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六十九)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六十九章
众人的心思都差不多,一方面不想外露情绪影响已经很低迷的气氛,另一方面却又都辗转反侧翻来覆去。战术大师们的心情比其他人更沉重些,他们更能揣度人的心思,更知道韩文清的牺牲给众人带来的不仅仅是悲伤,还有对死亡的真实的恐惧。曾经他们同仇敌忾,但当残酷的一幕真的在眼前发生时,他们还能像之前那样吗?毕竟,谁不惜命啊。
连续的翻身和假寐持续了一夜,直到东方既白,张新杰看一眼表从床上起来。
天终于亮了,众人吁一口气。
天总会亮。
“也不知道最后一关是什么,也没地图。”张佳乐自言自语般念叨了一句。
“谁知道,走一步看一步,总会有提示的。”叶修的语气在平时听来那么不靠谱,现在却让人感到莫名的心安。是啊,还能怎么办呢?走一步看一步吧。
但出门的那一刻许多人便意识到了最后一关是什么。
“苏黎世比赛场馆?”张佳乐惊道。
“门口有二十四个人?诶他们……”苏沐橙犹疑道。
“我们。”周泽楷握紧了手中的枪。
国家队的队员们都反应了过来。这里几乎是copy苏黎世的场景,出了“酒店”就是“比赛场”,场馆门口还站着二十四个“人”,一个战法两个三个流氓……就职业配置来看,这二十四人似乎就是copy的他们。
“怎么还有个拳法师。”刘皓压低声音道。
“应该是按最初的数据设置的,那那个魔剑士应该是江波涛。”肖时钦解释道。
“靠。”刘皓忿忿一骂,也不知道在骂谁。现在的情形已经无比清楚,比赛场,职业选手,下面一关应该就是由他们和系统拷贝出来的另一些“他们”进行实打实的pk,胜者生存。
但这样的比赛怎么打啊,那边居然还有个散人?散人!
“都先别急。”叶修说,“进去看看。”
“等等……”方锐手里拿着张海报,他刚快速在周遭溜达了一趟,“正门那里贴着的,我给撕下来了。”
“这什么?”叶修接过来,一看,只见上面写着——
第一组:叶修、韩文清、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孙翔、周泽楷、黄少天、苏沐橙、李轩、唐昊、楚云秀
第二组:肖时钦、罗辑、乔一帆、安文逸、包荣兴、林敬言、张佳乐、高英杰、莫凡、方锐、孙哲平、刘皓
请按照以下名单。
第一组请走东门。
第二组请走北门。
名单上依然写着有韩文清的名字,众人不禁一阵心酸。
“这什么意思?”楚云秀问,就见刚才还站在场馆外的那波“人”随机分成了两波各自向东门和北门走。
“分别对抗?”方锐猜测。
“大概是。”林敬言说。
尽管仍不清楚系统到底卖的什么药,众人还是很快按名单分成了两组。进了场馆自然就要打比赛,两个组便都快速地推了个临时队长,一组叶修二组肖时钦,负责排兵布阵人员调配。
“难道对手就是我们自己吗?”肖时钦觉得有点奇怪。
“难说。”叶修也琢磨不透,“进吧,一切小心。”
“嗯。”肖时钦点点头。
东门与北门,叶修组、肖时钦组进入……
“咦?”喻文州疑惑地挥挥手。
“诶……”肖时钦也朝那边挥挥手。明明进去以后还要碰面嘛,为啥要分两个门进呢?
但下一秒,场馆内便忽然变为一篇漆黑。紧接着大屏幕亮起——
“欢迎各位来到最后一关的挑战,现赛制公布如下:
一组对手NPC数据来自肖时钦、罗辑、乔一帆、安文逸、包荣兴、林敬言、张佳乐、高英杰、莫凡、方锐、孙哲平、刘皓;二组对手NPC数据来自于叶修、韩文清、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孙翔、周泽楷、黄少天、苏沐橙、李轩、唐昊、楚云秀。
赛制为个人赛与团队赛。个人赛六人,团队赛六人。NPC方先上比赛席,玩家方可自行斟酌上场人员 人员不可重复。比赛胜负按人头计算,若组员整体获胜,则赛中牺牲者复活,反之则不可。
系统已对玩家进行自动隔离,五分钟后比赛开始,一组先二组后。同组伤害豁免。”
“等等,copy数据是什么意思,能绝对还原吗?战术什么的也copy?”方锐连发几问。
屏幕陷入黑暗,再无动静。
“唔……”肖时钦倒是看懂了,正琢磨着怎么解释。结合刚才的名单,他们这些职业选手被分成了两拨,copy他们的NPC也按照名单分成了两拨,却把顺序调转了一下。换言之,他们的一组对阵NPC的二组,他们的二组对阵NPC的一组。
忽如其来的一片寂静,没人出声,只剩下两组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
喻文州望向张佳乐。
张佳乐望向黄少天。
黄少天望向方锐。
方锐望向唐昊。
唐昊望向林敬言。
林敬言望向叶修。
叶修望向肖时钦。
肖时钦望天。
……
“什么,要和跟老大一样厉害的人打?打不过啊!”包子忽然跳起来。

评论(3)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