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五十一)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一点前言:1.为了让江郎才尽的笔者不弃坑将出现新的设定和新的脑洞 2.笔者又把一个便当留给自己了所以上章的一个伏笔没用上 3.伞哥那份不是我发的所以请不要找我谈人生(⊙﹏⊙))

五十一章
大批大批的玩家,僵在原地的唐三打,斜次里冲出来的刺客,明晃晃的匕首,后心的剧痛……
“……啊!”刘皓惊叫一声,从床上弹起来。
“什么什么?”对面的床上也有一个人弹了起来,“我去刘皓叫什么叫,吓我一跳。”
“方锐?”刘皓有点懵的环顾四周——十几平米的小房间,四张小床,整洁的床单,温馨得有点奇怪,“这是哪儿?”
“宿舍。”方锐打了个哈欠。
“什么宿舍?”刘皓话音未落,房间的门就被“哐”的一声撞开了。
“谁!”方锐被吓了第二跳。
“刚刚谁在惨叫?出什么事了?”孙翔睡眼惺忪的冲进来,手里拎着却邪。
“不是说他们进不来吗?”唐昊也跟着冲了进来,举着块砖头。
“唔……没事。”本来在斜对角半睡半醒做放空状的周泽楷被这气势汹汹的两个人吓得赶紧爬起来制止,但显然已经晚了。如果说刘皓那嗓子还只是扰人清梦的话,这俩人又是踹门又是大喊的举动已经成功的吵醒了十一个房间里的所有人——
“老孙老林,你们听这什么声儿?”
“我——次——奥!肖时钦你开什么枪啊我是黄少天!”
“对不起对不起……我眼镜呢?”
“英杰,我先出去看看。”
“不,一帆,我去。”
“小弟别怕,我保护你!”
“张佳乐你慌什么!新杰,发生什么了?”
“我也不清楚。”
十分钟后。
“咳。”喻文州啪的一声打开灯,看着衣衫不整面面相觑的一干人,一脸的故作镇定,“我说,我们是不是这几天太紧张了?”
“靠,虚惊一场。”张佳乐骂完自己先笑了起来,“这叫什么事儿啊,老子弹药箱都没拿就跑出来了。”
“我也没拿机械箱。”肖时钦整了整东倒西歪的领子。
“肖时钦你好意思说,我啥装备都没来得及穿就拎着把剑过来了,还要被你打一枪!”黄少天捂着左肩义愤填膺。
“瞧你们这一个个神经过敏的,还职业选手呢。”叶修一脸嫌弃的看看这个瞅瞅那个,丝毫没有反思自己也只抓了把千机伞就跑出来的事实。
“所以到底谁是罪魁祸首。”王杰希幽幽的说。
“他。”方锐指了指刘皓。
“……”自始至终一脸懵逼的刘皓。
“哦,做噩梦了?”林敬言关心的说。
“伤好得怎么样?”张佳乐问。
“别紧张,我试验过了,这个地方和其他休息站不一样,是绝对安全的。”肖时钦说。
“这个休息站分成十一间宿舍,按出道顺序分配的。没有补给品,但只要待在宿舍里,血和蓝就会自动慢慢回复。”张新杰说。
“去休息吧。”韩文清说。
刘皓的神情已经从懵逼变成惊悚了,天呐这是什么情况,这帮大神怎么一下子对他态度那么好!尤其是韩文清,居然一点都不凶的叫他去休息!等等,为什么韩文清不凶的时候也那么吓人……
“到底发生了什么……”刘皓觉得脑子里全是疑团,“那群玩家呢?”
“早就甩开了。”唐昊说。
“哦。”刘皓努力回忆着。
“你们俩命够大的,幸好小安来得及时。”张佳乐说。
“哪里,是刘皓前辈帮唐昊前辈扛了那一下,不然我肯定来不及。”安文逸很谦虚的说。
“挡了一下?”刘皓依稀记起来了,他冲进去的时候旁边一个刺客开着舍命一击就冲着唐昊去了,自己下意识的想把唐昊拉开,没想到对方中了僵直弹根本动不了,这一拉反而把他自己弄得一个趔趄往前栽……这么说这招舍命一击是戳到自己身上了?!
