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关于 【全员/无cp】穿越荣耀之门 II


纠结着要不要再开这么个大坑。一来这个题材以前写过,害怕不能突破;二来写连载……对于我这个码字手残而言实在有点痛苦。这几天无心学习,想了一下荣耀之门第二部的思路,感觉还是可以写的。目前拟出目录四个部分,共计六十六章,真写起来也算是个大工程。

虽然都是穿越向,但这部的设定会和第一部不一样,整体的主线也会走得更清晰一些(应该吧…),不会再是第一部那样单调的闯关,走了这一步再现编下一步的情况。另外,第二部将着重写一写上次没怎么写的角色,比如沐橙、老魏、老韩、于锋,还有一些公会人员……当然,那些我特别喜欢的角色,也会写。总而言之,这是一篇新文,会尽量避免重复以求新鲜。现在比较烧脑的是沐秋的设定有点迷,怎么在逻辑上圆过去还是个问题。

嗯……不会马上开始写,起码暑假吧。

所以我扯了这么久到底想说什么……大概是,希望能督促自己到时候动笔。

也希望到时候,能让大家看到我相对于两年前的进步吧(如果有的话)。

附上四个部分构想:
Part I 荣耀总动员
Part II 谁是敌人
Part III 游戏规则
Part IV 穿越——荣耀之门

名字我就偷个懒不重新起啦(其实是起不出来)!不过故事完全是新故事,没看第一部也完全不影响。

最后,如果大家愿意等我这个老到快风干的咸鱼慢慢写的话……那就……敬请期待?

评论(2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