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六十三)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贴吧已经完结,共八十章,今后一日一搬

王杰希现在心情很好。一来能活下来总是令人高兴的,二来高英杰在他“死”后越发强硬和拼命的表现着实出乎他的意料。尽管从自己出现到现在这个少年的眼泪就没断过,但那是喜极而泣,不再是懦弱。
“好了英杰,我这不是回来了么。”王杰希边走边安慰自家后辈。
“对啊英杰,别哭了。”乔一帆也在旁边道。
“看看一帆都没哭。”王杰希难得开个玩笑。
“唔!”高英杰泪痕未干,“所以队长你不是在宿舍吗,怎么忽然出现的?”
“从天上掉下来的。”王杰希故作神秘地抹一把并不存在的胡子。
“这……”高英杰不大信。
“真的。”叶修慢腾腾地帮腔。
王杰希的出现其实很不合情理。那边一堆人刚手忙脚乱地按指示架起烧杯摘下果子炼药,结果“砰”的一声后孙翔就忽然活了,王不留行也忽然从天上掉了下来,然后所有道具同时消失不见。
“这就算复活了?药剂呢?不需要本人在现场?”高英杰惊讶道。
“谁知道呢。”叶修耸耸肩,“话说回来,这样的不严谨也未必是坏事,否则我们还很可能赶不及。是吧大眼?”
“呵呵。”王杰希不置可否。
保持着稳定的阵型回到休息站,一路上终于没再出什么幺蛾子的系统提示,倒是回去以后看到通知说几天前救回来的“人质”已经遣送回现实世界。有的人先回去,有的人还要继续走下去。
挺好。
“所以现在没有任务没有提示有战斗力的npc还都进不来了是吧,说起来我们好像又是很久没休息了,所以现在是不是可以去睡——一会儿。”黄少天的睡字在一个呵欠中拖得很长。
“去——吧。”叶修回他一个呵欠,“都休息吧。”
天还没有完全黑透,众人却是累了,纷纷回房倒头就睡,一觉醒来已是日上三竿。歇过劲儿来的一行人也没有对这个美好的休息站太过流连,简单地检查一番确定了再无任务。
“出发?”
“出发。”
说出发就出发,路漫漫其修远。
一个小时,没遇到怪。
三个小时,没遇到怪。
六个小时,还是没遇到怪。
当然,虽然没遇到怪,路上也并不算很平静,因为——
“怎么还没有动静这很反常啊,不会又是在哪个角落藏着什么阴谋吧?我说需不需要先去探一下路啊,下一关是什么我们都还不知道这么跟着地图的标志走会走到哪去呢?”
“讲道理我觉得剑客这么帅气的职业就应该有个会飞的技能。你看魔道机械师什么的都有,连张新杰这个治疗都有!作为一个帅气的剑客居然不会飞这合适吗合适吗?”
“回去就是新赛季了啊,也不知道能不能……呸呸呸呸,一定能在赛场上再见到你们的。哦不对,叶修你别想着出尔反尔再回来,我会代表蓝雨投诉你违反联盟规定……”
“话唠闭嘴,吵死了!”叶修忍无可忍,“文州快把你们队的话唠收了!”
“能收的话魏队当年就收了。”喻文州难得一脸沧桑。
“这是逼我祭出大招啊。”叶修望天,“包子!”
“诶?老大叫我?”
“来,唱歌!”
“不!”苏沐橙惊恐地想起了一些不美好的回忆,“不要!”
“好啊!”包子已经开唱。
“靠,这俩货!”旁边的李轩捂心口,“我想打他们……”
“算我一个。”接话的居然是张新杰,一副眼镜寒光闪闪散发着十分有杀伤力的气场,然而并没有什么用。黄少天跟他同辈早就对这种气场习以为常,至于包子……他知道害怕是什么?
“真的好吵啊……”乔一帆都忍不住了,戳戳身边的高英杰,“我们也来唱吧,盖住他们的。”
“好。”高英杰也早就想反抗噪音攻击了,“唱什么?”
“周华健《朋友》,会唱吗?”
“会啊。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
“咦他们在唱歌诶。”前面的楚云秀听到了,“沐沐我们也来,盖过那个黄少天!”
“好,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什么……”
于是苏沐橙与楚云秀加入了合唱。
然后是李轩;
然后是张佳乐;
然后是罗辑和安文逸;
然后居然是包荣兴,唱着唱着就拐到大部队的歌上了,接着另一个调依然唱得兴高采烈。
最后,连韩文清都跟着旋律哼了起来,声线铿锵犹如进行曲。一行人就着渐落的夕阳携手向前: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黄少天早就不说话了,包子也加入了合唱的阵营里,照理说盖过噪音的目的已经达到,却没有人停下来。每个人的心中都被一股滚烫的热血充斥着。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如果说他们之前还只是“当过对手的熟人”,这么十数日下来,也早就成了朋友了。
“谁开的头啊,这么煽情。这样下去下赛季大家都不好意思动手了。”肖时钦笑道。
“没有的事,一起刷副本的义气也阻挡不了本剑圣在赛场上完虐君莫笑。”黄少天的话引来一阵嘘声,“干什么干什么你们,不信你们问问叶修。老子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他去刷本,居然连泡面都不提供就给包榨菜!简直没有人性啊!天理难容啊!罪大……”
“黄少又来了。唱起来唱起来!”李轩起哄。
“不用唱了李队。”喻文州笑着指指前面,“到了。”

评论(9)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