“天呐,我居然还活着!”刘皓脸色唰的白了。
“我们赶到的时候你就剩层血皮了。”林敬言说。
“可是那把匕首要是扎到唐昊前辈身上……”安文逸说。
“我就挂了。”唐昊打断他,“所以,谢谢。”
“不用谢……”刘皓心情复杂得不得了。他知道这些人为啥突然对他那么好了,肯定是把他拉人的举动看成奋不顾身冲上去挡刀了呗,然而那只是个失误啊喂!
“你说,”苏沐橙朝叶修做口型,“他真有那么英勇?”
“谁知道呢。”叶修说,“这家伙,如果把心思用在该用的地方,会成为第二个江波涛也不一定。”
“我才不信。”苏沐橙伸了个懒腰。
“那就不信呗。”叶修笑着耸了耸肩,又朝大伙喊,“都回去睡吧,天亮后集……”
“哔哔——”话音未落,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忽然响起。紧接着,一个NPC从天而降。
“我靠!”张佳乐端起枪。
“砰砰砰……”周泽楷已经开始射击了。
“请不要惊慌,请不要惊慌,我是修复系统bug的小峯。”NPC开口道。
“什么鬼!”众人惊呼。
“我不是鬼,我是NPC。”那个自称小峯的NPC一本正经的作答。
“卧槽什么东西啊半夜掉下来就算了还会说话!这个休息站的介绍里不是说绝对安全的吗?以前没有过这样的系统提示啊!现在跑来修复什么系统bug我们都走了一半了!还有你一个NPC叫什么小峯又是怎么跟人类交流的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冲NPC叫道。
“对不起,我无法一次性接受过多信息,请您一句句说。”NPC彬彬有礼。
“好了少天。”喻文州及时止住了真的想一句句再来一遍的黄少天,“我就想问,你说的bug是什么?”
“系统检测到你们因为获得了特殊的外力帮助而减少了人员伤亡。”NPC的“目光”在众人间扫来扫去,最终定格在一个人身上,“秋木苏,你不属于他们。”
“只是早了十年而已。”苏沐秋申辩。
“可你已经死了,却又永远不会死。”NPC的系统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你必须离开。”
“如果我不走呢?”苏沐秋端起枪。
“那就强制离开。不用瞄准我,你斗不过系统的。”NPC说。
“可以不走吗?”苏沐秋口气软了下来,“我可以付出任何代价。”
“稍等。”NPC像是接受了个讯号,呆了一分钟才继续说下去,“你可以以帐号卡的形式存在,但只有三次现身的机会,每次不能超过半小时 。而且他们离开以后,你将不能再存活于荣耀世界。”
“好,我答应。”苏沐秋毫不迟疑的说。
“不行啊哥!”苏沐橙拦他。
“我答应过你,这一路都要陪你的。”苏沐秋笑了,“哥哥说话什么时候不算数了。”
“可这样你就……”苏沐橙绝对不答应,她宁愿哥哥活在荣耀里。
“沐橙啊,”苏沐秋有点黯然,“你和那货都不在,我一个人在这儿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呢?”
“……”苏沐橙低头不语。
“总共一个半小时,其他时间还能看着你,够了。”苏沐秋说完,朝NPC走去,“来吧!”
“好。”NPC用手指了一下,苏沐秋便化作一道白光,越缩越小,直到成为一张躺在地上的帐号卡。
“哥哥……”苏沐橙泣不成声。
“别哭了沐橙,”叶修轻轻捡起那张帐号卡,“他可什么都看得到。”
“好。”苏沐橙马上咽下眼泪冲帐号卡嫣然一笑。
“由于秋木苏很可能透露过了以后路上的副本攻略,系统决定在这两天对你们的挑战任务进行更新,请你们这两天安心待在这里。更新完毕后,我会再来。在更新完成前擅自行动者,以违规论处,将无法通过荣耀之门。”NPC说完,便唰的一下不见了。
长时间的寂静。
“都听到了?”叶修恢复了往日懒洋洋的腔调,眼中却含着些黯然的情绪,“先回房吧,还两天呢,有什么事明天再商量。”

评论(4)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