然发现无数双眼睛在盯着他。
“这句话由前辈你说出来,我怎么觉得心里这么没底呢?”
“哎李轩你什么意思……”
这一夜实在过于漫长了。二十五个人挤在小小的茅草屋里,不要说躺,连坐着伸开腿都勉强。冷风从茅草的缝隙间穿过,肆意的掠夺着人们身上残存的温暖。
终于挨到天亮。
“走吧!”叶修想伸个懒腰,结果伸到一半就不由自主打了个寒战。
“走吧,上山吧。”苏沐秋心事重重的看了叶修一眼,欲言又止。
“照例,我打头,沐秋你来压阵。”叶修仿佛并没注意到什么。
“我打头好了。”苏沐秋急道。
“Boss是你打还是我打,到时候我在队尾赶不过去,你们不是都要被boss碾压?”叶修还是一副懒散的模样,“刘皓,你跟在我后面。”
“不行……”苏沐秋想拦。
“哥,”苏沐橙叫住了他。
“唉,”苏沐秋叹了口气,“这货,这么多年了,还是这样。”
“我就跟在刘皓后面,你放心吧。”其实苏沐橙自己也不放心。
“他今天状态好像不是特别好。”苏沐秋担忧的看了眼已经站到队首的叶修。
“还有我呢。”苏沐橙朝肩上的重炮努了努嘴,“放心吧,他可是叶修。”
上山的路并不好走。原本粗糙的岩石被光滑的冰雪混合物包裹着,脚踏上去直打滑。众人一边战战兢兢的往上爬,一边还要时刻提防着四周有没有小怪,走得不可谓不辛苦。
“快到了吧?”张新杰看了看表,上午十点。
“差不多了,我都能看到山顶了。”叶修的声音飘过来。
“那是什么?”乔一帆指着远处一条不宽不窄的银线。
“不会是冰桥吧?”罗辑倒吸一口凉气。
“这也太……”安文逸也很咋舌。原本他以为“冰桥”是指被冰雪覆盖的桥,现在看来,是真的“冰桥”,整座桥就是一大块冰啊!
“要是在这座桥上被小怪鬼阵什么的缠住,会很麻烦吧?”乔一帆习惯性的打量起了周围的地形:山峰,峭壁,冰桥。哎,桥的这边有个冰斗,距离不高不低,刚刚好达到鬼剑的攻击范围,是个绝佳的控场位置啊。如果队友在桥上被缠住了,自己从那个角度吟唱鬼阵的话,完全可以拦住后面的小怪。不过冰斗看起来很滑吧,而且如果为了阻拦小怪而在桥上铺满鬼阵,就完全断掉了自己的后路……
乔一帆望向李轩,发现李轩也正默默注视着那个突起的冰斗。
“一帆,想什么呢?”方锐问道。
“啊?没什么。”乔一帆急忙把注意力集中到眼下,“哦,已经到山顶了。”

评论(8)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