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翻车鱼

心态要稳,姿态要sao

【全员向/无cp粮食向】穿越荣耀之门(四十四)

真人版荣耀,你值得拥有~
脑洞好多但没时间写怎么破!

四十四章
“都站好位了?”喻文州问道。
“好了。”参差不齐的回答。苏沐秋之前交代过,Boss一倒下后许多小怪会一拥而上,堵住众人离开副本时必经的冰桥。所以大家提前站好了位,只等Boss一挂,就全力冲刺。
只要Boss能顺利打下来,剩下的一切都好说。
“嗯。”喻文州点点头,望向叶修。
“行,那我开怪了。”叶修说。
“注意控制时间。”苏沐秋提醒道,“这层冰撑不了多久。”
“知道了,沐秋大大,你说了三次了。”叶修有点哭笑不得,“对我有点信心行不,哥好歹是四冠在手中
的人啊。”
“这是个五十人副本,很难打的!”苏沐秋白了这货一眼。
“那得看谁来打。”叶修说。
“还是小心点。”苏沐橙帮腔,一边说一边往叶修身后的方向瞥了一眼,却正好碰见另一双也在暗暗往这边瞥的目光。
哼,刘皓。
苏沐橙心中的担心比表现出来的强不知道多少倍。她平常当然不是个刻薄的人。但对于刘皓,这个曾经用过各种小伎俩给叶修捅刀子泼脏水的家伙,她实在是没有一丁点的好感。想到这里,她不禁又瞟了眼刘皓。
刘皓在发呆。
他此刻的心情不可谓不复杂。自己和叶修要在这种生死攸关的时候打配合?开玩笑!叶修当时是怎么被排挤出嘉世的,他比谁都清楚。叶修一直以来对他是个什么态度,他也知道。可偏偏叶修这个家伙实力还是那么可怕!要是一会儿故意弄出点什么事……
刘皓打了个寒战。
“喂。”
“啊?”刘皓感觉自己的肩膀被拍了一下,忙转过头去,“唐队,什么事?”
“没什么,一会儿打的时候小心点。”唐昊说话的时候神情很有些不自然,显然并不习惯说这样的话。
“好的,谢谢队长。”刘皓突然没来由的一阵感动。
“刘皓,”叶修的声音不合时宜传来,“一会我当MT,你来输出。注意这七个Boss的仇恨值是共通的,算总体,小心别OT。”
湖上没有什什么积雪,只有一层看上去并不结实的冰。仔细看的话,甚至还能看到湖水在下面流动。天气倒是晴朗得很,明晃晃的阳光照着四周白茫茫一片的群山,也照着冰湖中心七尊呆呆地一动不动而且似乎会永远保持沉默的冰雕——第一尊跪着,第二尊蹲着,第三尊站着,第四尊似乎是侧卧着……
叶修与刘皓已经差不多到了湖中心。
“跟上!”叶修手中的千机伞已赫然变成了一把剑。
“哦……啊!”刘皓只觉得话音未落,前面那个身影便突然以极快的速度与自己拉开了距离。然后,数道剑光已在前方若隐若现。
咔嚓……咔嚓……
原来还沉默着的冰雕忽然动了。先是最前面那个跪着的雕像向前一个翻滚,原本撑着地的右手忽然一扬,一把巨大的冰剑已嗖的划出,剑锋直指叶修后颈。叶修并没有回头,也没有躲闪,而是继续全速前进。巨剑落下,带起一阵劲风,却没能伤到叶修分毫。雕像追上两步,又是一挥剑,几道火焰从剑锋窜出——烈焰波动剑!亮红色的剑气在冰湖上蔓延开,灼烧的火舌似乎马上就要燎到君莫笑的铠甲了。却见叶修猛的一个转向,武器指向了第二个蹲着的雕像——地裂波动剑。然后,在第二个冰雕站起来举起武器的时候,叶修趁机一溜烟钻到了雕像身后,直接把Boss当成了挡箭牌。只见赤红的火焰撞到冰上,一大股白色的蒸汽冒了出来。
