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唐柔】梦见

很久很久以前的点文,拖到现在我的锅请小天使随意鞭打@Raing
另一篇蓝雨中心向被拿去做g了不知到还需要多久才能解禁。

短篇,超级短,真的超级短。

港真不会写唐柔……我这写的什么鬼啊……

自己接的点文跪着也要码完orz…

唐柔

唐柔做了个梦,梦见了寒烟柔,她也知道自己在做梦。赤色的火炎流武放在一旁,胸甲和腹甲上些许血迹。少女坐在河边,掬起一捧捧溪水清洗伤口。

“你好啊,柔柔。”唐柔叫一声。

“你好啊,柔柔。”寒烟柔回过头,也这么叫。

“你受伤了?”唐柔问。

“上一场被王不留行的熔岩烧瓶炸到。”寒烟柔笑笑。

“辛苦了。”唐柔叹口气。

“我不辛苦。”寒烟柔说,“倒是你啊柔柔,这段时候太辛苦。”

春寒料峭,冷风乍起,没有一丁点湿润的温度。东方的启明星亮着,四周却是一片漆黑。小小的浪花打着卷把自己送上岸,再幻灭成水面短暂漂浮的泡沫。一挑三的狠话一放,劈头盖脸的批评砸过来。

没人能替她挡一挡。

也没人能断定春天和黎明会不会来。

“柔柔,你后悔过吗?”寒烟柔说。

“后悔?”唐柔一愣,“为什么会这么想。”

“因为我就是你啊。”寒烟柔眼里一点俏皮。

有些人终其一生都在寻找光,有些人却宣称要自己制造出些许光明,然后在嘲弄和同情的议论声中跌打滚爬摸索下去。这一刻,他们自己也就成为了光。

“你们都以为我压力很大。”唐柔笑。如果把口诛笔伐当成刀剑,她现在大概已经可以囤满一个武器库了。陈果整天咬牙切齿地为她在网上撕这个骂那个,然后回过头故作轻松地劝她不要在意那些评论,弄得唐柔感动之余又有点哭笑不得。

她本来就不在意啊。

她玩荣耀,一开始的目的就是打败叶修。只是到了后来认清实力之后把目标设立得更为实际了些而已。

“我这边也是,沐雨橙风每天都在担心我然后跑去给君莫笑打小报告。”寒烟柔也笑,“其实哪有的事。哪怕是上次让我输得王不留行,比完赛都专门让冬虫夏草跑过来给我疗伤,还和小手冰凉打了一架。”

“所以下次再打他,你会怕吗?”唐柔在河边躺下。

“不会,我喜欢往前。”寒烟柔裹住伤口,“哪怕赢不了。”

“所以你后悔放话吗?”寒烟柔又问。

“没什么可后悔的,我也喜欢往前。”唐柔说。

“哪怕做不到一挑三?”

“哪怕做不到一挑三。”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喜欢往前,那就往前。管他前面是康庄通途还是戈壁荆棘。偶尔有些苦涩,去冲一杯不加糖的卡布奇诺,就着苦涩咽下苦涩。然后站起来活动活动胳臂,再来。

唐柔看着寒烟柔,寒烟柔也看着唐柔。眸子闪着的明明是同样的倔强,脸上却带着无畏到平和的笑容。一个不怕,一个不悔。

敢问路在何方?

虽千万人,吾往矣。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