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七十一)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昨天又忘记搬了x

七十一章
第一组的比赛进行得挺顺利。利用队员自身实力的优势稳扎稳打,又有苏沐秋在团队赛中补上了韩文清的空位,第一组以个人赛牺牲一人,团队赛牺牲三人的代价拿下了比赛。获得胜利后,系统也没有食言,把刚才倒在屏幕里的四个人又吐了出来,满血满蓝生龙活虎。最后这一关,他们已经有惊无险地闯过去了。
肖时钦看着自己写下的一串串名字,有点头疼地揉了揉眉心。
刚才的比赛他已经看得很清楚,也想得很明白了:他们必须依靠团队赛取胜。这样的话,就必须以田忌赛马的方式,把实力稍弱或者风格不合适的选手放到个人赛。但反过来看,以人头计分的话,个人赛输得越多,团队赛的压力就越大。如果输了,或者赢得不够,那些在之前输掉比赛的人就会再也回不来。然而,要赢一个个人能力和战术能力平均下来都更高的队伍,还要大比分赢,谈何容易?这样一来,大家还会不会愿意服从这种很可能是赴死的调遣呢?
“肖队长,我……让我上个人赛吧。”一个哆哆嗦嗦的声音响起。
“嗯?”肖时钦戴上眼镜抬头,定睛一看,“罗辑?”
“嗯。”罗辑声音还是在打哆嗦,人却很坚定地点了点头。
“你……”肖时钦明白他的意思,这是等于把生存的信任完全交给了自己,声音不禁也有些颤抖,“好,好,谢谢。”
“那我也打个人赛。”包子很义气地拍拍胸脯,“小弟别紧张,老大我在后面罩着你!”
“包子你……谢谢啊。”肖时钦扶额,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给他重新解释一下个人赛是没办法罩别人的。
“个人赛。”一直没抬头的莫凡突兀地冒了一句话,然后又突兀地戛然而止。
“我不知道自己在这里适合哪个位置。”高英杰不太确定地挠挠头,“请肖前辈安排吧。”
“安排吧小肖。”张佳乐说,“刚刚看你写好了阵容来着。”
“好。”肖时钦深受感动。队友已经给予了充分的信任,他便也再没什么多余的顾虑。以弱打强,就当带着雷霆再闯一次四强好了!
“个人赛出场顺序待定。关于团队赛阵容,我想的是这样——张佳乐前辈,林敬言前辈,方锐,安文逸,乔一帆和我……”
第一次比赛结束。
第二次比赛,开始。
“他们入场了。”张新杰挑了个前排的位置端正坐好。
“黄少……求你别说话了,真的好吵。”李轩捂耳朵。
“喂李轩弄有没有搞错啊我这是关心队友好不好!第二组的比赛就要开始了诶!这规则也很不人性啊比赛中间也没个间歇什么的让我们交流一下技术问题。唉,本剑圣很担心那几个兴欣的小朋友啊,你说肖时钦的战术能力能发挥出来吗,能和这几个妖孽NPC抗衡吗?”
“NPC那边角色载入了。”楚云秀目不转睛,“第一个是神枪手,小周的NPC啊!”
“也不知道小事情会派谁去对阵荣耀第一人……”苏沐橙也紧张地盯着二组那边的候场室。只见里面一群人围成一圈,把手搭在一起吼了句什么,然后其他人坐下,一个人转身朝比赛席走去,身形瘦弱却目光坚定。
“啊?”孙翔率先叫出了声。
“啊……”周泽楷发出一个单音。
“是他。”喻文州像是在感慨,又像是在赞扬。
“二组还是有一定赢的几率的。”张新杰扶了一下眼镜。
“唉。”叶修却是百感交集。他很清楚,这样的战术安排是正确的,这样的遣兵调将也是正确的,只是把这些理论上正确的东西付诸实践并不容易。
“开始了。”他定定地看着屏幕。比赛倒计时已经开始,比赛席上的人正在被传送进地图。
NPC方,神枪手已于刷新点刷新。
选手方,召唤师昧光已于刷新点刷新。
……
罗辑握了握法杖,踏着纷飞的落叶往前走。他以为自己会很紧张,会很胆怯,会连步子都迈不出去。但令他意外的是一切都恰恰相反。他不但去找地方躲起来,还主动地朝神枪手的刷新点移动。明明是场必输的比赛,必死的较量,他心里却比任何一次在赛场上都要平静。
枪王,来吧。
我准备好了。
远处硕大的斜阳下出现了一个黑点,那是神枪手的影子。年轻的召唤师举起法杖,口中念出一串串咒语,身前闪过一道道白光。子弹由远而近的如雨点般袭来,死亡骑士昂头挺身护在召唤师身前,冰狼嗷呜一声凶猛地扑上。有限的召唤兽,有限的操作,密集的枪林弹雨……嗯,都来吧……
“小弟!”包荣兴两个拳头都握了起来,神情有些狰狞地看着屏幕。
玩家昧光,死亡。
NPC个人赛第一场胜。

评论(3)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