第二个Boss身上化出一层水,滴滴答答的落在冰面上 。
烈焰之类的技能对这里的Boss伤害特别大,而且Boss之间的伤害也没有豁免!这绝对是个可以好好利用的条件!叶修在极短的时间琢磨了一下,就干脆的放弃了原本各个击破的计划。
“拦住这两个Boss!”叶修朝身后喊了一句,抽身往第三个Boss的方向跑。这些雕像虽然看起来呆头呆脑的,出剑的速度可一点也不慢,伤害也大得吓人。现在叶修虽说冲着第三个Boss而去,但身后两个Boss可一直跟着呢,为了躲一个碎风波动剑,还就地打了两个滚,怎么看怎么狼狈。
“还要开怪?!”刘皓心里嘀咕着,疾跑到两个Boss面前,手下发了个疾风波动剑的招式。疾猛的剑气打到第一个Boss身上,将它击退了几步。但另一个Boss却在同时逼了上来,手中巨剑一挥,一道电光剧烈的闪过——电光波动阵!离电球只有几个身位格的刘皓顿时感到眼前亮得不行,然后随着一声巨响,浑身从头到脚便是一阵炸裂般的疼痛。
“靠……”刘皓好容易从电击中缓过一口气,就见Boss的那把巨剑又出现在眼前,急忙跳起来把手头的技能拼命甩出去。其实刘皓的技术水平还是不赖的,一波爆发后,两个Boss都被他压制得死死的。
“稳住了吧?再接两个!”叶修又不知从哪里抛过来两个Boss。
刘皓压力顿增。
“妈的!”刘皓差点被Boss的冰创波动剑劈个正着。视角无意见一偏,却看到叶修已经跑开了,而Boss的那一招,原本就是朝着叶修放的。只是因为叶修选择的角度过于刁钻,使Boss和他中间夹了个自己,才使得Boss的这个大招放到自己身上的。
“叶修你他妈的拿我当挡箭牌是吗!”惊出一身冷汗刘皓气急败坏的喊。
叶修没听到,他正准备把剩下的三只怪也一起开了。
“想害我呢!不能再听这个家伙瞎指挥了!”刘皓愤然想着,手上的操作也随之变化。一闪身避过两个大招,故意露出一个很大的空当。那些仇恨值依旧在叶修身上的Boss也没辜负他,争先恐后往空当里钻。
刚刚被叶修扔过来的两个Boss又朝他冲了过去。
“怎么回事!”叶修的声音听上去有点恼。还没来得及把怪引到对的位置上,他现在不得不以一敌五和Boss正面对攻。
“啊呀叶神不好意思!失误!”刘皓打定主意先把手头这两个Boss解决掉。至于那边的五个,叶修怎么也能撑一会儿。反正Boss的仇恨还在叶修身上,现在能掌握主动权的是他,而不是叶修。
“你把那两个推过来!”叶修现在抽不出手去实行原来的计划了。
岸上一直关注着战局的众人早就无法保持平静了。
“他想以Boss打Boss,但现在看来,刘皓并没有配合他。”肖时钦皱眉。对于善于死抠战术细节,对队员执行力要求极高的战术大师而言,最忍受不了的当然就是队友之间的不配合。
“卧槽刘皓想干什么,强杀吗?开什么玩笑!”方锐也是一脸错愕。
“时间。”周泽楷一脸担忧的看了看天。刘皓虽说暂时压制着那两个Boss,却不可能马上打爆它们。要是按这种节奏打下去,不等Boss死掉,冰就全融了。
“喻队,我想我有必要过去。”张新杰离开了那个原本安排好的最利于牧师撤离的位置。
“我也去吧。”安文逸也要跟上。
“不用,你留在这儿,一会儿掩护大家撤退。”张新杰说完,踏上了湖面。

评论(2)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